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風疾雨的夜晚,風聲與窗戶撞擊聲互相呼應著。

就跟麻美現在亂糟糟的心情一樣…

斯特拉幼稚園是屬於住宿的學校,小朋友們均需要留宿,老師們也要輪流留校照顧這些小孩子。

今天颱風登陸,交通都中斷,連去外地開會的灰原園長也回不來,麻美也是,所以她早先去準備了些留宿的物資,殊不知…這樣的風雨交加的日子,連她的班上也發生了大事情!

麻美哭笑不得的在宿舍陪著班上的『孩子』們,唔,是孩子們吧?他們的心靈是幼稚園小朋友啊,只是肉體是大人樣。

五個因為喝了忍帶來的藥水而長大的人,坐在各自的床墊上,注視著麻美看。

這該怎麼說,被一群變成大人卻還在不留情的放電的五個型男盯著看,實在是讓人害燥的想找洞藏的感覺。

而且,今天可是每個老師都留宿了,為了不讓其他人發現,她下午可是費了一番辛苦才把五個人塞進宿舍裡的,然而為了以防萬一,她今天也只能陪他們睡一間…呃…但…

「我要跟老師睡。」志水興沖沖的舉手發言。

「臭鳥窩頭,這次是輪到我了吧?」一條不悅的把枕頭丟向志水,正中志水的臉。

「可惡的臭捲毛你幹什麼。」志水不甘勢弱的丟回給一條,也正中他的臉。

「你這個傢伙…」

「怎麼樣啦…」

「你們是白痴啊。」桐生直接不客氣的抓起兩個枕頭,毫不留情的丟向鬥嘴的倆人。

「唔噁……小徹…你要控制一下你的力道…」兩人撫著被丟中的頭,差點要痛到飆淚的控訴。

「你們真是有夠吵。」新堂撫額瞪視著吵鬧的來源。

「唉呀呀,你們真是小孩子呢。」夏目也靠在牆邊曲著單腳,隻手支撐著下巴,悶笑的看著被桐生修理的倆人。

「拜託,時生…我們都是小孩子啊。」一條翻翻白眼,怎麼講的好像只有他跟志水兩個人才是真的小朋友,明明大家都是!

「唔,我們三個是成熟的小孩,你們兩個是幼稚的小孩,這就是差別吧?」夏目一針見的道出五個人的差別。

「對吧?麻美老師?」夏目站起身子,坐到麻美身邊,一手摟住麻美的肩:「老師~為什麼要把床舖的那麼遠呢?」他看看七個舖成雙排的床墊,在看了眼幾乎靠近門邊的麻美的床,也離太遠了吧??

「時生,乖乖的坐回去…」麻美雖然知道他們還是孩子,但是…這種舉動果真還是跟小孩子的時候不同啊,而且也搞得她小鹿亂撞的,嗚…對學生有這樣的情愫在不好吧?

「時生你好賊哦,老師我們一起吧。」一條爬行到麻美身邊,勾住麻美的手臂。

「哎…你們很過份餒,老師應該要跟我啦。」志水也衝到麻美眼前,對著兩個人鬼叫著。

「鳥窩去抱你的等身比例的鈴鈴睡就好啦。」一條瞥了眼收在牆角邊的等身人偶。

「麻美老師,應該跟我睡,我才可以保護她。」桐生正經八百的站在幾個人之中,俯視著麻美。

「你們真的是…」新堂才要插話…突然一束玫瑰花從門口走了進來。

「啊!!!」麻美嚇了一跳瞪著門口那束花,眾人也都將麻美護在身後。

「我親愛的麻美老師公主…即然我長大了,就接受我真誠的愛意吧…」來者是也變成大人的一二三與四宮。

「呃…天吶…忍,你也喝?」麻美不可置信的看著長大的忍,穿著一襲白色的西裝,很是帥氣。

「難怪你們會去廁所那麼久,原來是把剩下的藥吃了。」

「不會吧?你們也裸奔了?」志水只記得白天他們喝的時候,為了找衣服,只得在校園披著綿被裸奔的事…

「誰裸奔了,我是有請管家送兩套衣服來,才帶著衣服進廁所變大人的。」一二三沒好奇的看著志水。

四宮向前遞了一個絨布盒給一二三:「忍少爺。」長大的四宮果真就像是個保鏢般,如影隨形的站在一二三的身後,正經的面孔配上…墨鏡…現在是晚上吧?

