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姬面露淡淡的笑容穿梭在黑貓的外場忙碌著,自從那次訓練過度昏倒後,她被大家禁止過度的訓練,每次訓練都一定會有一個人在身邊監督她,以免她又重蹈覆轍。

桐生站在廚房門口,看著忙的不亦樂乎的織姬,想到1個月前她看到他再度重擬的訓練方式時…

××× ×××

「咦??只有早上1個小時的重訓跟跑步訓練?」織姬坐在VIP室內蹙眉的看著新排好的訓練表,這樣…她空閒下來的時間不就很多嗎?雖然她目前有在黑貓幫忙,但是也只有中午的兩個小時而已,她沒有別的事情要做了嗎?因為她…沒有用了嗎?她百般不安的看著大家。

散坐在室內的大夥,互看了一眼,一條首先發出疑問:「這樣不好嗎?」他想試著套話,看是不是能從織姬身上套出一些蛛絲馬跡。

「呃…」她眼神閃爍的看著一條,卻無法說出原因。

「醫護人員說了,妳的身體不適合做超量的訓練。」新堂看著醫護人員給他的報告書,上面說明了白天昏倒的原因及建議事項,剛看到的時候,他簡直被織姬這樣魯莽的行為氣到。

「但是…」

「咦?織姬不喜歡空閒嗎?我好想耶,新堂,我也想跟織姬一樣的訓練時間。」志水舉手,為了緩和織姬緊繃的經神,故意耍賴似的跟新堂要求。

「…好啊,那志水明天開始加倍訓練!」新堂一個銳利的眼光射向志水,嚇的志水縮起手,連忙搖頭。

「白痴啊鳥窩頭。」一條沒好氣的賞志水一個大白眼。

站在志水身後的桐生也抿緊薄唇賞了志水一個火鍋。

「為什麼妳不想要休息?」夏目看了眾人一眼,在織姬面前坐了下來。

「我不要休息,我不想,我現在沒辦法出任務,除了在黑貓幫忙的兩個小時,沒有別的工作,我只有訓練的時候才可以忘記一些事情,我不想再被嫌棄沒有用。」她怕…她現在沒有事情可以做,連訓練都不行的話,就好像是抹殺了她的存在感,她不想要在這裡也那麼的沒有用處,負面的恐懼感漸漸侵襲她的精神,她無意識驚慌的搖頭晃腦,當初父母趕她出門的畫面似乎在腦海浮現。

夏目似乎聽到了某些關鍵字,看著逐漸失去冷靜的女孩,於是用眼神示意了眾人,其他人也噤聲注意兩人的對話。

「冷靜點,織姬,我們沒有說要讓妳閒下來哦。」夏目輕拍織姬的臉旦,讓她稍稍回神。

「咦?」織姬如驚弓之鳥般的看著夏目。

夏目溫柔的漾著笑容:「我們想正式讓妳在黑貓工作哦。」

「黑…黑貓?正式工作?」

「是啊,妳也知道,黑貓人手本來就不太夠,加上我的任務還沒有結束,這次是臨時回來處理一些事情,所以店裡忙不過來,想請一個員工,當初因為怕妳沒辦法適應,所以才請妳做兼職試試看,現在妳做了一段時間,小徹說妳做的很好,所以我想應該可以勝任正職一工作了。」

「可…可以嗎?」織姬小臉浮現一抹冀望,終於…也有她能做的事了嗎?

「當然可以,妳可以一邊訓練,一邊在這裡工作,斯特拉的任務等到妳的身體訓練強壯點再派給妳。」夏目撫上織姬的頭,輕柔的順著她的髮,看著她有點期待卻又帶點不安的眼神。

她猶疑的看著新堂,她很想點頭,但…這件事新堂認可嗎?她記得遊戲之中,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事情。

新堂露出淺笑的點頭,表示同意,這件事情夏目已經先知會過他,而他也覺得這樣很好,以後真的出任務也方便多了。

「瞧,新堂也答應了,織姬不願意幫幫我嗎?」夏目執起織姬小巧的手,故意露出一臉小哀怨的神情。

「我…我很樂意。」織姬露出一抹自從來這裡之後難得的靦腆笑容,是那麼的惹人憐惜的表情。

「乖女孩,那…妳先進休息室休息好嗎?今天辛苦妳了。」

待織姬回到休息室後,成員們紛紛移動到黑貓的吧台旁。

「時生,抱歉,讓你回來面對織姬。」新堂懷抱著歉意,對於一直深愛著織姬卻被拒絕的夏目,若不是因為現在這種情況,他其實還是寧願他們兩個能繼續保持著距離,就算…這個女孩可能不是原本的織姬,但是這如出一轍的面容。

「不要緊。」夏目勾出一抹淺笑,他瞭解新堂的想法,但即使現在的是原本的她,他都願意面對了,更何況她…似乎不是。

「的確不像是織姬的反應。」桐生從廚房替大夥拿出一些餐點,一邊回想著剛剛織姬的反應。

「她的確不是原來的織姬哦。」夏目肯定的說出這一天的觀察。
「你怎麼知道?」

「傷…」夏目笑著比比了身體,接著說:「她沒有傷痕,當初的重傷,佈滿了全身上下,包括四肢,我注意到,今天為了訓練穿短袖短褲的織姬,並沒有這些傷痕。」

大夥面面相覷,大家都沒有注意到這個最大的差異,果真如夏目所料,然而到底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情?原來的織姬呢?

