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雪花紛紛揚揚飄落,整個城市被點綴的像是一片夢幻的國度。

 

恰巧為情人節帶來更浪漫的氣息。

 

今天難得斯特拉沒有派任務給新堂小組,於是大夥紛紛都排好自已的行程,有的在自已另一個崗位上忙碌著,有的則趁此機會與心愛的另一伴共渡節日。

 

田中理花屬於後者,畢竟她的男友,志水晴樹屬於自由業,而她自已則是作家,可以自已安排時間,現下就恰好是她剛交稿正清閒的時刻。

 

溫文儒雅的理花,安靜時是飽讀詩書的文靜女孩,本業也是爬格子的文靜派,但她在新堂小組內,確是與志水、桐生一樣,擔任先峰,她擅長各種武術,有空時常常會請桐生替她訓練及校正她的動作,或者會抓著志水一起切磋。

 

理花佇立在約定的地點,看了眼手中的提袋,裡頭裝的是親手做的巧克力,以及志水夢昧以求的演唱會門票。

 

她是瞞著志水去準備這些東西,而且她的廚藝只限於中華料理,從來沒有做過甜點的她,也是最近才請教千織與桐生,練習了不下上百次…

 

「他會開心的吧?」理花揚起一抹燦爛的笑容,抬眼張望著週遭人群。

 

然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她總覺得今天有些身體不適…

 

「唔…是錯覺吧?」理花拍拍紅潤的臉蛋,示圖讓自已有精神些。

 

「嗨,久等了。」不一會兒,志水一邊打哈欠一邊迎面而來。

 

「不會,志水,午安哦…你…不會又熬夜了吧…」看著有些精神不濟的他,理花挑眉的詢問著。

 

「呃…嘿嘿嘿,不小心把剛入手的李慕玲的演唱會看完了,所以太晚睡了…」志水騷騷臉頰,露出一抹男孩般的笑容。

 

「真是的,明知道今天有約會的,還那麼晚睡…你這樣…我不把禮物給你了!」理花股著腮幫子,佯裝生氣的撇開頭。

 

「禮…禮物…呃…別這樣嘛,不要生氣,我下次不會了,好嗎?」志水見狀慌張的安撫著理花,深怕她會生氣。

 

「噗哧,騙你的啦…」看著焦急的志水,頓時讓她忍不住笑場。

 

「嘖…真是的,害我緊張了一下…」志水沒好氣的嘀咕兩聲。

「只是,你真的要早點休息啦,對身體不好的!」

 

「是,我知道了老婆大人!」志水故意立正敬禮,像是乖巧的軍人似的…

 

「老…老婆大人…你真是的…什麼老婆大人啊…」理花被志水的稱呼嚇得滿臉通紅,雖然…她超想要這個稱呼的…但是…還是會不好意思的嘛…

 

「那…我的禮物呢?」志水咧嘴一笑。

 

「這裡,志水,情人節快樂哦,這是給你的!」理花將手提袋遞給志水:「你可以先開看看。」

 

「真的?」志水開心的接下禮物,興高采列的拿出內容物,是一個盒裝的巧克力,跟……「咦??這不是那個我錯過買票時間的演唱會嗎??」志水驚喜的瞪著手上的票。

 

「是啊,喜歡嗎?」

 

「當然喜歡啊,哇…理花,謝謝妳,這禮物超好的!」志水忘情的摟住理花,並在額上留下一個輕吻。

 

「那我們先走吧?演唱會的時間快到了呢…」理花拉著志水的衣袖,一邊看著手錶的時間,離開場還有2小時的時間,夠他們慢慢走過去。

 

「嗯,好!」志水牽起理花的纖纖玉手,隨即覺得奇怪的問:「奇怪,妳的手怎麼那麼盪?」

 

「有嗎?沒有吧,我很好啊。」

 

「不…真的燙…」志水收起嘻皮笑臉的模樣,用額拭探著理花的體溫:「糟糕,妳身體好燙啊,這不是在發燒嗎?怎麼會沒發現呢?」

 

「咦???有嗎?我怎麼沒感覺??我只是覺得想睡覺而已…」理花不可置信的捧著自已的臉,想試著探出自已溫度。

 

「有,不行,我得帶妳回家。」志水不容分說的抱起理花,將理花的包包勾在臂上,邁開步伐往反方向前進。

 

「呃…我不要緊的,真的,這個演唱會很難得的,我們先去看吧?」理花拉著志水胸前的衣物,不希望因為她自已的關係,而讓志水看不到這場他想看很久的演唱會。

 

「理花,妳在這樣我要生氣了!」志水難得嚴肅的皺眉,低頭看著懷裡的女人,前所未有的嚴厲嚇得理花不敢吭聲。

 

一路上兩人悶不吭聲,志水安靜的不像是平常的他,而理花也知道他在生氣,所以也不敢說半句話,只能任由志水抱著她回家。

 

直到回到理花獨居的公寓時,志水輕柔的將她放置在床上,轉身替她準備開水與毛巾。

 

理花知道,現在就算叫志水自已去看演唱會,也已經來不及了,她一想到是因為自已的關係,忍不住哽咽地打破凝重的氣氛:「對…對不起…都是我沒有管理好自已的身體,…才害得你不能去看演唱會…嗚…」

 

看著理花哭成淚人兒,志水也軟化了強硬的態度,他嘆了口氣:「是我不對,我不該對妳那麼凶,但…我只是擔心…」

 

「對不起,早知道應該就先把票給你,這樣至少你還可以自已去看…」

 

「傻瓜理花,我才不要自已去看呢…」志水扁扁嘴繼續小聲嚷嚷:「何況…沒有妳在身邊…李慕鈴一點也不好看…」

 

「你說什麼?」過於小聲的音量,讓理花無法聽清楚志水的話語。

 

「沒什麼,但是…理花妳老實說,妳真的不要我陪妳?」

 

「……」誠實的理花捫心自問:「我……想要你陪我…對…不起…是不是很自私?」

 

「很好,真是老實的乖孩子。」志水聞言開心的捏捏理花紅潤的蛋頰:「其實我呢,不論去哪裡,只要有妳在身邊,我就會很高興。」



「嗯…我知道了。」理花終於釋懷不在內疚,露出傻氣的笑容。

 

「來,吃個藥喝點水…好好休息吧?我會在這裡陪著妳的。」志水擰乾濕毛巾,替理花擦拭著裸露在睡衣外的肌膚,柔軟的身子、紅潤的臉頰,微喘的紅唇…理花即使是病著,也是那麼動人,讓志水禁不住…

 

「唔…」

 

被熱吻覆蓋的理花,只能無力的任憑志水擁吻著她…

 

直到理花被吻得頭昏眼花,無法呼吸時,志水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那火燙的唇…

 

「對不起,理花,我忍不住…我應該讓妳好好休息才是的…」

 

「我…我怕傳染給…給你啦…」理花氣虛的拉高身子的綿被,將自已全身包覆成蛹似的。

 

「呵呵呵,那就傳染給我吧…」志水毫不在意的拉開綿被,寵暱的捏捏理花的鼻頭,卻一點也不想停止吃豆腐的舉止。

 

「唔…你這個大色鬼…」

 

「我只是想謝謝妳的情人節禮物啊…」

 

「………」

 

【END】

 

【閒聊】

嗚哇…好熱情的志水啊…


是說…這個 系列到目前為止…都有種『走鐘』的趨勢啊啊啊啊(抱頭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