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扭捏的拉著新買的膝上洋裝,又在鏡子前站了好一會兒,看著今天特定梳的髮型,滿意的看著鏡中難得盛裝打扮的自已,揚起一抹興奮的笑容。

抬手看了看手錶:「哇…時間…快到約定的時間了嗎?」我慌亂的抓起櫃子上的包包與蛋糕,手忙腳亂的套上高跟鞋,說實話,我沒有穿過短裙及高跟鞋,原本還顯得有點不自在,但在時間的緊迫之下,我壓根沒心思去注意這個,只顧著要在時間內到達約定場所.黑貓。

我一邊小心翼翼注意著手上的自製蛋糕,一邊看著時間漸漸逼近,不顧腳上不習慣高跟鞋的疼痛感,拔腿在人群之間奔跑中。

「哇…我遲…遲到了,不過…就…就快到了…」看著黑貓的招牌浮現在眼前,我欣喜的加快腳步,卻忘了腳上穿的細跟高跟鞋,一腳重重的踩進一個窟窿,首先是細跟應聲而斷,然後才是腳踝傳來一陣扭傷疼痛,我吃痛的跌坐在地,手上的蛋糕也砸在地上…

「啊…蛋糕…」我傻愣的看著地面上有點破掉的盒子,這也表示…裡面的蛋糕摔爛了…一時間,我不顧旁人的視線,熱淚奪眶而出,我也分不清楚是痛到哭還是因為那顆爛掉的蛋糕。

這下可好了,我遲到不說,新買的鞋子報銷了、衣服用髒了、扭傷了腳陷在站不起來窘境不說,最重要的是蛋糕摔得烯啪爛!!

聽不到旁人的關懷,我只是呆愣坐在地上,瞪視著眼前的蛋糕,眼淚直掉…直到…

「妳怎麼了??」

一道急切擔心的熟悉聲音,傳進耳裡,然後出現在眼前的,是志水擔心的臉龐,他著急的看著我,搞不清楚我怎麼會坐在街上。

「哪裡受傷了嗎?」他看到我斷掉的高跟鞋,跟開始紅腫的腳踝,白皙的腿上還有一些擦傷,連忙將我横抱起來,一手勾起我的包包跟那袋摔爛的蛋糕,用身體推開黑貓的門。

「時生,要跟你借一下急救箱!」志水難得嚴肅的口吻,讓夏目有微愣,看清楚我的狀況後,他扯開一抹瞭然的笑容:「在VIP室的茶几下。」

志水將我放在VIP室的沙發上,仔細的端詳我還有沒有其他的傷,索性除了腳上的扭傷比較嚴重之外,只有腿上有一些擦傷,他鬆了一口氣,跑去外頭準備了一袋的冰塊,幫我冰敷在傷處:「這先敷著,我先幫妳處理其他的擦傷!」他認真的表情,讓我再度被他內心的體貼吸引,我紅著臉看著他抿緊雙唇不發一語的幫我上藥。

「好了,妳啊…穿不慣高跟鞋幹嘛還要穿呢?而且…還穿那麼短幹嘛啊!!」志水處理完我的傷口,終於忍不住心裡的苦悶,一邊收拾急救箱一邊對著我嘮嘮叨叨,直到轉頭看了我後,他愣住了:「啊…別哭嘛,這個…我…」

「我…因為…你…生…生日嘛,所以我才想要…打扮一下啊…」我被念得著實感到委屈,從扭傷到被念的情緒一時之間又化成淚珠,抖大的掉落。

我哭得志水手忙腳亂,一下用手指幫我拭淚,一下又抽了幾張衛生身堵在我的眼睛下:「不要哭了嘛,是我不對我不應該罵妳!對不起」他坦率的對我道了歉,手上的衛生紙仍然放在我的眼睛下,以防我在潰湜。

直到我漸漸收拾委屈的情緒,他才發現桌上那袋破爛的蛋糕。

「這是什麼?」他拎起袋子仔細的看著內容物。

「那…那是我的東西啦!!」我窘困的起身就要搶下那袋蛋糕,忘了自已腳上的扭傷,痛得我又跌坐回沙發上。「痛…」

「傻瓜,妳忘了妳腳上的傷了嗎?」志水沒好氣的將冰袋放回傷處後,直接袋子裡的蛋糕盒取出來打開:「咦…這是…」

「就說那是我的東西嘛…」我一點也不想看那個摔慘的蛋糕,看了會讓我又想哭出來的,於是我瞥開我的眼神,避開那塊蛋糕。

志水看了蛋糕一會兒傻氣的笑了開來:「傻瓜…謝…謝妳,這是要送我的吧?」志水直接切了一小塊蛋糕,放進嘴裡。

「哎…那個摔到地上了耶!!」我吃驚的想要阻止志水吃那塊蛋糕,卻無奈受限於行動不便,只能在沙發上乾瞪眼。

「又沒有接觸到地面,而且雖然外觀摔爛了,但還是很好吃啊。」志水滿心歡喜的一口接著一口將不成型的蛋糕吃光,無視我在沙發上愚蠢的揮舞想要阻止他吃的雙手。

××× ×××

夕陽的紅橙色一點一滴的浸沒在地平線,志水揹著無法行動的我,右手臂上勾著我的包包,右手則提著我初次上陣就掛點的鞋子,往夕陽的方向前進…

我還不太習慣那麼近距離的接觸!我羞澀的將雙手搭在志水肩上。

「喂!」

「怎…怎麼了?」在身後的我,量著志水看不到,我任由自已盡情的臉紅。

他不發一語的向後定晴的看著我,身體微微往前,讓我直接壓在他的背上,左手則趁空把我搭在肩上的手拉到他的胸前交叉環抱著,對著我咧嘴而笑:「這樣抱才對!」

「唔…」這樣的姿勢,讓我更靠近志水,近到連他的髮香都撲鼻而來,我揚起嘴角對著志水說:「志水…」

「嗯?」

「謝謝你…生日快樂哦…」

我在他頰上輕輕的留下一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