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月圓掛在黑暗高空的夜晚,稍帶涼意的微風輕輕吹徐著。

 

一二三忍站在自家陽臺,看那一片星空,在看看庭園裡那一排排佇立的小樹枝。

 

那是今天他與最心愛的女人,櫻野喬一同耕種的櫻花樹,也是她最喜愛的。

 

思及今早,一二三不禁神情柔和的揚起一抹難得靦腆的笑容…



今個兒一大早,一二三就被專線吵醒,本來在這個難得的休假日,吵醒他睡眠的人都會另他不悅,但…這個鈴聲,是她,是為她所設定的鈴聲,所以他睡眼惺忪的接起電話。

「喂,小喬,早安!」剛睡醒稍帶沙啞的溫柔嗓音,另電話那頭的櫻野禁不住小鹿亂撞。

 

「早…早安忍,我們來約會好嗎?」櫻野喬深呼吸、振定自已的心跳,她總是禁不起忍這種剛睡醒的啞嗓,會讓她心律不整似的亂跳一通。

 

「呵呵,好啊,那我等等過去載妳…」

 

「不…不用,我已經在你家樓下了。」她看著地上的幾袋小樹苗咧嘴一笑…

 

「什麼?那麼早?真是的,怎麼不等我去載妳呢?那麼想我嗎?親愛的喬喬公主。」一二三用肩夾著手機,一邊通話,一邊搜尋自己覺得帥氣優雅的服裝。

 

「想給你一個驚喜!我在樓下等你哦!」櫻野興沖沖的掛掉電話,托著一袋袋的樹苗坐在一二三宅大門旁的長椅,抑不住臉上興奮喜悅的笑容。

 

等一二三梳洗打扮好後出現在櫻野喬的面前,約莫是半個小時後的事情了。

 

櫻野詫舌的瞪著一身白色西裝,西裝外套上還插著一朵紅玫瑰的一二三…

 

「怎麼了?」一二三不解,以往約會他總是會打扮得很得體啊,這次應該也是,為何她會愣在原地?

 

「我…我忘了跟你說,穿輕便一點就好…呃…」櫻野苦笑的看著一身優雅服裝的男人,這身打扮混在土堆裡??GOD…

 

「今天妳有安排好行程了嗎?是什麼呢?」要換裝,沒有問題,我可多的是適合各種場合的服裝呢,一二三有點自傲的暗忖著。

 

「呃……這個…」櫻野喬指著地上一袋袋含土的小樹。

 

一二三順著手勢看去,微蹙眉頭:「這是?」

 

「這是櫻花樹,我想在你家的庭園種下這些櫻花,以後我們就可以在這裡賞花了。只是…你的服裝可能…」

 

種樹???老天爺,他沒有做過這種事情啊,自然也不會有什麼能輕便到種樹的服裝…但…他知道,這是她最愛的花,而他不想讓她失望。

 

他揚起寵暱的笑容,脫下礙事的西裝外套給一旁隨伺的四宮,再捲起襯衫的袖子,替她提起那一袋袋的小樹苗。

 

「天,這有些重量,妳竟然不讓我去幫妳拿?」一想到她提著這一袋袋沉重的樹苗,一二三不禁沉下臉色。

 

「哎唷,忍…我是請賣家幫我送來的,哪有可能我自已扛啊,我也扛不動那麼多呀。」櫻野看著他體貼的舉動,漾著甜甜的笑容。

 

她知道,在他自負的外表下,其實有顆非常纖細的心思,有更多的…是身在大家族企業中無奈的悲傷。

 

所以她想一點一點地,將她生活週遭愉快的事情都讓他參與,他們一同去過遊樂園、一同去過平民的海水浴場、一起去過廉價的大眾餐廳,這都是他從前不可能出席的場所。

 

而她也知道,他很努力在適應著她的一切,包容她的所有,而且還參與的不亦樂乎。

 

「來吧,我們一起種下這些美麗的櫻花樹吧!」

 

他們聯手種下這些樹苗,開心地、歡樂地…還沾染了一身泥,臉上、衣服都有…但他們一點也不在乎這些,只在乎事情的過程,只在乎陪在身邊的人。

 

當他們辛苦種完這些樹苗後,櫻野灰頭土臉的可愛臉頰展開一抹燦爛的笑容:「忍,生日快樂…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哦!這些山櫻花…花語是…」

 

話沒說完,一二三將她擁入懷裡給她一個輕吻說:「花語是…幸福 一生一世, 永不放棄…」

 

「哎呀…討厭啦,你怎麼在這個地方…而且我還滿臉土哎。」櫻野紅著一片臉頰,嬌嗔的捏了他一把。

 

「小喬…這個送妳…」一二三從褲子口袋內,拿出一個粉紫色的小絨盒,裡頭躺著一顆美麗的粉色寶石…

 

「咦??寶石?」櫻野瞪著這顆寶石…

 

「是啊,我覺得它很適合妳,所以想要送給妳!」

 

看著這顆寶石,櫻野似乎有些主意在心裡盤算著,她欣然的接受這顆美麗的寶石。

 

幸福 一生一世嗎?…那她要讓這顆寶石更有意義…

 

「我愛你,忍…」

 

「我也愛妳,小喬…」

 

「愛你(妳)一生一世…」異口同聲的道出這句話語,兩人相視而笑著…

 

這一刻,帶著滿滿的幸福…

 

【END】

 

【閒聊】

 

櫻花的誓言前傳QAQ在虐文之後放這篇…似乎更…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