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握著妳的手,輕撫著妳的睡容,輕柔的撥著散落在頰邊的髮絲,再碰觸妳柔軟嘴角,抱著妳嬌小的身軀在懷裡。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們約好要一起渡過,於是我離開有妳的溫暖被窩趕往任務現場,只要想著妳,我就能充滿活力的迅速將任務完成。

新堂很滿意這次任務的表現,就連那個臭捲毛也難得的說出讚嘆的話。

結束任務的我們,前往本部做完報告後,我就興沖沖的與在家等候多時的妳聯繫,我們約在定情的居酒屋前見面。

我先到黑貓的VIP室裡沖了個澡、換了件衣裳,再接受過新堂、夏目、桐生、臭捲毛的祝福後,我連忙趕到約定地點。

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早,我聽著鈴鈴的音樂,一邊哼唱著一邊看著時間,等待妳熟悉的身影…

『鈴鈴』幾聲,電話一邊震動一邊顯示妳的名字,我連忙拔掉耳機接聽電話。

「喂…我快到了…」電話那頭是妳可愛的嗓音,妳正在跑來這裡的路上,怕我等太久才會先打來知會我一聲。

「呵呵,妳慢慢來,不急!」我輕笑著回應妳,恰巧看到妳轉進這個街道上。

妳一眼就看到我的身影,妳漾滿甜笑一手拿著手機邊跟我說話,一手對我揮舞著。

我正要舉手與妳揮手時,一輛超速的跑車,因為剎車失靈,硬生生的從妳身後將妳撞飛,妳的身子在空中形成了一個拋物線。

我愕愣的聽著電話那頭的妳發出淒厲的慘叫聲,看著妳騰空、落下的身子,像是破布娃娃般的躺在地上…

我下意識的丟下手機,往妳攤倒的方向狂奔去。

我瞪視著躺在血泊中、緊閉雙目的妳,雙腿無力的跪倒在濃稠的血水之中,顫抖著手探試妳的氣息,然後,世界像是停止般,我瞠大了我的雙目,不知過了多久,一聲悲淒的吼叫聲自我喉頭傳出…

我悲泣著、不敢置信的搖晃妳漸漸冰冷的身體,企圖把妳從深深的長眠中喚醒。

我想要妳一直帶笑的眼睛裡有我,我想要妳堅挺的鼻子裡充斥著我的味道、我想要妳可愛的雙耳聽到我的聲音、我想要妳紅潤的雙唇再逸出妳那嬌柔的嗓音喚著我的名字。

我握著妳多處骨折、沾滿鮮血的手,輕撫著妳蒼白的睡容,輕柔的撥著散落在頰邊的髮絲,再碰觸妳淌著血的柔軟嘴角,抱著妳不在有生命力、嬌小的身軀在懷裡。

我抱起妳撞到扭曲的頭顱,用沾染鹹溼淚水的唇瓣親吻妳冰冷的唇,吻進濃濃的血腥味…

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樣…是妳的忌日,我們約好要一起渡過…要一起…

【END】

【瑞塔姐姐的聊天室】
原先我就預計好要寫男主(志水)死、女主死各一篇的虐文,所以…這篇…在計畫內一A一~(應該…還好…吧??我覺得我虐的部分還得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