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歌舞伎町的店家也紛紛推出了情人節系列活動。

 

『OMEGA』當然也不例外,今天他們正推出『男女朋友』的活動,顧名思義…當然是與女客人一起玩『假男女朋友』的遊戲,不過一次只有30分鐘,而且是採預約制,只有預約成功的客人,才可以拿著預約號碼進店裡消費。

 

這一天,預約首先額滿的,想當然爾是排名NO.1的『泰特』,一條蓮。

 

他雙手交疊撐起,將下巴輕靠在手背上,好整以暇的看著眼前正濤濤不絕的說著自已的事情的『假女友』,但腦袋瓜則想著一名清秀佳人…

 

唉…雪花不知道在做什麼…一條兩眼空洞的盯著前方,看起來像是注視著女客人,但實際卻早已遊神。

 

今天應該請假的…想著想著,一條拿起酒杯站了起來,打斷對方的長篇大論:「不好意思,山下小姐我想起來我還有事情…」他為表歉意的將酒杯內滿滿的黃湯一乾而盡,然後連忙去找廣末先生,徒留女客人坐在原位瞠目結如的瞪視著離去的背影。

 

「泰特怎麼了?」廣末砌著富有深意的笑容。

 

「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將別的女人當成女朋友…」一條蹙眉拒絕了這次的工作…

 

「呵呵呵,我知道,唉…雖然有點可惜,畢竟你可是預約額滿的人氣王,而且…要與其他客人解釋那還真是有點困難呢…不過…雪花小姐我也很喜歡,老實說,我也不想讓她難過…」廣末將口中的煙拿下捻熄:「你快回去找雪花小姐吧,哦…對了,這幾天我想你就好好休息陪陪雪花小姐吧?我想…給你四天假…應該夠吧?」

 

「夠了,謝啦。」聞言,一條恢復開朗的笑容,他告別廣末先生,開始拔腿往外奔跑…

 

×××

 

中島雪花,她的本業是一名插畫家,一頭烏黑的直髮,水靈大眼及櫻桃小嘴,有如洋娃娃般的面孔搭上嬌小的身姿,然而不能因此而小看、欺負她,因為她同時也是斯特拉.新堂小組中的神槍手。

 

現下她正坐在隔音極好的畫室,聽著優雅的古典樂,拿著素描筆,一筆一畫的在紙上刻畫著,畫她心中那思念的人…

 

她當然知道,OMEGA推出了情人節的男女朋友活動,她應該要支持小蓮的…但是…一想到他要像對她那樣對待別的女孩,她就…燃起醋意…

 

嗚…她真是個不體貼的女朋友…但…

 

「唉…」她無奈的嘆口氣,凝視著畫紙中的人,她伸出手輕撫著畫中人的臉龐:「小蓮…」

 

「妳叫我?」一條用備用鑰匙進入,雖然第一時間沒看到佳人的身影,但他心裡卻直覺,她肯定在畫室裡,於是他躡手躡腳的走進畫室內,恰巧聽到她叫他的名字,充滿思念的嗓音,讓他捨不得的將她從身後抱在懷裡。

 

「咦?小…小蓮??」雪花著實的被一條嚇了一跳,連素描筆也不行被她扔到地上。

 

「是!」一條將頭埋進雪花飄著淡淡玫瑰香味的後頸,滿足的將鼻腔內充滿雪花獨特的體香味。

 

「你…你不是…不是在工作嗎?」雪花無法掙脫一條的擁抱,只能不知所措的任他抱在懷裡,任他偷偷在頸肩上烙下深情的一吻。

 

「我想妳,所以回來了。」一條輕而易舉的將雪花攬腰抱起。

 

「啊!!」

 

他將雪花抱出畫室,走到兩人一起佈置的客廳裡,輕輕的將她放在柔軟舒服的沙發上。

 

「這…這樣好嗎?廣末先生那邊怎麼辦?」聽說他是今年的情人人氣王,早在開放預約的那一天,就率先預約額滿了,就這樣丟下工作…好嗎?雖然雪花心裡是欣喜萬分,但一想到這樣或許會連累廣末先生,她不禁小臉黯淡起來。

 

「因為我不想要雪花以外的女朋友,即使是假的我也不願意。」一條慵懶的坐在雪花身側,將頭靠在雪花肩上。

 

「咦…」

 

「我只想要雪花!」一條抬起頭,手捧住雪花可愛的臉蛋,將她扳向自已的方向,雙眼認真的凝視著她,兩人的距離近到幾乎可以在對方的眼眸中看見自已的身影。

 

「唔…小蓮…」雪花心中狂喜,也為一條的心意感到感動,淚水幾乎要奪眶而出。

 

一條帥氣的臉孔漸漸逼近,性感的唇在雪花的眼皮上輕吻著,一手擁著雪花纖細的腰枝,一手則牽著雪花白皙的小手。

 

「等…等等小蓮…」雪花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用另一隻空著的手抵住一條的胸口輕輕的推阻。

 

「怎麼了?」

 

「我拿個東西…」雪花揚起可愛的笑顏,輕快的跑進廚房,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手工巧克力藏在身後,再跑回一條身邊坐下。

「妳拿什麼東西那麼神密?」一條寵暱的捏捏雪花的臉頰。

 

「小蓮,情人節快樂,這個是我做的巧克力。」雪花將身後的巧克力遞給一條:「這是我第一次做巧克力,不知道做的好不好…」

 

一條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丟一顆進嘴裡…

 

「唔…」

 

「怎…怎麼了?」雪花見一條微微皺眉,緊張的咬緊下唇…

 

「呵…妳…想知道?」一條露出一抹笑容,先是有點無奈,眼珠一轉又換為帶些調皮…

 

「嗯嗯,我…我還沒試味道,是小徹跟千織教我的,所以我…我想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吃吃看…」一條拿起一顆小巧克力球,餵進雪花的嘴裡。

 

「啊!!!!!」才咬下一口雪花就吐出巧克力,不可思議的叫道:「怎麼會…」

 

「妳…咳…妳一定把鹽巴錯當成砂糖了…」

 

「唔…好…鹹哦…小蓮這不要吃了…」雪花滿臉羞紅的連忙趨身想搶下一條手上的巧克力。

 

「嘿,這是我的禮物呢,我要把它吃完…」一條連忙將巧克力放到身後,然後再一下子就將雪花牽制在沙發上。

 

「不要啦…這個吃完會拉肚子的…」雪花仰躺在沙發上,欲哭無淚的扁著嘴看著身上的一條。

 

「不會…這是妳辛苦做完的,我想吃!」一條輕笑的看著身下的女孩。

 

「不能換禮物嗎?」雪花嘟嘴抗議,絲毫沒發現,現下兩人的姿勢是有多曖昧。

 

「…不能換禮物,但……我可以再接受另一個禮物哦…」一條流露出濃濃情慾的眼波,而傻傻的雪花仍然在想著禮物的事一點也沒有發現。

 

「什麼禮物??」

 

「妳!」

 

「咦??」

 

【END】

 

【閒聊】

 

情人節系列,就是一個吃掉女主角的進度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