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斯特拉幼稚園一日參觀的月城朔夜,到底是因為自已運氣差呢?還是跟這群小朋友犯沖?被施肥不說、被小朋友拉裙子也不說…還卯起來拉肚子??他蹲在幼稚園的廁所裡,這到底是他第幾趟了?

現在的月城簡直就是非常的狼狽,他一直覺得小朋友們對他的態度怪怪的,是敵視嗎?那到底又為何呢??

月城半瞇著雙眼冷靜的回想從早上到現在的事,其實從踏進教室,他直覺就發現小朋友們有敵意了,所以才會做出對麻美親暱的舉動,這時…對…原來如此,月城露出苦笑的表情。

是因為這個原因嗎?這群人小鬼大的小惡魔們。

XXX XXX

「月城老師,你還好吧?」麻美擔憂的看著有點疲憊的月城,這已經是他跑廁所不下十次了,到底為什麼呢?

月城微微一笑,聳聳肩道:「大概吃壞肚子了吧?」眼神偷瞄了一下座位上的一直注視他們兩的小朋友們,他拿起桌上的餅乾盒,嘴角微微一彎,如果他沒有猜錯的話,或許…

「麻美別擔心,來吃一個餅乾,桐生同學真的做的很好吃。」月城拈起一塊精緻的手工餅乾,遞到麻美面前。

此時大夥可都有動作了…

「月城老師,我們突然想吃餅乾。」志水一把搶過整盒餅乾,來帶月城手上的那一塊。

他將餅乾盒丟給一條,把從月城手上搶回來的餅乾一口吞下去…

果真如他所料,這餅乾有問題,月城看著驚慌失措的小朋友們,確定了他所想的事。

「小徹做的餅乾真的是很好吃…」志水表裡不一,一邊乾笑一邊吃著餅乾。

「鳥窩頭,這裡還有。」一條可不想把這滲了瀉藥的餅乾吞下肚,於是連忙多塞幾塊到志水口中…

「嗚…呃…你…」志水嘴巴一下子被塞滿餅乾,要吐出來也不是,要吞也不是,只能卡在那兒,瞪視著一條。

「晴樹,還好嗎?蓮你會不會塞太多塊了?」麻美趕緊向前關心志水,要幫他把餅乾拿出來。

志水卻一邊後退一邊搖頭,努力的讓小嘴開始咬合,消化嘴巴滿滿的瀉藥餅乾。

嗚嗚嗚…等一下屁屁又要痛了…

「這麼貪吃,還有一點呢,也給老師一塊吧?」麻美苦笑搖頭看著志水,又看了一眼一條手上還有幾塊餅乾的盒子。

「呃,老師我們也想吃!!」一人拿一塊…剛…剛好嗎??呃…大夥把餅乾一下子吞進肚裡。

夏目用手肘頂了一下身邊的一二三:「止瀉藥還有嗎?」

「沒有了,我只有通知管家拿一瓶給我而已。」一二三邊吃著美味的瀉藥餅乾,一邊苦悶的說…

這下麻煩大了…

xxx xxx

下午,靠近麻美老師班級的廁所,總是處於使用狀態…

廁所裡只有7間,八個人都要使用,那可就不夠了。

小朋友們先後都佔滿了廁所,在裡頭咬牙切齒…

月城則慢了一步,但也只能等了,在等的時候,他決定把自已跟麻美的關係好好的說清楚,免得又被這群小惡魔整。

「我說…我跟麻美,不是這種關係,我們是青梅竹馬也是鄰居,從小在英國長大,也是同一所大學畢業的,雖然我也喜歡他,而且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告白過了,但她拒絕我了,所以我們一直是好朋友的狀態。」月城徐徐道出兩人的關係。

廁所裡,眾人沉默了一下…
「那你今天又在教室跟麻美老師說什麼?」志水有點痛苦的聲音,從其中一間廁所傳出。

「哦,那是因為,我過幾天要回英國了,只是跟她說,有空要她回去看看,畢竟,自從她父母親意外身亡後,她就沒有在回去英國了…所以囉…你們可以放過我了吧?我沒有要搶走你們的老師。」

「……」大夥又沉默了一下…

「…這件事…是我們的不對…」新堂傳出了有點不自在又痛苦的聲音。

「我們…不應該對你施肥…」一條跟著道歉…虛弱的…

月城挑眉,施肥正如他所料

「也不應該…讓你只有裙子可以穿……」夏目也誠實的道歉,也是…痛苦虛弱的聲音…

月城有點訝異了…裙子??這他可沒想到,是說這怎麼辦到的?(當然不會告訴你,他們用美男計啊XDD)

「也…不應該讓你吃有瀉藥的餅乾…」桐生悶聲道歉…

嗚…聽到瀉藥兩個關鍵字,月城的肚子突然加遽的痛了起來…

「對不起月城老師…」大夥老老實實、辛辛苦苦的道歉…

「…那個…我接受你們的道歉…但是…能不能快一點…我…我肚子…」月城苦笑的憋著肚子,嗚…

「老師…你可以…到別處…上啊…」

「我忍不到那裡…太遠了…」現在可是一動就危險吶……

這下可好…在廁所裡上演的臭死人大和解,真是讓人感動的笑出淚水…(噗)

xxx xxx

後記.

華麗麗的…大家都…中.標.了…這不是很可喜可賀嗎?獨拉拉不如眾拉拉…(噗)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共4集的幼稚園番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