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目拉拉自已身上合身的西裝,在看看自已的偽職員證,唔…大人的世界就是這樣子的嗎?需要證件來證明自已的身份。

他悠哉的在校園內到處晃晃,大夥討論出來要先找到麻美老師,在跟她說明狀況…他記得麻美老師下午沒有課,依照以往她的習性,她沒課時只會在教職員室,或許去那裡可以找到她。

夏目邁開修長的腿,往教職員室走去。

正要抬手敲門時,教職員室的門被拉開了,走出來的是水樹老師,他們都叫她小樹老師。

水樹被站在門口的夏目嚇了一跳,定晴一看…咦??是陌生面孔?:「請問你是誰?有什麼事嗎?」

「妳好,我是新進職員時生,想找麻美老師,請問她在嗎?」成熟穩重又溫柔的聲音,頓時讓水樹紅了一張小臉。

「呃…麻美老師,她去準備今天留宿的東西,不在學校內哦。」水樹微笑告知麻美的蹤跡。

「哦,謝謝妳…水樹老師!」夏目露出一抹優雅的笑容,對被他迷惑的水樹揮揮手,旋身離開。

「嗚哇!這…先生…實在是太…銷魂了吧??」

XXX XXX

夏目爬了一下掉落在前的髮絲,穿過川堂,瞄了眼狂風暴雨,他決定直接去校外找麻美老師。

正當他換了一二三替大夥準備好的外出鞋時,一聲驚呼讓他下意識的回頭。

「啊!!這…這是…多麼帥氣的男人啊…」來者是幫忙清潔學校的薇薇安小姐,她喜愛男色眾所皆知,所以園長才不太找男老師,因為有不少男老師都被她嚇跑了,而且她連他們七個都不放過…雖說,她對小孩子是有比較仁慈了些…但對他們而言還是恐怖極了。

夏目見是薇薇安小姐,臉色不禁一愣,但隨即又回復他以往的笑容:「…謝謝小姐的賞識。」

「連那個笑容都像是麻美老師班上的夏目同學啊…」薇薇安手上還抓著掃把,扭動著興奮的身軀。

總覺得好像是下一秒就會像狼一樣的撲上來,夏目一邊觀察薇薇安的舉動,一邊偷偷將鞋穿好,一手抓起玄關旁的雨傘…

「呀…那麼好的男人,不認識一下怎麼行呢?」就當夏目準備好要推開玄關門之時,薇薇安已經丟下掃把,像猛獸般迅捷的對他飛撲。

「呃…」夏目連忙推開玄關,連傘都來不及撐,直接奔進大雨之中,卻沒料到薇薇安小姐竟然也窮追不捨。

兩人一前一後的在雨中奔跑追逐著。

夏目一個轉彎,恰巧撞上了買好東西也在奔跑的麻美。

「啊!!」麻美吃痛的跌坐在地,她定晴一看,是名身著名牌西裝的男人。

「妳沒事吧?」夏目雙手撐在膝頭,發現被他撞到的竟然是他要找的麻美老師,他充滿歉意的伸出援手將麻美扶起身,並檢視她身上有無受傷。

「啊…沒事…」

「真是對不起,我沒注意到路況…」夏目瞥見薇薇安似乎愈來愈靠近這裡…

麻美也看到後頭的薇薇安小姐,在看看似乎想跑,又不能丟下她,一臉猶疑的的男人,她不知為何,可以明瞭現在的狀況,她連忙拉起夏目,往另一個方向跑…

「極品的男人不要跑…」薇薇安不顧形象的嘶吼狂追…

「這裡,快…如果被薇薇安小姐抓到,你的貞操不保啊…」麻美似乎被薇薇安嚇的有點語無論次,總之…要先把這個人帶到安全的地方啊啊啊…

無奈麻美畢竟只是嬌小的女人,即使她用盡全力奔跑,也還是讓薇薇安愈來愈靠近。

此時夏目突然攬腰將麻美抱起,一手勾著麻美那袋沉甸甸的物品,邁開大步衝刺…

經過一條不起眼的巷子,夏目當機立斷衝進小巷內,並且往最深處跑進去。

他放下麻美及物品,將麻美擋在巷尾與他身體之間,伸出食指比在嘴唇,示意麻美先不要出聲。

剎那間,巷弄間只留兩人奔跑過後的喘息聲,及愈來愈近的薇薇安的呼喚聲…兩人摒息著等待片刻…確定薇薇安錯過了這條巷子,往另一邊追去了。

兩人終於稍微安心的喘了口氣…
「不…不好意思哦,薇薇安小姐平常很好的…就是太喜歡男人了…」麻美率先不好意思的為薇薇安的行為舉止低頭道歉,畢竟…她是學校的人…要擔起這個責任。

夏目輕笑出聲,看著兩人淋成落湯雞的樣子:「真是糟糕,我們都淋成這副德性了。」他俯視著嬌小的麻美,難得可以用這種不同以往的角度看她,她淋濕的髮絲因為剛才的奔跑而凌亂的掉落在臉頰,他伸出手輕輕將她的髮束解開,溫柔的用手指替她爬梳著烏黑的髮絲。

突如其來的親暱舉止,嚇的麻美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一…一個男人…在幫她梳…梳頭?而且…這個距離近到她可以聞到他身上獨特的香味…咦??這味道,好像她聞過?在哪呢?

