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擁有一片綠油油草地的鄉村裡,住著一戶小豬們。

  這一戶小豬家裡有一隻豬媽媽,她帶了三隻小豬們,最大的豬大姊.薇薇安是個愛美戀男成痴的…變性…呃(揍飛)人,因此她還常常騷擾自已的弟弟,豬二哥.才村。而豬二哥才村則是只顧自已好的自私鬼,豬小妹則是比較勤勞安份守已可愛的乖小孩。

  豬大姊薇薇安及豬二哥才村常常欺負可愛的豬小妹,要她做東做西的,但豬小妹也任勞任怨的幫助兩位兄姊。

  有一天豬媽媽跟她三個孩子說:「你們長大了,要自已去自立門戶了。」

  她給她三個孩子工具,要他們自已去蓋屬於自已的天地。

  豬大姐薇薇安不屑於苦力這回事,所以她什麼工具也沒拿。

  「大姐,妳不帶工具嗎?」豬小妹見狀,急忙阻止欲離開的豬大姐薇薇安。

  「不用了,我才不要做苦工,會偒害到我美麗的雙手,那我先走囉!我有需要的話會來找妳的」豬大姐薇薇對著二弟及小妹揮別雙手空空的離開了家。

  豬老二才村看了看豬媽媽留下來的工具,只拿了木材及鉅子。

  「二哥你只帶這些嗎?」

  「對啊,蓋個房子,不需要太多東西,不過如果需要妳的時候會來找妳的」豬老二才村也與豬小妹揮別拿著自已要的工具、材料離開家裡。

  豬小妹歪頭想了想,拿著自已要的材料也離開了家裡。

xxx  xxx

  豬大姐薇薇安看了看地形,決定就住在這個小山丘上,她隨便拿了幾束的茅草,就潦草的將茅草屋蓋好了,這樣省事又不費力,早早做完還可以睡她的美容覺,多好。

  當她蓋好她的茅草屋,她決定找二弟及三妹來家裡玩順便…幫她打掃…

  「你們看,我的茅草屋蓋好了。」豬大姐薇薇安得意洋洋的介紹她的新屋。

  「哦,還滿涼快的嘛。」豬二哥看了看四周,還摸了摸茅草屋。

  「大…大姐,這種屋子,不是很危險嗎?」豬小妹擔憂的看著大姐,這屋子禁不起風吹雨淋的吧?而且這附近還有大野狼…聽說大野狼很厲害,可以吹倒草房??

  「別廢話了,請妳們來,除了是看我完工的房子,更因為要請妳幫我打掃整理環境的,而你…二弟,來跟姐姐玩吧?。」豬大姐將打掃器具丟給豬小妹後自徑拉起豬二哥才村的手。

  「呃…大姐,我還沒蓋好房子,先去忙了。」豬二哥唯恐被拉進房裡吃掉…慌忙的甩開豬大姐的手。

  「妳加油吧,等我蓋好我的我再找妳。」豬二哥拍了拍豬小妹的肩,回去繼續蓋他的房子。

  豬小妹嘆了口氣,只好認命的幫大姐打掃了!

xxx  xxx

  沒多久,豬二哥才村的木屋也建好了,他滿意的看了看自已親手打造的環境,只是…髒了點,嗯…

  他也叫大姐與小妹來看自已的房子。

  「你們看,這才是最完美的房子。」豬二哥才村滿意的拍了拍自已的新房。

  「還不錯啦…只是花的時間比較久而已,還是我比較厲害。」豬大姐薇薇安不以為意,只覺得二弟很傻,何必浪費時間在蓋房子上呢?

  「二…二哥,很棒的環境吶,但…但是…」

  「吶,還是你要跟我在這裡一起玩吶?」豬大姐薇薇安不懷好意的盯著豬二哥才村,鹹豬手還故意去觸碰他的身體。

摸的豬二哥才村汗毛豎起,雞皮疙瘩掉滿地...

