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恨的男人們…我要奪你們的性命…
  我緊咬蒼白的下唇,躲在古井之中,偷覷著古井之外,看有誰會打開那致命的屏幕。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名擁有極出色、氣質出眾的男人,他優雅的一舉一動,讓我一下就相中他為獵物。
  就在我要出手的時候,不畏懼的他開口了…
  「難不成妳就是傳說中的塔子小姐?」帥氣的男人挑眉直視著我。
  我定晴一看…我知道他…這個男人…在我們的世界中也很有名…
  「難不成…你就是…傳說中的特務?」
  「看得出來…妳是美麗的小姐啊…」男人目一臉惋惜的如是說…
  「呀…他說我美麗啊…」
  於是乎,我失手了…但…我不氣餒…我繼續躲在古井之中。
  下一個目標,是名頂著一頭雜亂毛髮的男人。
  我如計畫般爬到他的腳邊,用滿是血痕的雙手抓住他的褲管。
  但他確只有一愣愣的瞪視著我,絲毫沒有懼怕?為什麼?
  「妳知道李慕玲嗎?」男子冷不防的問了一句。
  李慕玲?誰啊?很有名嗎?我瞪視著男人,緩慢的搖頭。
  「就是這個人…」男子開啟DVD,電視開始播放著那名叫李慕玲的個人演唱會,他還順手抓了一些螢光棒塞給我。「來,站起來,妳看。」
  他將趴在地上的我扶起。
  「哦…哦…哦…」我驚奇的看著電視螢幕,不小心跟著男子一起擺動身體。
  「妳可以讓她也爬出電視嗎?」
  「………好像……不行…」
  於是乎我又失敗了…
  不死心的我再度躲在古井裡挑戰下一位男人!!
  這次是名可愛的男人。
  但這名男人雖然可愛,卻也很淡定,他竟然也不怕我???
  他悠哉的喝著自已的酒,一邊看著電視裡的我。
  而且…連讓我爬出電視的機會也沒有,他淡然的拿起搖控器就把電視關了…
  啊…………這次我連出場的機會也沒有啊啊啊!
  我躲在古井裡好一會兒,重振一再受到打擊的心情,再度讓我看到一名目標,這次…是一名看起來非常可口的男人,從他的方向總是飄來一股濃濃的草莓蛋糕的味道啊…
  嗚…我最愛吃草莓蛋糕了…這個男人我吃定了…
  下定決心的我連忙爬出電視,我搖搖晃晃的飄向那名男人
  「嘻嘻嘻…美味的……」
  話還沒說完,男人迅速的往我嘴裡塞了一口東西…
  唔…這…這入口即化的蛋糕,迷人的香氣在嘴裡散開…
  我情不自禁的捧著臉頰,不自覺的問出:「還可以吃嗎?」
  好心的男人竟然也是一點都不畏懼的,只叫我再等一會兒…
  我懷抱著吃了久違的美味蛋糕的好心情回到古井裡…
  嗚呼呼…好好吃啊…仍在回味的同時,下一個目標出現了!!
  這是名看起來傲嬌的男人。
  我將頭鑽出電視裡,瞪視著他…
  他竟然更出乎我意料之外…
  「妳來的正好!」他抓住我的手,將爬到一半的我抓了過去
  「喂喂喂…做什麼?」我來不及爬完,電視只好掛在我的腰際…
  「這些…幫忙歸檔。」
  他將一堆資料推到我的手上:「記著,這些東西不能洩露…不然…」男人瞇起銳利的眼神:「我會讓妳再死一次!!」
  咿咿咿…這比閻王還恐怖的男人…我…我我怕啊……於是我只好乖乖的幫著他歸檔…
  歸檔完,正當我要找下一個電視鑽回古井裡之時,他拉住了我的手。
  「聽說妳叫塔子?」男人抿緊好看的薄唇,清澈的雙眼直視著我。
  我默默的點點頭。
  「妳的歸檔能力很好,而且又有神出鬼沒的能力,再加上妳看到了這些資料,我就不能隨意放妳走,我希望妳可以加入我們,成為一名特務,又可以讓妳殺一些欺騙女人的壞男人,妳覺得如何?」男人抽出一張類似合約的紙張。
  我不可思議的瞪著他,他竟然在收攏身為阿飄的我???
  「我相信妳不會想放過這個好機會吧?」男人露出一抹不容反對的笑容…咿…我…我…我不敢拒絕他啊…於是乎我只好屈服在他的權威之下,答應加入他所說的斯特拉新堂小組!!
  
××× ×××

  傳聞,斯特拉的新堂小組多了一名不得了的神密特務。
  她神出鬼沒的收拾了任務中的目標,如今這些目標也無人能找到他們的下落。
  據說這些目標,都是身在密室之時失蹤的,奇怪的事,他們的電視、手機、平板…舉凡有屏幕的3C物品都是開著的。

××× ×××

  這次分配給我的任務,是闖入一二三社長的辦公室,奪取隨身碟…
  其實我也可以直接從電腦屏幕直接截取…
  但…跟斯特拉小組行動久了,我竟然不知不覺的起了一股頑皮的心。
  我想嚇嚇這位聽說對女性很不得了的一二三社長!
  我伺機行動,據我多天下來的觀察,他只要在辦公室,就會一邊辦公一邊聽新聞…
  於是我等他與他的隨從都專注於公事之時,強行將電視畫面跳到了我所在的古井。
  我像之前那樣,搖搖晃晃的爬到屏幕前,卻沒想到…
  一二三社長滑開辦公椅,起身走到電視前,隻手抬起我的下巴,仔細端詳了一番…然後:「四宮,拿出我的鑽戒!」
  「是的少爺!」
  「妳就是傳說中的塔子小姐?這麼美麗的小姐,真是太可惜了…不如…套上我的婚戒,我們來場冥婚妳覺得如何?」
  我被他的舉動嚇得花容失色,連忙拿起他們放在一邊的搖控器,關掉電視!!
  這…這是何等的狠角色…竟然不怕我,還說要跟我冥婚…啊啊啊啊
  為什麼他跟斯特拉新堂小組的人一樣恐怖呢???
  
  於是…這次行動失敗的我,被新堂先生壓著寫該死的報告…嗚…嗚…嗚…我恨…
 【END】
  【姐姐的聊天室】
  可喜可賀的後記…(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