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我難得應朋友的邀約,走在紅燈綠酒的歌舞伎町,這裡的環境讓我很緊張。

在朋友的帶領下,我來到了一間叫『OMEGA』的店,這是…牛郎店嗎??我訝異的看著同行的友人,在她半拉半推之下,我不得已踏進我從來沒接觸過的地方。

『叮咚』自動門發出輕脆的聲響,也讓店員注視了門口…

被異性注視,真是讓人害燥全身發熱一件事。

「歡迎光臨,麗子小姐,晚安,這位是您的朋友嗎?」似乎與這裡店員很熟稔的麗子,與店員吱吱喳喳的聊起天來…原來麗子還是這裡的常客啊?我跟在麗子身後,低著頭一邊打量著店內環境,是間很高級的店,客人也滿多的。

就在我分心打量週遭的同時,一不小心撞到了桌子,巨大的聲響讓每個人都回頭看向這裡,這更讓我不知手措的僵在原地,我想我現在一定滿臉通紅了,我咬著下唇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小姐,沒事吧?」我聞聲回頭,是名看起來有點俏皮、可愛的男人。

「呃…我沒事,謝謝你,不好意思撞到你們的桌子。」我移不開視線的看著這名男人,並不是說其他的店員不好看,而是…眼前這位有著莫名的吸引力,有點不同於其他人。

男子展露溫和的笑臉,那雙大眼裡也充滿了笑意。

「妳是第一次來這裡?」

「呃…對…應該說…我從來沒來過歌舞伎町…」我有點不自在,尤其是站在這種跟自已有違和感的店裡,我張望著尋找麗子的身影,才發現麗子已經跟剛剛那位店員坐在位子上,似乎沒有空理會我了…

「泰特拉,這位小姐是麗子小姐的朋友,就麻煩你坐她的檯囉!」

「妳是麗子小姐的朋友啊?妳好,我是泰特拉,今天就讓我陪在妳身邊吧?」他似乎有點理解我的囧境,把我帶往店裡不顯眼的角落的位子。「小姐坐這吧?角落就不太會讓妳緊張了吧?」

我眨著大眼,很訝異他能瞭解我的想法與心態,看著他可愛的笑容,我似乎也被他感染了氣氛,展露了我進來這裡的第一個笑容…

「哇…小姐笑容真可愛,要多笑哦,別太緊張,小姐就把我當做妳的朋友一樣就行了。」被喚為泰特拉的男人喚來一名店員「小姐都喝些什麼酒呢?」

「…我很少…很少喝酒…」糗了,我壓根不太喝酒…我苦笑望著泰特拉。

「那…試試看薑汁威士忌吧?銀河,幫她調一杯薑汁哦。」泰特拉一臉有趣的表情看著我,他可能很少碰到像我這類客人吧…

「麗子小姐怎麼以前不帶妳一起來呢?」泰特拉的坐姿很悠閒,慵懶的將背靠著舒服的沙發,雙腿打直著在腳裸處交叉相疊,相較於如此悠哉帥氣的他,我就太緊張了,看著他不禁又讓我不自在了起來,我坐直挺著背脊,雙手緊張的在腿上扭捏著。

「我…我不太習慣這類的場合…所以…沒有…來過,今天是因為…我的生日…所以…」跟如此帥氣可愛的人單獨對話,讓我幾乎快窒息了…

「呵呵…小姐真的跟一般客人不太一樣,很可愛,看妳那麼緊張,會讓我很想欺負妳的…」泰特拉笑出聲,有點輕挑的語氣,讓我瞪大雙眼看著他,跟剛剛善解人意的他不一樣,究竟哪個才是他的真面目呢?

「呵,不好意思,小姐如此單純的個性,讓我很想更深入瞭解妳,相信…妳也是吧?」泰特拉展露出有點小惡魔性質的俏皮笑容,對我眨了眨眼。

或許…我點頭了吧??只見他開心的笑了,起身隻手撐著桌子,將身子靠近對面的我:「我是…一條蓮,叫我蓮就可以了哦,這是我們的秘密,噓…讓我們找時間單獨見個面吧?」他輕聲的話語在我的頭頂上迴響著,更讓我的心跳難以平覆…

怎麼還沒喝酒,我就貌似醉了呢?

XXX XXX
後記.

蓮蓮出馬…是說~~這個性是不是有被我寫歪掉啊= =|||嗚噁蓮蓮如果有歪掉…請見諒啊> <~…那個女主,跟時生哥那條線的女主不同吧(噗哈XDD應該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