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美,剛進斯特拉幼稚園的第二天,她穿著一身白色洋裝,手裡帶著一些海芋,打算移土到教室旁的庭園內。

白色的海芋,有著青春活力的花語,感覺上很適合她新帶的這群小朋友,不過…原本是說有七名小朋友,但這兩天來學校都只有看到五名,有兩位小朋友聽園長說,好像是家裡有些事情,所以請假了,預計今天會先來一名。

麻美趁著大家還沒進教室,把海芋小心翼翼的移到庭園內,她喜歡這些花花草草,而園方也說,教室旁邊的小庭園可以自由使用與擺設。

她欣喜的佈置了一些可愛的擺飾,不過,也只有先動一點點而已,畢竟她想要讓小朋友們也加入自已的想法。

麻美專注的照顧這些花草,沒注意身後有一名小朋友正在若有所思的打量著她。

「妳就是傳聞中的新老師?」有點嬌傲的語氣。

聞言的麻美轉身…眼前一花…對…是「花」,真的是一束「玫瑰花」在眼前,遮住了她的視線。

「呃…」麻美當下無法做任何的反應,蹲在地上傻愣愣的眨著眼。

「妳好,美麗的公主,我是一二三忍。」一二三退後一步,將花束遞給麻美,麻美硬生生的接過玫瑰花,還是無法回神的看著眼前這個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的孩子。

「你是…一二三同學?」原來他就是前幾天請假的學生,麻美還是有點恍神…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是的,命運真是不可思議,讓我那麼早就見到命中注定的公主。」一二三執起麻美的手,彬彬有禮的敬了個禮。

「呃…那個…」哦…她知道怪在哪了,是說,這是哪個連續劇的台詞嗎?她怎麼有聽沒有懂?尤其這種台詞從5、6歲小孩口中說出來,還真是…詭異到了極點?

「原本我應該要在這裡迎接妳的,可惜因為家裡有些事情讓我無法在第一時間見到妳。」一二三面露惋惜的表情,讓麻美有點哭笑不得。
這孩子是說真的還假的啊?

「那個…一二三同學…你應該不是叫我『公主』吧??」對…這個稱乎也有點讓人無法接受吶。

「公主,是我對於喜愛的女人的稱乎,請問有什麼不對嗎?」認真的表情加上歪頭看著麻美,冒似有點苦腦為何麻美不接受他對她的親暱稱乎呢!

「呃,所以一二三同學應該要留著這個稱乎給未來你喜歡的對象吧?」麻美感覺自已有點快頭痛了。

「所以我把這個稱乎用在妳的身上啊。」

「…總之…你現在應該要叫我老師才行哦,畢竟…呃…對…畢竟我們剛認識而已嘛!」麻美知道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她只好想出這個辦法。

「哦?是嗎?妳喜歡慢慢來啊?既然如此,那就依照妳所希望的,先叫妳公主老師吧?」一二三雙手環胸。

「不…不是這樣吧??公主…可以拿掉的其實…」麻美急忙的解釋,長那麼大還第一次被小朋友叫公主??

「那麼,公主老師,這段期間,我會讓妳知道我的魅力所在的。」無視麻美的拒絕,一二三展開自信的笑容,已經有點帥氣的臉龐,加上那種散發出自信的眼神,讓麻美有點心動…但也有更多的無奈,畢竟…被幼稚園小朋友追求???誰會想得到啊???

XXX XXX

後記.

沒有被一二三直接萌到…是正常的吧??是嗎?是嗎?XDDDD
不過…還沒有玩過一二三正篇…依照少少的資訊,也只能寫出這個方向的小朋友Q_Q會不會等玩過一二三就會寫出不一樣的故事了呢=×=a恩…不知道(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