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置身於住宅區內有名的黑貓裡。
  只要放假,我都會帶著IPOD,點上一杯咖啡,傭懶的坐一個下午。
  每次來,都只為一個目地,就是能看一眼那位對女性們皆溫柔的店長一眼。
  只要能看著他,心中總是有股莫名的雀躍,嘴角也會莫名的上揚,但…我也只敢這樣偷覷著他而已。
  但是其他的女顧客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她們用盡方法,嬌羞的面容、殷勤的笑容,為的是能跟他說上一句話,讓他記得自已。
  我知道他可能不記得我,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我知道他叫夏目時生就夠了。
  我聽著IPOD,一邊讀著文學書,等待著我的咖啡…和與他對話的那短短幾秒的時間…
  「小姐,不好意思…」
  「什麼?」肩上的輕拍,將我從書中與音樂之中拉回現實,我抬頭看了眼來者,竟然是夏目先生…
  「妳平常點的那種口味的咖啡沒有了,容我介紹妳另一種更香濃帶點苦澀的咖啡吧?」夏目先生沁著一抹淺笑,帶點歉意的看著我。
  我驚訝的看著他,他記得我…而且…也知道我喜歡帶苦味的咖啡!!
  「好的,那就麻煩您了!」我故作振定的回應,心裡卻是開心的快要尖叫了!

×××    ×××
  
  然而這一切,就在一名女子的光顧下都變了。
  從她被他帶往那特殊的吧台座位開始…
  一開始她也是平凡的顧客,但觀察久了就知道…她不一樣…至少…對他而言,她是特別的。
  他的笑容與眼神,在面對她的時候更加溫柔。
  我知道,這份情愫是到結束的時候了。

×××    ×××

  某日,那些平常圍繞在店長身邊的女人們把他叫了出去,似乎是不滿意她的存在。
  我坐在位子上,面無改色的看著這一幕,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
  是的,我同樣也吃醋,也不甘心…但…不甘心的是對於自已什麼都還沒開始做就輸了,然而我更不屑於那些女人的行為舉止。
  我看到她強顏歡笑的走出店面,迎向他與那群開始不講理的女人…
  下一秒…就當帶頭的女人揚手要揮到她臉上時,他挺身保護了她,帥氣優雅的臉蛋多了一道紅印,而此時的他也變臉了,為了她,一直以來笑容滿面的他,此時看起來是冷酷無比。
  他不需要開口斥聲責罵,女人們就都氣呼呼的離開了…
  他滿臉歉意,心疼萬分的捧起哭紅雙眼的她的臉,溫柔的輕拭著她的淚水,輕輕的將她擁入懷中…
  看到這一幕,我的嘴角又不知覺的往上揚了…
  我淺啜了一口咖啡:「啊啊…可惜了一杯好咖啡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