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昨天那篇【生日賀文×志水晴樹×任務中渡過生日】的其他四人的視角:)
請先服用前篇再看此篇哦:)

(本文)

 

黑貓VIP室,一夥人縮在茶几前吱吱喳喳的討論,空氣中似乎瀰漫了某股陰謀氣味。
「…這樣真的好嗎?他應該會抓狂吧?」
「不會啦,嘖,鳥窩頭有人幫他過生日他就要偷笑了!!」
「呵呵,我可是支持的哦!」
「………」
一夥人就這樣達成共識…看來…某人要遭殃了…

 

××× ××
當大夥正要舉杯,慶祝志水的生日時,新堂的手機鈴聲『恰巧』響了起來。
「我去接個電話。」新堂一臉無奈的轉身走到外頭,接起這通整人計畫的暗號:「是…我知道了!」他在轉身前,還暗忖著…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做這種事…唉…就當做對志水的訓練吧…
「我們接到消息,有恐怖份子在某地正計劃著一齣恐怖行動,總部希望我們現在直接前往瓦解他們!」
其他三人在志水背後互相交換了一下眼神,大夥放下剛舉杯的手,一夥人開始這樁整人計劃!

 

××× ×××
分配好作戰位置後,夏目等志水站定位後,再分另一副無線電:「我們就用這個頻道!」
「啊?用無線電??怎麼不用無線耳麥就好?」一條納悶的看著手上老舊的無線對講機。
「不同的設備,不同的頻道,才不會不小心讓志水聽到啊!而且新訓生們我也都給這種型號!」夏目笑著將無線對講機別在身後:「好了,先去各自的位子上待命吧。」夏目打開無線電:「新訓生們等候指示上場!」
「新堂…雖然知道你很無奈,但還是麻煩你好好演出這場戲吧,這畢竟也算是一種訓練嘛…」夏目笑著對對講機另一頭的新堂安撫了一番。
「……我知道…只是…我會當作真的訓練,所以,眾人在結束後均要交出一份訓練報告!」
「……」你也太認真了吧…聞言的眾人在心裡默默的哀嚎一番!

 

