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避暑篇(噗?)
繼上次的鬼屋,在來一篇(但這應該比較正常吧?)
其實我一邊打長篇一邊打這篇=A="差點要錯亂了(有時候會打錯人名XD)
其實這是參考本次活動的序來打的:)~有點短篇的輕鬆文?(歪頭)

本文:

 

炎炎夏日侵襲而來,讓新堂隊的成員無一不冒汗喊熱的,這種時刻就是要耗在黑貓吹著冷氣喝著涼水來渡過這日休假。

 

偏偏,此時的黑貓竟然冷氣壞掉,索幸今天是公休日沒有客人,但偏偏修冷氣的要傍晚才會來,讓一早在黑貓集合的大夥鐵青了一張臉。

 

「嗚哇,也不用這個時候讓大家體驗夏天的恐怖吧。」一條拉著領口,滿頭大汗的哀怨著。「小徹,幫我調一杯超冰涼的果汁好嗎…我快不行了啦…」他趴在冰涼的吧台,試圖以此來降降自已的溫度。

 

「唔…我也要…這種天氣還沒冷氣是怎麼回事啊!!」志水幾乎整個人貼在牆壁上,一動也不想動。

 

「…你們兩個也太誇張了吧。」夏目悶笑出聲,看著兩人在各自的冰涼處摩蹭著,形成一種好詭異的舉動。

 

「你們的果汁。」桐生只著黑背心,襯衫在腰際處打了個結,不以為意的從廚房走了出來,看著兩人扭動的身體,他無奈的搖頭。

 

「沙織還沒來嗎?」新堂從外頭推門進來,環顧了一下室內,似乎還少了一個人。

 

大夥看著對炎熱無動於衷的新堂…不禁面露佩服萬分的表情,竟然還在這種鬼天氣穿三件式的西裝?而且…

 

「你連汗都沒留,是本身沒有汗腺嗎?」夏目靠近新堂的臉龐端詳一陣,吃驚的看著一滴細汗都沒留的新堂。

 

「看到你我更熱了…」一條吃驚的瞪著穿著跟冬天一樣的新堂。

 

這個人…是沒有感覺嗎?冬天、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眾人默默在心裡OS了一番。

 

「…看來大家很想去沙漠受個耐熱訓?」新堂銳利的眼神掃過大夥,見大夥紛紛搖頭拒絕才又問道:「沙織呢?」

 

說時遲那時快,沙織穿著無袖背心裙推開了黑貓的門:「大家早安,應該…還沒遲到吧?」她氣喘吁吁、滿身是汗看起來像是用跑過來的模樣。

 

「沒遲到哦,只是,妳怎麼跑成這幅德性?」夏目體貼的拿出手帕,替沙織擦拭她香汗淋漓的臉龐。

 

「沒什麼啦,只是繞去買個東西…咦?怎麼不開冷氣呢?」沙織蹙眉用小手搧熱,怎麼室內那麼悶熱,以前即使公休,但是只要集合都會開冷氣的啊?

 

「冷氣壞掉了!」一條熱攤在桌子上,沒好氣的看著冷氣機,似乎期待他的眼神可以把冷氣機瞪復活。

 

「唉…我已經熱到不知道該怎麼降溫了」志水更誇張的捲起褲管及衣袖,貼緊牆壁,如果可以的話…他更想去打開冰箱啊啊啊!

 

「嘿嘿…還好我去買了些好東西。」沙織輕快的笑出聲,走到吧台前面,將剛剛繞去買的東西放到桌上。

 

「這是?」大夥湊近吧台,看著那一袋物品。

 

「冰.淇.淋.啊!可以降溫餒。」沙織開心的現寶似的將盒裝冰淇淋一一擺到桌上:「有草莓、香草、巧克力、薄荷、花生跟…」沙織還沒說完,志水就搶先拿了其中一盒綠色的冰淇淋:「我要這盒,應該是薄荷吧?」志水不等沙織反應,就擅自吃了一口…

 

!!!

 

「咳…咳咳咳…這…這…」志水嗆的瞪著手上的冰。

 

「哎呀,你怎麼吃了,那是我另外買的耶!!」沙織沒好氣的奪回志水手上的冰淇淋,吃了滿滿一口的冰,滿足的瞇著雙眼。

 

「妳…妳這女人太恐怖了吧,那不是哇沙比嗎?」志水捏著鼻子,忍受著嗆鼻的滋味。

 

「哇沙比?那不是聽說還不錯嗎?」夏目興致勃勃的看著沙織手上的冰。

 

「唔…似乎評價還滿高的!」桐生納悶的看著志水的反應,怎麼會嗆成這樣?

 

「因為…她又自已加了一砣哇沙比進去啊!」志水指著那碗冰,又指著袋子裡面那條哇沙比。

 

眾人皆抽著嘴角,瞪著那個吃的很心滿意足的女人…

 

不…不只鬼屋嗎?連口味都那麼獨特??

 

××× ×××

 

後記.

 

這樣的配法…不會拉肚子嗎?(笑)但…我就是很想寫反差很大的女人啊(遠目)

 

這篇比較短一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