「親愛的麻美老師公主,就趁這晚接受我的求婚吧?」一二三將花束與絨布盒一同遞到麻美面前。

「噗…忍…你太誇張了吧!!把你的求婚道具收起來。」一條不開心的推開那束紅的礙眼的玫瑰與絨布盒。

「對啊,我們可還是會變回來的哦…」

「好了好了,大夥小聲一點,萬一被其他老師聽到怎麼辦呢…」麻美無奈的站在眾人之中打圓場。

就在大夥正要開始麻美爭奪戰的時候,門口響起了敲門聲。

麻美嚇了一跳,對著眾人比出噤聲的手勢,並叫他們趕快往門邊躲起來。

等大夥都站到死角後,麻美才做了一個深呼吸,鎮定自已緊張的心情打開門。

門外的竟然是歆彤老師、彩音老師、水樹老師、佩佩老師及Beryl老師,其中四名老師好像還眼睛發亮似的,拉住麻美老師,急著問話。

「麻美老師,我是想問大夥還好嗎?今天上課只有一二三同學跟四宮同學,他們說其他人都生病不克前來上課,我忙到剛剛才抽空過來看一下。」歆彤老師擔憂的頻頻向門內探視,無奈這個角度什麼都看不到。

「我是想問,早上有位很像一條同學的蓮老師找妳,似乎是新進職員,那個人妳認識嗎?他很不錯耶,可以當我的人體麻豆嗎?最好是裸體…嘿嘿嘿」彩音老師像是鼻孔要噴出氣息一般,興奮的抱著素描簿叫著。

「還有那個帥到不行,一直面露微笑迷惑別人的男人…我忘了問他名字,只知道他有掛職員證,也是麻美老師認識的人嗎??」水樹老師也面紅耳赤的回想著白天的見面的情景,雙手捧著發燙的臉頰,小小聲的問。

「跟那個做了這盒好吃的餅乾的新進職員,他的手藝真的好好哦,又很害羞…麻美老師認識的話可不可以介紹給我啊?」佩佩老師也捧著桐生早上留在職員室的餅乾盒,興緻勃勃的詢問。

「還有一名新進職員新堂老師,他來跟我借過眼鏡的,我有找到他要的度數說,聽職員室的老師們說他有去那裡找過妳,所以我來找妳問問他去哪了?現在這種天氣應該也回不去,我想可能也是留宿在這裡了吧?」精明的Beryl老師拿出下午在附近商圈找到的眼鏡,但眼神…卻透露著不一樣的光芒…分明是藉拿眼鏡的名義來實自已的想借新堂的心!!

面對眾老師們七嘴八舌的詢問,麻美斜睨著角落邊的眾人,露出一抹苦笑…

你.們.這.些.傢.伙.~看看做了什麼好事啊……不會回宿舍躲好等我回來,竟然給我跑去職員室????這叫我怎麼收拾啊??

室內的眾人,面面相覷,聳聳肩…靜靜的待在裡面聽著外頭的熱切詢問。

啊…能怎麼辦哩…只好麻美老師看著辦了!

××× ×××

後記.

雖然眾王子們的故事是獨立線,但我還是故意把王子們見客串小老師們的故事湊在一起了!!XDDDD

還有…等身比例的玲玲人偶…嗯……哈!哈!哈@@~~(飄走)

這次的忍與四宮兩位孩子的出場次數比較好,因為他們是事發的主因,所以我只把他們放在後記:)

如此一來,幼稚園的大人藥水系列算是完結囉:D~感謝妹妹們的觀看:)~希望你們喜歡哦^_<

更謝謝幫我想靈感及客串的歆彤妹妹以及其他四位妹妹的客串老師:P~感謝你們(除了歆彤妹妹的客串似乎比較正常@@因為沒跟成人王子對到戲@@”在此姊姊對不起妳哦哦哦~是說…志水好像也沒有對到客串老師QAQ~噗…)容忍我把大家寫的如此花~~~~痴啊@@||

【全系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