夏目透過監視器,看到眾人皆到待命位置後,才再度使用對講機:「好戲上場!」這是遊戲開始的暗號!
『晴樹,那裡的狀況如何?』隱形耳麥傳來夏目的聲音,志水壓低聲音回報著:「沒問題,只有兩個人在防守」
『好…那就麻煩小徹出馬了…嗚…什麼…你…』夏目自行演出了被襲擊的一幕,先是假裝被揍的悶哼出聲,然後自行倒地後,切斷無線耳麥的收訊,然後才悠悠哉哉的爬起身,看了一下手錶,距離到廣場上還有一點時間,他不慌不忙的將事先冰鎮好的薑汁威士忌拿了出來,再按下對講機:「我準備好了,大夥可以拿掉無線耳麥了,我們到廣場邊集合吧。」
夏目離開前,再看了一眼監視器上的志水,看他替同伴們著急的神情,他露出一抹心慰瞭然的笑容,再吹著口哨到準備位置。
志水不知道,他身上其實也被夏目神不知鬼不覺的裝了一只無線電的接收器,這可以讓大夥聽到他焦燥緊張的聲音。
大夥集合後,夏目對其中一名新訓生使了個眼色,新訓生深吸口氣,調整一下心情,好讓自已入戲,心裡暗忖著,我…我也才進來不到幾天,就要開始接受演技的訓練了嗎??嗚…他認命的拿起擴音器:「斯特拉的志水晴樹,我們知道你正確的位子,唔…你的同伴們都在我們手上,要是希望他們活命的話,就放下你的槍械,現身走到廣場來跟我們投降吧!」他停頓了一會兒,然後再對夏目等人點點頭,見夏目四人拉著自各個兒手上的繩子,假意被其他新訓生挾持到廣場上,才又舉起擴音器:「你的同伴,現在可是都在廣場上哦…」
新訓生說完後,拿起一旁準備好的玩具槍,走到廣場中央,再接受到夏目的下一個指令後,開始指示其他新訓生對四人拳打腳踢…
「喂喂喂,你們記得踢腹部啊,不要真的給我踢到臉哦!」一條調皮的提醒,但聽的出來…這完全是充滿威脅的口吻啊!
「唔…孩子,你踢到哥哥的手了!」夏目苦笑的看著不小心踢到他,差點要跪下來道歉的新訓生:「沒…沒關係啦,踢那麼一下不要緊的!下次小心。」
倒是…沒有人敢對桐生跟新堂下手…拜託,雖然被四位前輩說,用力踢沒關係,但…也沒有人真的敢踢啊,只是夏目倒楣了點,距離沒量好被踢中罷了!
「可惡…你們…」志水氣急敗壞的丟下步槍,衝向廣場中央一陣拳腳交加,再推開動手的幾個人,察視著幾乎躺在地上的同伴,但…夜太黑,黑到他看不清楚他們的傷在哪…
「小徹?時生?新堂?捲毛?醒一醒啊!!」他推了推倒在地上的同伴,第一次…他慌得亂了陣腳,第一次…他覺得他那麼無力,不顧自已的生死,只希望大夥能再度對他說話…
他感受到一枝冰冷的槍口抵在他的後腦,他擋在四人的眼前,轉身看著眼前的敵人…
「真是感人啊…志水晴樹…不過你不要擔心,因為你們會一起共赴黃泉的…受.死.吧」敵人烙下句句狠話,接著…釦下板機!
『砰』的一聲,讓志水閉緊雙眸,等候著子彈貫穿腦袋。
等了一會兒…卻什麼…都沒發生???志水疑惑的睜開一隻眼,突然眼前一花,真的是…『花…』還是假花…他傻在原地,看著那把原來是玩具槍的道具花,他愕愣愣的瞪著那束『花』頓時不該如何反應才好!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晴樹生日快樂~~」四道熟悉的歌聲從身後響起…
「鳥窩頭,驚.喜.吧…」一條調皮的拿著高級香檳,似乎很滿意志水剛剛的反應。
「我看他應是驚嚇吧!」桐生端著自已做的蛋糕,雖然是有點替志水感到可憐,但…其實他剛剛也有點快笑出來了…唉…他不習慣做這種事啊!!
「我相信…可愛的晴樹弟弟不會生大夥的氣的吧?畢竟,今天是你最重要的日子啊!」夏目則是拿著一杯特調好的薑汁威士忌,笑咪咪的看著還在驚嚇中的志水。
「…這…算是特訓吧!嗯…我收到了很好的資料,真該感謝那些新的斯特拉訓練生呢,那個…生日快樂!」新堂咳了幾聲,不自在的推了推眼鏡。
「你.們.這.些.人……」志水無奈的接受大夥的整治,但在知道大夥沒事的情況下,他暗自的鬆了口氣,隨即轉身,拿起桐生準備的蛋糕,挖出一陀奶油,不預警的抹向最近的一條臉上。
「啊!!鳥窩頭…」
「拜託,你們的整法,跟我的玩法,我的是小兒科吧!!」
不知何時,其他人已退下,只留新堂小隊的成員在廣場上,一夥人竟然就拿起蛋糕開始玩起奶油大戰…除了…新堂…那是任何人都不敢碰的隊長啊…
【小小的後記】
夏目一個賊笑,轉身將奶油塗在新堂正經的臉上:「難得的生日,就不要那麼正經了吧?」
只見新堂默默的拿下被塗到奶油的眼鏡,無言的擦拭,然後:「明天,每個人把今天的訓練報告交出來!」
眾人「!!!!!」震驚的停止塗抹、砸派的動作,紛紛瞠目瞪著新堂那露出冷笑的神情…
惡魔…惡魔現生啊…還有…是誰灌他酒的??啊???
「不會吧…我生日哎,還有寫哦?」志水一臉奶油,沮喪的垂肩。
「…浪費了蛋糕,又要寫報告…唉!」桐生蹙眉收拾剩下的殘局。
「…都是時生…」一條先將手上剩下的奶油砸向志水,垂頭喪氣的覷了眼一臉無辜樣的夏目。
「哎呀呀,真是糟糕…」

 

【END】

 

【瑞塔姐姐的聊天室】

 

真是個比正文還長的眾人視角= =”還有一個正文後的小小後記哦!!一ω一~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