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先看過【生日賀文×志水晴樹×傳達】<--這篇文在看這篇會比較好哦

(本文)

 

又是一個禪鳴不絕的季節,金黃色的陽光灑落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暖風吹動著小草搖曳。

 

一抹孤獨的身影站在綠蔭大樹之下,等候著他思念的人,及他親愛的友人們。

 

他綻露出開朗的笑容,靠坐在樹根上,暗忖著,應該也差不多要到了吧?

 

他哼著玲玲的歌曲,輕快的期待著等會兒的歡樂時刻…

 

小徹會帶什麼好吃的東西嗎?時生會不會帶他最愛的薑汁威士忌嗎?一條那個臭捲毛會不會帶店裡名貴又好喝的紅酒?新堂呢?不會是帶一整疊的報告吧,想到新堂他扁扁嘴,聳聳肩,因為新堂的確帶過這種東西來…

 

她…呢?想到心裡思念的女孩,他揚起一抹溫柔的笑容。

 

沒多久,一抹白色可愛的身影映入眼簾,輕快動人的歌聲,傳進他的耳裡,他開心的咧嘴而笑,看著直奔而來的女孩。

 

他最喜歡她的嗓音,唱玲玲的歌也非常好聽,不過…這首他怎麼沒聽過?

 

「晴樹哥,我忘了帶你最愛吃的食物了耶,不過我有買蛋糕哦…唉呀…不要那麼小孩子氣嘛,而且我想,徹哥會做可口美味的食物過來。嘻嘻…我先把小孩子氣說掉了,所以你沒辦法笑我像小孩子囉!偶爾讓我一下嘛…對了對了,我會唱玲玲的新曲了,很厲害吧,等等再唱給你聽啦…啊!忘了帶單曲過來,唔…等回頭我再拿給你哦!」女孩一口氣說了一大串,將蛋糕及鮮花放在樹根上,淡淡的甜笑,多了一抹哀傷的違和感:「嗯…我有聽話哦,我一直…都保持著笑…容…但是…今天這個…日子…讓我破例一下吧?我相信…晴樹哥一定…一定會諒解我的…對吧?」抖大的淚珠,自水靈星眸掉落,顫抖的唇瓣持續說出與神情不搭的開朗小事:「我…我很想你哦…一直…都很想你,生日…快樂…晴樹哥。」

 

志水愣怔的凝睇著眼前猛掉淚的女孩,心痛的伸出手想拭去她的淚珠,無奈,伸出的手穿過了女孩的身體…

 

啊…是啊,他忘了他在也碰觸不到她,她碰不到他更看不到他。

 

志水悲痛的輕輕將手臂環繞在女孩的肩頸,但…她無法感受到,只是自徑的擦淚…

 

「我…也是一直很想妳…美耶…」

 

暖風徐徐吹著,吹動著綠葉沙沙紗作響,他想透過風聲將他的思念傳達給她。

 

無奈,這樣的距離…卻都無法傳達到!
【END】

 

【瑞塔姐姐的聊天室】
靈感君熊熊現身,但這樣寫…好像…更…虐Q_Q”
晴樹視角~(這篇我寫的比較想哭= =”是我哭點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