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極度忙碌的日子,下班後我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在無精打采地走了一段路程後,眼角映入了一間居酒屋。
  我佇立在居酒屋前,思忖著,這種店我不曾一個人進去過,但現下我卻有股想喝上幾杯的衝動,於是我拉開了居酒屋的木門,走進那間雖小卻看起來人情味十足的店。
  裏頭幾乎高朋滿座,但眼尖的我發現角落有一桌雙人座位,我拉開了背對門口的坐位,隨意的點了幾樣愛吃的小菜與薑汁威士忌。
  在灌下一杯薑汁威士忌入肚後,耳邊又聽到拉門拉開的聲音,這間店生意真的滿好的。
  「咦?都沒位子了嗎?」甫進門的男客人,疑惑的吶吶自語,一邊走到我後方。
  「哎呀呀真抱歉,現在客滿了,或者…」老闆走到我身邊,滿臉歉意的對我詢問:「這位小姐,是否方便與這位先生共桌?」
  我抬眼看了一會兒老闆,才瞄向另一側的男客人…「咦?你不是志水先生嗎?」我認出了他是前陣子一同去KKB簽唱會的男人,於是連忙站起身迎向他打了聲招呼。
  「啊…是妳!」志水先生也露出一臉驚喜的表情。
  「志水先生請坐。」我連忙將包包拿起好讓志水先生可以入座。
  志水先生跟老闆說了幾句話後,隨即入座,臉上爽朗的笑容跟當初見面時一樣:「沒想到能在這裡遇到妳。」
  「是啊,志水先生,好久不見了。」
  「是晴樹啦…叫我晴樹就行了。唉呀…上次說了要請妳喝一杯,卻因為任…出差的關係,不然,這次算我的。」晴樹騷著後腦,隨興的作風與對話,讓我緊繃了一整天的心情,剎那間放鬆了許多。
  「這怎麼好意思呢?」
  「沒關係啦,機會難得哦。」晴樹揮揮手,興高采烈的迎接他的小菜與酒品。
  咦…?這些菜…與酒…我眨巴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了看自已所點的,與晴樹的似乎…
  「咦?我們點的菜跟酒都一樣耶?!」晴樹也像發現新大陸的驚呼一聲。
  「是啊。」發現吃的習性一樣的我,竟然感到滿心歡喜?我揚起嘴角,舉起手邊的酒杯:「敬我們在居酒屋的巧遇…」
  晴樹跟著舉杯,在看到我的笑容之後,他似乎也露出一抹安心的笑意?「看樣子妳的心情有比較好了?」
  「咦?」
  「不是嗎?如果是我誤會了那就不好意思了,但剛剛看到妳時,似乎有些心事?」
  「……」我傻愣愣的看了他一會兒,搖了搖頭後再度址開笑顏:「不…沒誤會,但…已經沒事了。」
  是的,在看到了晴樹之後,白天的疲憊感早已消失怠盡。
  看似傻氣、隨興的大男孩,卻擁有體貼、纖細的心思,我想…以後我的壞心情不會一直佔據了,只要身邊有你…
  【END】

【姐姐聊天室】
晴樹篇…上次寫的晴樹邂逅篇竟然是5月底的事情了…(遠目)

arrow
arrow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