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志水晴樹×妳】的…女主視角!

(本文)

 

我感受到你握住我的手,輕撫著我的臉頰,輕柔的替我撥開了散在臉頰邊的髮絲,再碰觸我柔軟的嘴角及抱著我嬌小的身軀。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約好要一起渡過,你離開了有我的溫度的被窩趕往任務現場,我有預感,這次你的任務將會完美結束。

 

當你關上家裡大門後,我緩緩起身,開著電視,一邊整理被你丟到地上的睡衣睡褲,一邊聽著新聞的播報。

 

等晨報結束後,我才打開音響,聽著你愛聽、我也愛聽的鈴鈴專輯,吃著你替我買好的早餐,想像著你在出任務時或許又跟一條鬥嘴、或被新堂叨唸 、被桐生吐嘈、或被夏目玩弄。

 

吃完早餐,我整理了一下家裡,將周遭打掃的乾乾淨淨,等待你的電話。

 

『鈴鈴』一聲專屬於你的鈴鈴的音樂響起。

 

「喂!嗯嗯,好…我知道了。」我愉悅的收線,繼續將手邊的工作完成。

 

等到我收拾好雜物後,才驚覺離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我勿勿忙忙的將自已洗滌一番,換上早先挑好的洋裝,抓起隨身包包奪門而出。

 

我一邊注意著時間,一邊在街上奔跑,直到快到約定的居酒屋時,我從包包裡搜出了電話撥了號碼給你。

 

「喂…我快到了…」我聽到電話那頭傳來你的笑聲。

 

「呵呵,妳慢慢來,不急!」你輕笑著回應我,恰巧我轉進那條街道上。

 

我一眼就看到你修長的身影,我漾起一抹甜笑一邊跟你通電話,一邊向你揮舞著手。

 

正當你也要對我揮手時…

 

一股強烈的力道竄入我的體內,那一瞬間,我意識到我發出了淒厲的尖叫聲,身子宛如輕柔的羽毛般騰空,在空中形成了一條拋物線,然後…像是身體被撕裂般的劇痛,落地前,我看著你,口中無聲的念著你的名字…

 

一聲悲泣的狂吼將我的意識喚醒,我眨眨星眸,看著…你沾滿了血液,抱著…支離破碎的軀殼。

 

那是…我…是我的身軀,而我卻無法發出聲音,只能瞪視著你握著那多處骨折、沾滿鮮血的手,輕撫著那蒼白的睡容,輕柔的撥著散落在頰邊的髮絲,再碰觸那淌著血的柔軟嘴角,抱著那具不在有生命力、嬌小的身軀在懷裡。

 

我再也無法將你的身影映在眼裡、再也無法讓鼻子充斥著你的香味、再也無法聽到你溫柔的嗓音呼喚我、再也無法用你最愛的我的嗓音呼喚你的名字…

 

你抱起那撞到扭曲的頭顱,用沾滿淚液的唇瓣親吻那張冰冷的唇…

 

而我…無形的我…伸出手輕觸著你悲痛的臉頰,無形親吻著你那頭雜亂的髮,眼前的你逐漸朦朧…

 

我還沒對你說…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的忌日…我們約好要一起渡過…要一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