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抹嬌小可愛的身影縮在電腦螢幕前,目不轉晴的盯著畫面、飛快的敲打著鍵盤。

以往瀑布般烏黑的長髮,現下隨意的磐在後腦,只有一絲絲髮絲落在脖子形成迷人性感的畫面。

葉菲專注了一段時間,才停下敲鍵盤的手,抬起臉旦露出傷腦筋的神情,調皮帶點稚氣的眼神,靈活的轉了一圈,歪個頭想了一下,蹙著可愛的眉負,輕咬下唇想了一下,再勾起一抹俏皮笑容,繼續敲打著文字。

她專心到電腦後方已經有人注視著她好一會兒,都沒發現。

夏目將她的表情盡收眼底,一看那個神情就知道她在做工作以外的事,他悄悄的走到她的身後,看著她可愛的髮旋、性感的白皙脖子及她根本跟任務無關的文字檔。

他看著文字檔,愈看到後面,夏目的眉不盡挑高。

這小女人…他失笑的看著正打的興致勃勃的她,綻露一抹自信與魅力的臉龐,迷的他瞇起雙眼,他緩緩的將俊美的臉龐靠向她,故意將氣息噴在她吹彈可破的臉頰上。

無奈,葉菲實在太專注於她的副業.爬格子上,根本沒感覺。

夏目站起身子,性感的薄唇勾勒出迷人的角度,他雙手在胸前環抱著,倚在一旁的牆邊,不動聲色的看著她,看她到底何時才會發現他的存在。

不料,葉菲卡在某個橋段打不出來,竟然還以身示範?葉菲努努嘴:「不對啊…這個部分,該怎麼寫會比較好?」她正在寫情慾的部分,是女主角要放膽勾引男主角的橋段,但…沒有經驗的她,只能自已模擬跟上網搜尋資料,唔…她想了想,白皙的小手緩緩解開襯衫的扣子,露出一點雪白的胸脯及蕾絲邊的粉色內衣,櫻唇微啟,一邊喃喃自語所想的臺詞。

看得一旁的夏目半瞇雙眼,眼神有某種情緒流竄著,將葉菲的搔首弄姿收盡眼底。

而葉菲竟然沒注意到,要撩起自已的裙擺時…

「咳…」夏目才不得已出聲制止她忘情的模擬。

她被夏目的聲音嚇得一手拉起敞開的襯衫,一手拉著原本就很短的裙擺驚叫出聲:「啊!!!你…你…你…時…時生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啦…」她慌亂的背過夏目,緊張的連釦子都釦不好,他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的啊…嗚…

「哎呀,要扣起來了嗎?好可惜…我在這裡很久了呢…新堂要我來跟妳拿文件。」夏目悶笑著,屁股滑進椅子,移到電腦前,看著那香艷火辣的文字場景及敘述,他將椅子轉向已整理好衣物的葉菲,悠哉的支起下顎,先看著她紅透了一張嬌嫩的臉,再望進她無辜單純清徹的眸子,低沉磁性的嗓音慢條思理的念起裡面的臺詞:「妳的眼、妳的唇、妳的身體、妳的靈魂,都是…屬於我的…」他配合文章裡的劇情,念著情色肉麻的字句,學著裡頭的男主角,站起身子逼進葉菲,大手一攬,將她帶進他的懷裡,那眼神帶著一絲調皮、一絲有趣…但更多的是被挑起的情慾。

「時…時生…這…這裡還是本部…媽…媽媽說…不能在外面亂來…」葉菲已經慌亂到不知所云,連媽媽都搬出來。

聽到媽媽,夏目不禁停手失笑出聲:「竟然連媽媽都搬出來了!」他笑拍著葉菲的臉蛋:「好吧,竟然妳搬出媽媽,我只好先搬出新堂了,他要的文件呢?菲菲不會顧著打情色小說忘了吧?」

「在…在這裡啦,我怎麼可能會忘記…早就打好了!!」葉菲急忙將早就準備好的文件交給夏目,臉的溫度還是居高不下…

「唔…嗯。」夏目大略翻閱了一下文件內容:「…還不錯,為了獎厲妳那麼迅速又正確的把文件打完,我們兩可以一起下班了,即然…媽媽說不能在外面亂來,那我們回家再繼續妳小說的內容吧…」夏目笑著將唇輕輕貼覆在葉菲那香嫩的紅唇,邪魅的笑容放大在葉菲眼前,她傻愣愣的看著夏目,他接著眨眼:「…或許妳就會寫得很順利了哦…」語畢,夏目揮著手上的文件,及…不知何時被印下來的情色文章離開文件室。

「咦!!!!?」

××× ×××

後記.

嗚呼呼呼一ω一自肥文自肥文…這篇我也打得好開心吶(撒花撒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