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都我的支持

你們的加油與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關於爬格子

一直都是我的興趣

但是也苦於文筆不夠細膩

我會抽空多多學習加強這個部分地,往後也還請大家繼續指教哦:D

 

至於10000大關…嘛…目前還沒有具體的策劃~

或許是寫賀文?畫賀圖(啊?)

或者錄音?(要錄啥?= =")

沒有什麼想法餒XDD

如果妹妹們有什麼想法也可以給我好的IDEA哦^_^

 

是說…最近還是有點忙碌,而且遊戲很久沒玩了

有點脫節T-T

最近生文章的速度會遞減(攤死)

不過我會盡量排一個時段給爬格子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