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季,初雪從蒼穹之中紛紛揚揚地落在街頭,使大地覆上一片美麗的銀裝。

情人節將至,商店街擺出各種造型、口味的巧克力讓女孩們挑選,真田梨中也在其中。

梨央正愁眉不展的盯著眼前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瞧,一下子要伸手拿起造型可愛的愛心巧克力,歪頭想了想又換成另一邊簡約造型的黑巧克力。

尚是大學生的她,其實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身份,那就是隸屬於東京特勤部.新堂小組的特務之一。

最近,有些事情讓她感到非常的開心,除了任務可以慢慢上手之外,那就是一直以來是敵對的月城朔夜,加入了她所在的新堂小組裡。

這是當初她萬萬想不到的意外發展。

一直以為他們會因為隔著組織之間的紛爭而無法明目張膽的相戀,現在這樣的局面…意味著…她可以放任她的感情了吧?

2月14日…是每個女孩向心儀的對像告白的日子,而這個日子對她而言,更是他的生日。

他們約了下午在遊樂園見面,於是梨央趁空擋抓緊時間跑到商店街買巧克力送他。

一想到他收到巧克力高興的神情,梨央不自覺的揚起甜美的笑容。

原來能為喜歡的人挑選禮物,是那麼快樂的事情呢!

梨央小心翼翼的將巧克力收進包包,邁開步伐前往遊樂園。

 

×××

 

一接進遊樂園,就見一頭顯眼紅髮的帥氣男人佇立在門口,一下看著手機,一下四處張望,靜不下來的他,讓梨央在一旁看了悶笑著。

「朔夜。」

「梨央。」聞聲,月城露出開朗可愛的笑容。

「你等很久了嗎?」梨央深情地看著月城,白皙的臉蛋堆滿笑容。

「沒有,我才剛到。」

「是嗎?」梨央好笑的盯著月城頭上那快堆積成丘的雪花,她伸手替他將小雪堆拍落:「你都快變成小雪人了,還說沒有等很久?」

被發現事實的月城,臉頰浮現羞澀的紅暈,他反手牽起正在幫他打理儀容的凍紅地小手:「妳怎麼沒戴手套?」

「我急著出門,忘記拿了。」梨央砌滿笑容,注視著兩人交扣的手。

「走吧,我們進去玩吧?」月城牽引著梨央進入遊樂園。

兩人一下子跑去雲宵飛車,一下子跑去玩咖啡杯,一下子跑去喝園內的下午茶,當他們幾乎玩遍了遊樂園內的設施後,天色也已昏暗,園內的路燈紛紛亮起。

當月亮漸漸昇起時,兩人正在高高的摩天輪上…

「哇…好久沒來遊樂園玩了,好開心哦。」梨央滿足眺望地面笑著。

「對啊!而且…有妳陪著,不論去哪裡我都會覺得很開心的。」

「咦?」聞言梨央露出羞澀的笑顏,她將收藏在包包裡包裝精美的兩盒巧克力拿出來:「小朔,生日和情人節快樂哦。」

「咦?這些是給我的?」月城欣喜萬分的接下巧克力。

「對啊,一盒是我自已做的,一盒是去外面買的…」

「妳不是做了一盒?為什麼又買一盒呢?」月城一邊詢問一邊端詳著手上的巧克力。

「因…因為我不太會做料理,這盒是請桐生教我的,但…我怕味道不太好,想了一個晚上還是決定再買一盒市售的巧克力,似乎比較保險…」梨央不好意思的搔搔臉頰。

「傻瓜,妳做的巧克力一定非常好吃的!」月城寵愛的捏捏梨央小巧的鼻頭。

「吃吃看好不好吃吧?」

月城拿起梨央親手做的巧克力,將一顆濃濃的巧克力放進嘴裡。

「好吃嗎?」梨央擔心的盯著月城的表情,小手在膝上緊張的扭絞著。

「唔…」月城瞄了她一眼:「想知道?」他賊賊的揚起笑容…

「當然想…」

忽然一個拉力,將梨央拉近月城眼前。

「啊!」梨央小小的驚呼一聲,凍得紅潤的唇瓣被火熱的唇貼覆住,月城一手輕扣在梨央後腦…

一番熱情火辣的吻,惹得梨央不小心從口中逸出嬌吟聲。

「唔…」好一會兒月城才不捨得地放開梨央的唇,還輕輕地在唇瓣上偷咬了一口。

「…好吃嗎?」月城調整了紊亂的氣息,漾著頑皮的笑容、雙眼迷矇地看著紅暈沾染臉頰,迷人又可愛的梨央。

「……小朔你…」梨央慢慢回過神,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她咬著下唇瞪著月城,像是無聲的控告他,怎麼可以在外面做…做這種事…

「謝謝妳梨央,這是我過過最有意義的生日與情人節…」趁著摩天輪尚未抵達地面,月城再度欺身給予梨央輕輕的一吻,他雙唇輕輕貼覆著她:「剩下的我們回去再繼續吧…」

【END】

 

【閒聊】

情人節與生日一起渡過的月城~應該 很幸福吧WWWW

可想而知~~那天夜晚一定很…「ㄐㄧ  ㄑㄧㄥˊ」啊~~~


不過…好巧…之前的月城篇…也是遊樂園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