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若剛與新堂棗訂婚沒多久,就被新堂接到他家去與他同居。

無奈兩人工作的關係,就算住在一起,也不太常碰到。

貝若現職牙醫助理,需要輪班,有時為了等新堂,她幾乎徹夜未眠,直到早上天空泛起白肚時才會忍不住睡意的回房間睡覺。

這天她難得休假,昨晚值夜班的她忙的不可開交,回到兩人的小窩,照慣例等待新堂的歸來,但也幾乎如往常般,她這次仍是空等的下場回房休息。

眼皮下禁不住多日熬夜,有些微的黑眼圈,在白皙的皮膚襯托之下更為明顯。

她閉眼沉睡著,房門被輕輕開啟,來者是剛出完任務的新堂,他輕聲的走到床邊,看著貝若微蹙眉及浮現淡淡黑眼圈的臉龐,他露出一抹疼惜的苦笑,憐惜的撫上貝若疲憊的睡臉,俯身在貝若額上、頰邊及紅潤的唇上親了一口,他替貝若拉好綿被,拉上窗簾替她摭擋一些陽光,轉身離開房間。

不知睡了多久,貝若漸漸轉醒,首先有感覺的是嗅覺,陣陣的香氣飄入房裡,將貝若硬生生的喚醒,她眨著雙瞳,長睫毛如小扇般搧啊搧的,腦袋因為還沒清醒,所以她仍然傻呼呼的想,好香哦…肚子好餓!咦??不對啊,這味道是在家裡,難不成?貝若欣喜的跳下床,蹦蹦蹦的衝出房間,跑到香味四溢的廚房,就見那思念許多的枕邊人站在吧台內整理的背影。

「棗!!你回來了…」貝若笑瞇著眼,從後方抱住新堂寬廣的背。

「我回來了!」新堂轉過身子,面對嬌小的貝若,他輕捏她水嫩的臉頰,寵暱的牽起她的葇荑附在嘴邊親吻著。

「妳不乖,沒有好好的休息,都有黑眼圈了。」他帶領貝若坐在吧台上,上面有滿滿香噴噴的早餐,有剛烤好的牛角麵包、鬆鬆軟軟的起士歐姆蛋及一盤生菜沙拉和鮮奶。

「我…我想等你嘛…哇…好香哦。」貝若喜姿姿的夾起軟嫩的起士歐姆蛋放進嘴裡,心滿意足的咀嚼著,濃濃的起士味在嘴裡散開,香的讓貝若瞇起雙眼享受這頓新堂為她準備的早餐。

「我知道,所以…為了讓妳準時休息,我已經把手邊的任務都盡早完成了,這樣就可以陪著妳。」新堂溫柔的替貝若擦拭嘴邊的蛋汁,最近會忙到交頭爛額,也是為了把一些任務交給其他人處理,把工作分擔出去,他才可以好好陪著她,不在讓她一個人獨守空閨。

他捨不得放她一個人啊!

新堂柔情似水的笑看著眼前容易滿足的小女人,不禁揚起嘴角。

「最愛妳了,貝若!」

××× ×××

後記.

唔…放閃的早晨篇一ω一a送給最近辛苦工作的貝若妹Q_Q
這個靈感在前天就放在心裡了,因為超捨不得貝若妹妹的,而且她幾次錯過棗大人,讓我想再寫一篇給她~不知道…貝若妹會不會喜歡就是了一□一”

(真的是一直自肥的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