「那她長的可真像織姬啊。」志水騷騷後腦,他覺得她們長的簡直一模一樣。

「不止長的一樣啊,名字也是啊。」一條吃了口桐生準備的小點心,今天為了織姬的事,大夥擔心了一整天,也幾乎沒什麼吃,現在總算討論出一個進度,讓他肚子也開始餓了起來。

是…嗎?只有我覺得她們根本就不相同嗎?夏目聽著大家對織姬的討論,默默無言低頭盯著酒杯裡的紅色液體。

不過還有件事也得提出來跟大夥討論一下呢,夏目抬起頭:「現在的織姬,非常的脆弱,我指的不是只有身體層面,還有心靈。」夏目爬爬柔順的髮絲,喝了口紅酒。

「唔,的確,她的反應,像是很怕自已一無是事處。」一條回想剛剛織姬的說法,那種悲觀的情緒讓他都有點鬱悶的拉了拉領帶,什麼樣的生活背景,會讓一個人如此自卑、恐懼自已的存在感會隨時消失?

「是啊,看來是受過很多的刺激,才會變成這個樣子。」志水也沉悶的趴在吧台上。

織姬的精神層面,脆弱得像是細絲般,萬一刺激過猛就會斷裂。

「所以,目前,就暫且讓她待在黑貓工作吧,一邊接受徹的訓練,讓她生活踏實點,慢慢建立起她的自信會比較好。」新堂提了提眼鏡,下出一個結論。

對於這個女孩,他們還不熟悉,雖然得到了不是原本的織姬的答案,但也不能因此留她一個人面對,畢竟她還是闖入了這個原本不屬於她的世界,代替織姬活在這個世界上,依照夏目的方式,會比較好,也可以讓他們繼續監督觀察她,畢竟她的身份也是個謎。

「嗯,我還得趕回去完成任務,估計在1、2個月就可以結束了,在那之前,這女孩就麻煩你們了,如果可以的話,陪她說說話、多多瞭解她吧!」夏目站起身子,活動久坐的身體,打算回去整理一些東西,再趕到任務前線。

「別這麼說,雖然是另一個織姬,但是,她現在也是我們的成員之一,大家都會好好照顧她,也會重新瞭解她的。」

夏目離開前百感交集的看了一眼VIP室,或許這陣子把重心移給這個女孩身上,就不會一直想到織姬的事了吧?

××× ×××

「徹哥?你怎麼了?1桌的點單哦。」織姬細柔的呼喚,將桐生從回想之中喚醒。

「啊,沒什麼,在想些事情而已,點單給我吧。」桐生淡笑的接過織姬手中的點單。

徹哥嗎?她終於改掉了彆扭的稱呼,他嘴角微揚,轉身回到廚房,樂見織姬這樣的改變。

對於織姬的稱呼,他們也暱稱她為『姬』,以便於跟織姬區別,嗯…這個稱呼她本人也滿喜歡的,很開始的接受了。

雖然她還沒有把事情交待清楚,但是,對於現在能天天忙碌於訓練與黑貓的事情,她似乎覺得很滿意,原本一直落落寡歡的神情也不復見,這樣也是好的改變!

前幾天,大夥還陪著她去做了身體檢查,除了心臟果真如醫護人員所說,是有點狀況,上次那種超訓方式只有昏倒算她命大,因此她被眾人唸了一番,更發現…她比原來的織姬還小個幾歲。

大家這一個月重新認識了這名心思纖細的女孩,或許她不能幹,但她滿細心、貼心的,加上她其實有一手好廚藝以及對家政方面很在行。

現在她的臉上開始有著一抹小小的自信,偶爾也會展露羞澀可愛的笑容。

她對於眾人而言,簡直就是像鄰家小妹妹般讓人喜歡,或許是因為她能在這裡感受到原本一直得不到的溫暖,所以她對大家也像是家人般,噓寒溫暖、熱切關心。

夏目抽空也會打電話回來關心,尤其是剛回任務現場時,他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打給她,陪她聊店裡的事、大夥的事及她訓練與工作的狀況,讓她不至於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東想西。

他為了建立她的信心,除了有耐心的開導她一些事情,也教導她不懂的事情更是頻頻肯定她的工作狀況,才讓織姬能有那麼大幅的進步。

在幾天,在幾天時生哥就會回來了吧?織姬含笑著清理桌面,滿心期待著即將歸來的夏目。


××× ×××

後記.

唔…這篇在慢慢建立織姬幼小的自信啊一ω一,讓大家疼愛的織姬,我想應該能好好的彌補家裡帶給她的傷害吧(笑)

希望她能在這個地方活的開開心心的說~(怎麼說的好像不是自已的事XDD)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