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禪鳴不絕的季節,金黃色的陽光灑落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暖風吹動著小草搖曳。

新條美耶提著一袋可口的蛋糕,手裡捧著一束鮮花上頭尚有垂垂欲滴的水氣,她的打扮則是一身清新簡約的白色洋裝,將原本就清湯掛麵的她襯托的更清純可人。

「討厭,這樣子好像更顯得我很孩子氣,到時候他看到又要取笑我是小孩子!」美耶氣嘟嘟的噘起櫻唇。

美耶說到他,停頓了一下,露出有點傷腦筋的神情,嘴角則不自覺的揚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啊…不對,要趕快了!」美耶眨眨水眸,搖頭晃腦的將紊亂的思緒甩出腦外,漾起甜甜的笑容,輕快的哼著玲玲的新曲。

今天棗哥他們說會晚點來,所以要我先去約定的地點,啊…我忘了買他愛吃的食物…不過…徹哥應該會做吧?美耶一邊哼著歌,一邊胡思亂想,不自覺的,已經走到約好的地點。

美耶一眼就看到茂密的樹下朗笑的男人,她笑開的奔跑到那顆枝繁葉茂的大樹下,樹下則形成一個絕佳的遮蔽場所,替她抵擋了毒辣的烈陽。

「晴樹哥,我忘了帶你最愛吃的食物了耶,不過我有買蛋糕哦…唉呀…不要那麼小孩子氣嘛,而且我想,徹哥會做可口美味的食物過來。嘻嘻…我先把小孩子氣說掉了,所以你沒辦法笑我像小孩子囉!偶爾讓我一下嘛…對了對了,我會唱玲玲的新曲了,很厲害吧,等等再唱給你聽啦…啊!忘了帶單曲過來,唔…等回頭我再拿給你哦!」美耶一口氣說了一大串,將蛋糕及鮮花放在樹根上,淡淡的甜笑,多了一抹哀傷的違和感:「嗯…我有聽話哦,我一直…都保持著笑…容…但是…今天這個…日子…讓我破例一下吧?我相信…晴樹哥一定…一定會諒解我的…對吧?」抖大的淚珠,自水靈星眸掉落,顫抖的唇瓣持續說出與神情不搭的開朗小事:「我…我很想你哦…一直…都很想你,生日…快樂…晴樹哥。」

美耶淚流滿面的將吻落在樹幹上,那張永久保持朗笑的照片,是她最愛的照片。

暖風徐徐吹著,吹動著綠葉沙沙紗作響,似乎也將滿滿思想的話語,傳送到遠處的他。

而那風聲之中,冒似仍然聽得見那爽朗的笑聲…

【END】

【瑞塔姐姐的聊天室】
雖然是短短的一篇…但寫的比平常還慢(不是沒睡飽的因素XDD是因為這類的文不擅長嘛,噘嘴。)
那個…這只是文章哦=A=而且…估計只會虐這篇而已啦~~(應該沒有很虐吧?歪頭)~
看完第一篇的妹妹們可以接著看第二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