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亦是接續【泳裝的選購】的後續哦:)

有加入某兩人(噗)

 

本文: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海風徐徐吹拂一行人的臉頰,眾人舒服的享受此刻的清閒。

  雖然來夏威夷很多趟,但都是為了執行任務,就算有出來玩,可是都不像現在這樣能完全放鬆的享受這一切。

  「哇…好舒服的風、好涼的海水。」沙織舒服的半瞇雙眼,讓浪輕柔的打在腳上。

  「真的…」桐生看著沙織露出靦腆的微笑。

  「沙織妳去換哥哥買給妳的迷人的比基尼吧?」夏目從後方環住沙織,迷人的嗓音靠在沙織的耳邊低訴。

  「啊!!」沙織面紅耳赤的用手擋住了雙耳,還來不及做下面的反應,人就被一條從前面抱住。

  「是要換我幫妳選的對吧?」他順勢將沙織抱離夏目的懷抱。

  「臭捲毛做什麼,放開,是要換我買的。」志水氣沖沖的又將沙織拉離一條的身邊。

  「就說你沒眼光了啊!」
  「你才沒有眼光!」
  「可惡的鳥窩樹。」
  「你才邪惡的捲毛狗!」

  「又在吵這些沒營養的!」桐生無奈的將兩人拉開距離。「而且…應該是要換我買的連身泳裝。」

  「不…不會吧?你們…你們把那些泳裝都買下來了嗎??」沙織聞言不禁瞠目結舌看著吵成一團的成員。

  「對啊。」眾人異口同聲的說,還很有默契的從包包裡拿出各自在百貨公司買的泳裝,還一臉無辜的看著沙織問「有什麼問題嗎?」

  「也太多件了吧。」沙織哭笑不得的看著成員手上的泳裝,但…突然腦海閃過一個畫面…

  那日,似乎新堂也…

  「新堂,你不會也…」沙織困難的嚥了嚥口水,看著新堂不自在的猛推眼鏡…

  「有…有什麼問題嗎?」臉上帶點潮紅,新堂露出難得的羞澀。

  「當然有問題啊,你那件是潛水衣!!」其他成員不敢置信的看著新堂。

  「這防水又保暖,又可以免於過多的暴露!」新堂不解眾人的反應為何如此激動,潛水衣應該是最好的泳裝了。

  「哧…你們這些不懂時尚的人吶…」

  一聲恥笑從一旁傳來,那熟悉的聲音讓成員們動作迅速的拋下手中的泳衣,全體擋在沙織的面前。

  「一二三社長??你怎麼會在這裡?」沙織從成員身後探出一顆頭,很訝異會在這裡碰到公司的社長。

  「因為我聽到公主的呼喚吶…」一二三無視成員們的阻擋,瀟灑的繞過人牆,執起沙織的左手靠到嘴邊親了一下。

  「呃…」沙織被這熱情的舉動嚇傻了,愣在原地看著一二三自信滿滿的笑臉。

  「不要趁人之危…」志水一把將沙織護到一行人身後。

  「對呀,誰在呼喚你啊!」一條也不悅的盯著眼前不請自來的人。

  「哎呀…哥哥應該先幫沙織消毒一下才對!」夏目將沙織被親吻的左手用手輕輕的搓揉,再將唇覆在手上。

  「啊…」沙織整個人從腳紅到頭上。怎麼今天一直被大家拉來扯去的,又被那麼多主動熱情的舉止嚇到腦袋當機呢…

  「你們這些失禮的人,怎能如此拆散我與沙織公主的重逢呢?」一二三雙手環抱,皺眉頭的看著眼前氣急敗壞的男人們。

  這時新堂趁眾人不注意時,一臉平淡不急不徐的拿起手機,跟對方通了一下電話沒多久,一二三的電話就響了!

  「喂,我是一二三…什麼?緊急開會?我知道了!馬上回去。四宮備機!」

  「是」站在一二三身後一直默不吭聲的四宮拿起電話通知人員準備回國事宜。

  「可惜了公主,等我忙完,我將再來與妳重逢的。」一二三臨走前不忘給沙織一個飛吻。

  「重什麼逢啊…可惡。」志水在一二三背後做了一個大鬼臉。

  「還好他要回國了。」一條目不轉睛的盯著一二三的背影,就怕他又一個回頭跑來鬧事。

  只有夏目與桐生發現新堂剛剛的小動作。

  「你剛剛給誰打了電話?」夏目一手扠著腰,一手搭在新堂肩上,一臉好奇的問。

  「…」新堂不給予眾人回應,只是推了推眼鏡,露出一抹似有似無的笑容,讓大夥看了覺得有點邪惡外加打冷顫,不禁內心暗想…
  
  這是魔王現身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