close

萬里無雲的晴朗天氣,微風輕輕吹拂著,楊風隨意的盤起烏髮的長髮,還有幾撮髮絲落在頸上隨風飄動著,穿著一身輕便靚麗的緊身短背心及膝上百摺裙套上一件薄外套,踩著繫繩高跟涼鞋在街上慢步著。

今天是新堂小組難得的休假日更是一年一次的七夕情人節,於是她心血來潮翻出這些許久未穿的衣裳,拿著昨天就做好的手工巧克力,往黑貓的方向前去。

唔…不知道大夥會不會都去黑貓呢?楊風漾著甜美的笑容,露出與身份不合的可愛酒窩,看著手上精心包裝的盒子。

離黑貓愈近,她的情緒愈興奮難耐,甚至有一股想奔跑的衝動。

看到那熟悉的招牌,上頭掛著準備中,楊風想也不想的推開門口:「大家早安!」

「小風早安。」站在門附近的,是正在整理桌面的疾風。

「疾風早安,現在有誰在嗎?」

「很奇怪,今天大夥都到了,都在VIP室內呢。」疾風停下手邊的工作,歪著頭嘟嚷著,但卻意外的沒有轉過頭來看她,楊風奇怪的看著疾風的背影。「大夥說妳來了要妳趕緊進去,有急事找妳的樣子。」

「咦?急事?任務嗎?那怎麼不打電話給我?」楊風訝異的翻出手機,卻沒有瞧見半通未接來電。

「不知道呢,妳先進去吧。」疾風首先一個手勢比往VIP室後,頭仍然不回的繼續手邊的準備工作。

楊風蹙眉的覷了疾風一眼,連忙快步走往VIP室,有一種古怪的情緒在心底蕩漾著…

抬起的葇荑停在靠近門板的時候竟還猶疑了一會兒才輕輕敲下兩聲,轉動門把。

平時進VIP室都沒有那麼拘謹…

五個各具特色的成員紛紛坐落在VIP室的沙發上,盯著站在門口的美麗帶點小性感的楊風,頓時讓大夥失神忘我。

明明是平常熟悉的成員,為何今天讓我有一種…壓迫感?而且…還帶著一些…飢餓感??呃…「你們…是肚子餓了嗎?」楊風不小心脫口而出心中的疑惑。

夏目收斂激情的眼神,起身向楊風邁步,牽起她纖細的手往大夥的方向走去。

「小風今天特別的靚麗可人呢,看得哥哥我都失神了,大家…應該也是這樣子想吧?」夏目的眼神不著痕跡的掃過其他人,只見其他成員不自在的瞥開眼,但有的人眼角仍然偷偷的往楊風身上瞧。

「哦…」楊風狐疑的看著夏目,再看看大夥…「那…是什麼急事呢?」楊風正襟危坐的直視著新堂。

「其實…沒什麼急事啦…是」夏目一邊回應小風邊走回自已的位子,俟夏目坐下後,大夥才突然有了下個動作,紛紛不知從何處拿出各自準備的禮物:「小風,七夕情人節快樂哦。」

夏目拿出一杯精心調制的調酒,雞尾酒杯上還綁著可愛的蝴蝶結緞帶:「這個是哥哥送妳的,有加妳最愛的酒哦!」他對著小風眨眨眼,遞出手上的酒。

「這個…是我親自做的巧克力蛋糕,情人節快樂,小風」桐生將裝飾精緻可愛的小蛋糕放在桌上,紅暈似乎也俏皮的爬上他剛硬的臉龐。

「這束紅玫瑰,是從進口花商買來的獨一無二的紅玫瑰哦,送給妳,祝妳情人節快樂。」一條將一束紅艷欲滴的玫瑰放在楊風的懷裡,才帶點寵暱的輕撫她的頭。

「這個…是妳最喜歡的偶像明星哦,我特地去請他錄一段話給妳再加上簽名,厲害吧。」志水得意揚揚的亮出手上包裝的像是精裝版的DVD,至於為何他能溜進經紀公司找出這位巨星並且錄影,就…是商業機密了!

「…我沒有什麼好送妳的…咳…不過…倒是可以請妳吃頓飯…」新堂抿緊雙唇,推推鼻樑上的眼鏡,雖然沒有實質的禮物,但最後一句倒是惹得其他成員噓聲抗議。

看著大夥精心的禮物,讓楊風感動到眼紅鼻痠,她擦拭奪眶的淚水,揚起甜美的笑容,將自已的手工巧克力遞到桌面中央:「大家…謝謝,也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哦。」

×××××××

瑞塔姐姐的聊天室
呃…我有些日子沒爬文,加上一直被打斷(抓頭)跟時間緊湊…嗚……好像有點抓不住啊…………
嗯…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與對我的任性容忍
最近仍然在忙碌,但真的很希望能在抽出時間爬文(畫圈圈)
然後…因為我真的是到今天才知道這天是七夕耶(抓)
剛好這兩天家裡有客人來玩:×所以…只有現在有空爬(嗚)
寫完也…快12點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