「還好…這裡的巷子還有些遮蔽物,至少不會持續在淋到雨了。」渾厚有磁性的低沉嗓音在麻美頭上響起,讓麻美不禁紅了一張臉,心臟也怦怦亂跳…

「呃…謝…謝謝你……那個…是不是…可以…稍微站開一點??我快不能呼吸了…」麻美嬌小的身子,站直也不過到夏目的胸口,在那麼近的距離之下,她只能盯著他雖然穿著西裝仍可以清楚看見那精壯結實的胸膛,加上男人寵暱的舉動,她簡直快要窒息了,連忙低著頭結結巴巴的不敢在往前看。

夏目一時間無法理解,對於如此平常的舉動,她為什麼要那麼緊張…沒多久才意會到,他現在是長大的模樣了,不是幼稚園小朋友,不過…老師那麼可愛的反應,他覺得…有一股莫名的情緒在心底流竄,但…他得將實情告訴麻美老師才行…

「我現在要說一件妳可能無法相信的事情,但我希望妳能冷靜聽到我說。」夏目將西裝外套脫下,輕輕的替麻美披在身後,以免她受風寒。

「呃…嗯…」麻美真的覺得這清淡的香味很熟悉,還有他的一舉一動,溫柔體貼,及那抹掛在臉上的笑容,她柔順卻又疑惑的點點頭。

「其實…我是夏目時生…」他停頓了一會兒,說明他的身份。

「哦……啊???」麻美先瞭然的點點頭,才意識到他剛剛說了些什麼…她瞠目結舌的瞪著眼前高她將近30公分的男人…咦?夏目時生?

「有那麼巧的事??你跟我的學生同名同姓?」

「呵呵,不是巧,麻美老師,我就是妳的學生,夏目時生哦!」夏目輕撫著麻美還有點濕潤的頭髮,緩慢的一字一句說清楚。

「…怎麼可能??不…不可能吧?我的學生還是小小的幼稚園小朋友啊?你那麼高…」麻美慌亂的眨著眼,還邊說邊比畫小夏目的身高與他的身高…

「麻美老師,冷靜點,聽我說完妳就知道了。」夏目一隻手將麻美比畫的手握在手中,一隻手則伸出食指輕輕的放在麻美柔軟的唇上。

「唔…嗯…」麻美噤聲的注視著眼前沉穩的夏目…真的很像啊,她的學生…

麻美靜靜的聽夏目一五一說的道出一切事情…

雖然很難以置信,但是…她想相信他,因為他有很多舉動都跟時生像…包括說話的語氣及神情,還有…對…還有三不五十會伸手替她整理她散落的髮…

「夏…夏目…」面對大人的他,她似乎無法親暱的叫出他的名字。

「嘖嘖,老師,是時生哦,我們約定過了。」他露出一抹邪魅的笑容,眼神似水般的柔情,將麻美輕輕的攬進自已懷裡,俯身貼近麻美的耳邊低訴他們之間的約定。

「…時…時生…」他的聲音讓她無法抗拒他,還產生莫名的酥麻感,只能靜靜的待在他的懷裡。

唔…他不是只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嗎?麻美苦笑的推了他一下:「好了,我們得趕緊回去了,不然晚一點雨勢會更大哦。」

「唔…好的,那我幫老師拿東西撐傘吧!」夏目放開麻美的身體,拿起物品及雨傘:「雖然我們已經全身濕透了,但…還是撐著吧。」兩人肩並肩共撐一把雨傘走出巷弄。

「…老師…進來一點吧,不然雨會淋到妳的肩哦。」

「哦…哦…」

「不然妳捥住我的手吧?」

「咦??」

「其實我更想摟住老師的肩呢…像這樣…」夏目將雨傘直接用頭頂著,伸手摟住麻美纖細的肩。

「…呃…」

××× ×××

後記.
時生哥整個就是…閃到了極點的小孩Q__Q(噗)

幼稚園…這是幼稚園篇哦> <”~是說…也是因為小孩子才會有更多更自然更親暱的舉動啊(笑)所以他會抱抱是正常的哦(呵呵=ω=)~

這篇也同樣有小小客串…是說:)正當我寫完客串篇的同時,被我寫進去的客串妹妹剛好也在上一篇留下了想客串的言XDDD(笑)這真的是剛好~~所以我只有留下我寫一半的言<---那一半正好是把客串部分寫完XDDD真的是很有默契啊…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