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yl,一名有著一頭浪漫捲髮、白皙亮麗的皮膚及富有時尚感的都會女子。

她用一雙水汪汪、像是會說話的大眼凝視著手機的簡訊,是交往一段時間的新堂棗傳給她的,簡訊上說明了“今天本部有任務無法陪她…”的訊息。

她孤伶伶的坐在黑貓的VIP室內,輕嘆了一口氣,端起紅酒淺啜了一口。

今天…可是他們交往一週年的紀念日啊…

她倒頭仰躺在沙發上,頭埋進抱枕裡:「笨蛋棗…」想念充滿在她的心裡,腦海都是棗的身影,但是因為他的工作,所以他們見面的次數少之又少,上次見到他又是什麼時候呢?

想著想著,Beryl漸漸的睡著了,帶著苦澀的淚水…

睡夢之中,她感覺到身子輕飄飄的被人抱起,她睜開雙眸,像扇子般的長睫眨了眨,定晴一看,竟然是她苦等多日的人??

新堂將Beryl抱進休息室,輕輕的將她放置在諾大的雙人床上。

「咦?妳醒了?」

「棗…你…不是還在工作嗎?」Beryl不可置信的坐起身子,眨著大眼看著這時不應該出現的人。

新堂帶著歉意的表情,抬手輕輕拭去Beryl頰邊的淚痕:「對不起…讓妳等我…」他疼惜的輕撫Beryl的臉頰,看著她的淚水,他的心像是針釓般難受。

「即便我的工作是如此的繁忙及危險,但…我仍然很自私的想把妳留在我的身邊…」他單膝跪下,平視著Beryl,從口袋中拿出他早已準備好的絨毛盒子,露出難得祈求的神情,深情的注視著眼前深愛的女人。

Beryl傻愣的瞪著那做夢都會夢到的盒子,熱淚奮眶、哽咽的點了點頭。

新堂羞澀的將戒指套上Beryl的無名指,他捧起她的臉,給予一個激情的熱吻、吸吮、啃咬著她,直到她氣喘吁吁之後,唇貼著她柔軟香嫩的櫻唇上:「這下…妳是我的了…」

××× ×××

後記.

啊啊啊…我想寫的我想寫的~~閃文一ω一?(歪頭)唔…後面還是要霸道一下的啊啊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