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浪漫的情人節,加上下雪的氣氛,氛圍更加甜蜜,單身女孩紛紛選在這天告白,而非單身的女孩則是做或買巧克力送給有情人,又或者情侶共渡這美麗的一天。

 

然而想浪漫過節日對於一名特務而言,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索幸這一年,新堂小組躲過了鄉情人節出任務的情事,於是女成員紛紛與男友相約共渡,除了中條紗紀與江角美璃。

 

她們的男友們除了是斯特拉赫赫有名的特務,在沒有任務的時候,則在黑貓內工作。

 

而像這種節日,基本上都不會休息,更何況這年的情人節如往常般,預約席滿,而兩名女成員兼黑貓員工被夏目時生以『得來不易的愛情』為由,幫她們排假休息去了。

 

擔心男友們會忙碌不過來的兩名女孩,則自告奮勇提出要幫忙的主意。

 

中條紗紀換上黑貓的制服,端著茶水在外場東奔西跑,一下子要招呼臨時客人,一下子要替核對預約客人的身份,瘦弱的身子滿場跑,縱使在那麼忙碌的情形下,她仍然保持著淡雅的笑容服務客人。

 

吧台內的夏目除了要幫忙調酒,又要注意細節,但是他仍然會抽空關心一下外場的女孩,看到初次上陣卻能馬上進入狀況的女友,他深感驕傲,但也不捨…

 

她應該也很想一起渡過情人節吧?夏目無奈的用熱切的眼神關注著內場的女孩,神情充滿溫柔與寵愛。

 

紗紀忙得不亦樂乎,周旋在客人之間,恬靜的氣質也讓客人們感到愉快。

 

不知不覺,這個情人節也將近尾聲,黑貓的工作也非常的順利。

 

送走最後一桌客人後,大夥幫忙收拾、清掃,分工合作很快的就將黑貓打掃乾淨。

 

「辛苦大家了,大家可以收工回去囉!」夏目雙手撐在吧台邊,臉上一點也沒有倦意。

 

桐生帶著美璃回去,疾風也收拾好包包離開,一下子原本還熱鬧的黑貓瞬間只剩兩個人。

 

「辛苦妳了,紗紀。」

 

「你也辛苦了。」

 

「真是抱歉,不能讓妳過一個普通的情人節。」夏目面露充滿歉意的苦笑。

 

「別這麼說,能來幫忙,我其實很高興…」紗紀注視著夏目,稍稍停頓了一會兒:「我一直很想像千織和梨央在黑貓工作,這樣我就可以知道你每天的工作,好像可以更接近你……」

 

兩人除了任務之外,平常都因為各自的工作,所以常常聚少離多無法見面。

「就算…就算只有一會兒的時間,我都想把握跟你在一起的時光。」紗紀認真的神情與告白,聽得夏目心中充滿激動,他何嚐不是想見見這令他朝思慕想的女孩。

 

「而且…情人節還有一點時間呀。」紗紀靦腆羞澀的笑容,無疑地迷住夏目的視線。

 

「哎呀,紗紀妹妹真是的,這一番話讓哥哥聽得實在…」夏目充滿磁性迷人的嗓音回蕩在空蕩的室內。

 

他緩步走向紗紀,一手將她攬進懷裡。

 

「呃…時生哥…我們…我們還在黑貓…」不習慣在公眾場合親熱的紗紀,雙手抵在夏目的胸前,原本白皙的臉蛋,一下子就像蘋果般紅潤。

 

「呵,這裡沒人啊。」夏目輕笑著細吻著紗紀的額、頰、鼻頭及香甜的唇瓣。

 

「可…可是…」

 

「噓…讓哥哥好好吻吻妳吧?」

 

「等等嘛…我還有東西想給你呢!」紗紀咬緊唇瓣,葇荑抵住夏目熱情的唇。

 

「什麼?」

 

紗紀從一邊的包包搜出一個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這個,時生哥,情人節快樂,這是我跟千織請教學來的巧克力哦…」

 

「哇,謝謝妳,我可以打開嗎?」

 

「當然可以。」

 

夏目接下巧克力,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裡面是一顆顆看起來時尚美味的巧克力球。

 

「…紗紀,我可以有一個要求嗎?」

 

「什…什麼?」

 

夏目柔情似水的眼眸凝視著紗紀不放:「哥哥想要紗紀餵我呢…」

 

「咦????」紗紀錯愕的瞪大美眸,這麼親密的舉動…她可從來沒有做過啊!!!!!

 

「可以嗎?」

 

「呃……」紗紀無法拒絕夏目的熱切要求,何況他一直用無辜的神情盯著她:「…我…我知道…了…」

 

她將一顆灑滿金泊的巧克力球輕輕的放進夏目的嘴裡,而夏目也只是輕輕的咬住巧克力球,當他即將咬下一半的巧克力球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紗紀抱進懷裡。

 

「啊…」

 

趁紗紀嚇得輕呼出聲之際,吻上她迷人的小嘴,將另一半的巧克力用舌推進紗紀的嘴裡。

 

「唔…」

 

「嗯,好吃,不塊是紗紀,連料理也那麼容易上手。」夏目就像沒發生事情般,細細的品嚐這濃郁不甜膩又帶點苦的巧克力。

 

「時…時生哥……」

 

「怎麼了?」夏目微笑的用額抵住紗紀的額。

 

「沒…沒事…」

 

「紗紀…我想…我們在這裡住一晚吧?」這無疑是句肯定句…

 

「咦??」

 

夏目眼底流露出情慾的波光,不待紗紀回應,他牽起紗紀的手,拿起兩人的包包就往VIP室去…

 

「哥哥…想送妳『回禮』啊…」

 

「蛤!!!!?」

 

【END】

 

【閒聊】

 

嗚哇…好像會有很激情的夜晚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