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蒲公英般的雪花從空中飄揚落下,將歌舞伎町覆蓋一片雪白,為原本紅燈酒綠的街道,添加了一絲絲的浪漫情懷。

聖誕節配上白色雪舞,更為戀人們製造許多的甜蜜氛圍,原則上是如此,只除了隻身佇立在街頭上的咲雪。

她跟一條蓮交往將近半年,但見面的次數卻少得可憐。她知道他工作特殊,她也是全力支持著他,但是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難免會覺得感傷。

咲雪百般無奈、苦笑的看著OMEGA的招牌,這裡是他另一個工作場所,平常她不會到他工作的場所來打擾他,今天會來,是接到了OMEGA店長的邀請,並且說是蓮百般交待他要邀請她出席宴會,盛情難卻,於是她依照店長的交待,穿上了小禮服來參加OMEGA的PARTY。

她咬著下唇,輕輕推開店門。

店內卻是漆黑一片,一個人都沒有。

「咦?怎麼沒人?」咲雪納悶的環視著店內,真的…一個人也沒有…也沒有半點聲音…

「應該是今天啊。」

咲雪不解的皺緊眉頭,即然沒有人,那…她就可以回去想著小蓮了吧?

就在轉身之際,她的身子突然被人從後頭抱起。

「啊……救…救命…」咲雪被突來地偷襲嚇得放聲吶喊 ,連同手腳也不甘示弱的揮舞著。

「噓,是我!」

熟悉的聲音讓慌張的咲雪停下掙扎的動作。

「不認得我的聲音了嗎?」帶著輕笑調皮的語氣,傳進咲雪的耳裡。

深怕是夢境的咲雪,不敢吭聲亦不敢回頭,就怕轉頭夢就醒了,她默默的承受身後的懷抱,任他溫暖著她。

「怎麼了?」一條將咲雪扳向他,伸手親暱的捏了捏咲雪嫩白的臉頰。

「蓮…小蓮…是真的嗎?」咲雪感受臉頰上手的溫度,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那讓她朝思暮想的人,一股熱流自徑從眼眶流下。

「是,是我…別哭,我回來了。」一條心疼的拭去咲雪的淚水,再輕柔的撫摸著那柔軟的唇瓣。

「我…我好想…唔…」話語被火熱的唇吞沒,一條緊緊將咲雪擁在懷中,憐惜的一下吻去不停落下的淚,一下轉吻在那紅潤的唇上,直到咲雪禁不住他熱情的擁吻而攤軟,一條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香甜的唇蜜。

「小…小蓮…你的任務結束了嗎?可以到這裡來嗎?」咲雪在一條的扶持下站穩。

「嗯,結束了,大夥趕在聖誕節前把任務完結,接下來會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好好陪妳。」一條牽起咲雪的葇荑,帶著她到一邊的沙發上坐下。

「真的嗎?」

「是的。」一條看著她欣喜的小臉蛋,揚起一抹笑容,輕輕的在臉頰上留下一吻。

「呃…不是…不是說這裡有活動嗎?」

「嘛…這是要給妳驚喜的藉口!」

「咦?」

「聖誕快樂小雪,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漆黑一片的天空,雪花像是精靈般的飛舞,祝福終於相見的兩人…

漆黑一片的店裡,兩抹身影窩在室內一隅,互相傾訴愛意與思念…

雪人蓮  

【END】

 

【閒聊】

嘛…聽說今年的日本是白色聖誕節…:”)~

不過這篇的開頭倒是幾天前就產出來了

只是…不知為何會是精靈篇先出爐XDD

其他王子…估計是來不及在聖誕節生出來了(汗)

這次好像除了新堂的短篇比較正常路線…其餘兩篇都是有點妖精夢幻耶。A。a

 

破病真的很煩吶…=A=我要堅強的…去看醫生>”<(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