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踏進黑貓用餐後,我變成時常光臨這裡的常客,除了這裡的餐點與飲品好喝之外,當然還有……

「晚安,剛下班嗎?」夏目時生…每次見到他,總是維持著風度翩翩的姿態,會不會天塌下來他還是這樣子的表情呢?

「是啊,我要咖哩飯套餐。」我坐在習慣的位子,吧台前,這算是…小特權嗎?基本上其他客人都會坐在座位區,而吧台只有在客滿的時候,或者是某些特定人士才會坐。

「好的!」

雖然他好像對女人很有一套,但是…總有一種違和感,是因為…語氣嗎?總覺得臉上的親切笑容,與他客氣的語調不太搭。

正好是忙碌的時刻,夏目周旋在客人之間,疾風…這裡的店員之一將我點的餐點一一放到我面前,看著我若有所思的注視著夏目,不禁偷偷湊近我:「呃,妳要小心,夏目先生人很好,非常好,也很成熟沒錯,尤其…對女性非常的好…每個女性…」他不敢說明,但我似乎聽懂他的弦外之音,那就是夏目先生非常有女人緣,而且可能也來者不拒,唔…心裡是有些不愉快,但…我又不是他的誰,我聳聳肩,埋頭吃起我的咖哩飯。

認真吃飯到我連夏目走回吧台內我都不知道,只是一個勁兒的卯起來咬著嘴裡的米粒。

「…妳還好嗎?怎麼好像吃的很生氣?」夏目一邊擦拭著酒杯,一邊好笑的看著我的吃相。

「唔…沒生氣…」我抬頭看了眼夏目先生,又低頭繼續吃飯,心裡頭一股悶悶不樂的感覺很明顯,我不想承認這件事,但是誠實的表情與舉止都告訴別人,是的我在生氣…

「呵,是嗎?好吧,那我就暫且相信妳不相信囉?」夏目壓根不相信的語氣,揚起好看的嘴角。

可惡,為什麼連笑容都那麼好看!我偷覷著眼前活脫脫的從夢境中走到現實的男人,一舉一動都迷的讓人驚嘆。

唉…我扁扁嘴,低下頭繼續解決還剩一半的食物,這裡的食物很美味,但…偏偏我卻食不知味 。

「夏…夏目先生,外頭有幾名小姐指名要找你。」疾風咋舌的表情,似乎表示…有事情要鬧大了!!

夏目放下手邊的工作,慢條斯理的走到店外。

透過落地窗,可以清楚的看到冒似在女人堆中打圓場的夏目的側臉,他露出一抹難得的苦笑。

沒多久,女人們出現拉扯的舉動,甚至有幾個還像八爪章魚似的巴在夏目身上。

一股從剛剛積到現在的悶氣像是凝聚在喉嚨似的,我面無表情的對疾風說要離開的話,留下自已的餐費離開。

當我推開店門口時,門口全部的人均轉頭注視著我,包括夏目先生。

一名女子走到我的面前端詳一番,然後突然高八度的尖叫起來:「啊…就是妳吧?時生的新歡!!」她像是見到鬼似的手指著我,叫出這一串讓眾女人為之變色的話,包括我…

「哦!對,她都坐在吧檯的位子!!」

「咦??那不是特定人士才能坐嗎?」女人們七嘴八舌的對我議論紛紛。

「不…」我才要反駁,其他女人紛紛圍著我與夏目先生身邊。

嗚哇…忌妒的女人好恐怖哦,我有點欲哭無淚,卻又跑不掉,夏目先生則是有點歉意及一種奇妙的眼神的看著我。

我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剛剛尖叫的女人竟然揚手就要在我臉上留下五指痕,我來不及躲避只能閉緊雙眸,等待臉頰火辣辣的痛。

耳邊聽到『啪』的清脆一聲…咦??不會痛?我抬眼一看!

夏目先生竟然挺身在我面前。

「請妳們停手,她是我最重要的女性!不要讓自己變得難堪!」堅毅的眼神、正色的神情及嚴肅的語氣,讓動手的女人縮手,她咬住下唇,縮了縮肩…

「哼!我看清你了,休想再來找我!」那位動手的女人似乎是主事者,她氣呼呼的旋身離開,其他女人也一哄而散!

周遭回復以往的寧靜,我傻愣的注視著夏目先生,身體卻自己動了起來,手輕輕的撫上那半邊紅腫的臉頰,熱呼呼的溫度燙了我的手,讓我不自覺的潸然淚下。

夏目先生見狀,蹙著眉用雙手捧起我的臉,輕輕擦拭著我的淚,疼惜般的將我抱在懷裡:「噓,別哭,我會一直在妳身邊保護妳的!」

××× ×××
後記

用手機打完後面!!嗚哇眼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