  「好了,小妹,環境好就好,但這裡不夠乾淨,所以這也要麻煩你了。」語畢,豬二哥才村甩開豬大姐薇薇安的肢體騷擾,將打掃用具丟給豬小妹,自已跑出門去避難兼吃喝玩樂。

  …豬小妹欲哭無淚的繼續幫二哥打掃。

xxx  xxx

  「好了,終於把房子整理好了。」豬小妹滿心歡喜的看著新居落成。

  這真的多謝謝幾個神秘客,豬小妹拿著掃把邊掃地邊開心的想。

  那時當她找好要蓋屋子的地時,正辛苦的研究要如何把房子蓋好時,五名神密客突然現身,自告奮勇的要幫她蓋房子,雖然她有拒絕了,但他們不容分說的直接動手幫她把這楝可愛的磚瓦屋蓋好。

  「好,打掃完後,來做個好吃的點心給大家吃好了。」豬小妹為了感謝這些神密客的幫忙,她加速手邊的工作。

xxx  xxx

  某日,正當豬大姐薇薇安睡的正香甜時,她不知道奉劇本的命出現的大野狼.一二三在附近徘迴著。 

  大野狼.一二三帶著他的隨從四宮正巧經過看到這楝茅草屋,撇了一眼不牢固的茅草屋,打算繞道而行(噗不是吧?)。

  「少爺…您應該要將茅草屋用倒!」四宮一旁拿著劇本提醒。

  「哦是嗎?是這樣子安排我與未來的公主相見嗎?」大野狼一二三自以為這是個大野狼遇見心上人的故事…(噗)

  所以大野狼一二三用他的玩偶裝尾巴掃了一下茅草屋,整棟屋子就這樣倒了!!

  豬大姐薇薇安因此被驚醒,正當要放聲尖叫的時候…

  那不是…帥…哥嗎???

  「哎呀呀,這麼帥的大野狼是哪裡找來的呢?」豬大姐薇薇安眼神一亮,連忙湊到大野狼一二三面前打量著他。

  「呃…」大野狼一二三連忙後退一步…

  「哎唷帥哥,別退了,來啊,把我吃掉不是劇本的需要嗎?」豬大姐薇薇安主動攀上大野狼一二三,惹的大野狼一二三不禁冷汗直冒,他示意身邊的四宮拉開豬大姐薇薇安。

  「快…快跑…」

  領命的四宮,連忙扛起大野狼一二三,逃離現場,然而喜男色的豬大姐薇薇安怎麼可能如此放過他呢,於是乎她使勁吃奶的力氣窮追在後。

  跑啊跑的,大野狼一二三與四宮跑到了一楝木屋旁,一見木屋門沒關,直接衝進木屋裡避難。

  豬二哥才村嚇了一跳,他正要尖叫時被四宮摀住了嘴巴。

  「噓,別吵,有個比大野狼更像狼的豬在後面追。」大野狼一二三慌忙的抵住木屋的門,一邊透過窗戶察視情況。

  正當豬二哥才村納悶之時…他看到了追紅眼的豬大姐薇薇安,正在以前所未見的速度奔向這裡。

  「咿…」他連忙幫大野狼一二三壓住門板:「怎麼回事啊?大姐怎麼暴走了?」

  「咳…她好像看到少爺的容貌就…」

  「開門二弟…快…我知道你們都在裡面…」豬大姐薇薇安以驚人的氣勢卯起來敲打著木門。

  「天…天吶。」

  哼哼,你們以為這扇門可以阻擋我嗎?豬大姐薇薇安後退幾步,一個猛力的衝擊,將木屋撞的東倒西歪。

  愕!!!這是…進擊的豬大姐嗎??三個人驚嚇大叫。

  「四宮快…快跑。」

  三人持續往前衝,沒多久看到華麗的磚瓦屋,豬二哥才村知道,那是豬小妹的新房。

  「小妹,快…快開門。」他猛烈的敲擊著門板。

  「怎麼了?」應聲開門的豬小妹,突然看到二哥竟然跟大野狼在一起,一整個想尖叫又覺得很奇怪。

  「快別說那麼多了,快先讓我們進去。」大野狼一二三連忙將豬二哥才村推進屋子裡。

  「小姐,打擾了。」四宮有禮的行個禮,幫豬小妹帶上門。

  「怎麼了?」豬小妹奇怪的看著氣喘吁吁的三人。

  「是大姐…大姐…她…」

  「這位美麗的公主,雖然是在如此狼狽的情況下相見。但請容我介紹一下我自已,我是大野狼一二三。」大野狼一二三眼見如此可愛的豬小妹,情不自禁的忘記自已身處險境,不知從哪拿出一束鮮紅的玫瑰花。

  「小姐,我是四宮,是少爺的隨從。」

  「喂,不是那麼從容做介紹的時候了,大姐來了。」

  「大姐?那快請她進來坐。」豬小妹好心的要開門,卻被兩人擋在門前。

  「怎麼了?」

  「大姐見色眼開,要把我跟他吃下肚了!!」豬二哥才村抵死不讓豬小妹開門。

  「美麗的公主行行好,就當做善事吧。」

  「開門小妹,我知道他們在裡面。」豬大姐薇薇安邊流口水,邊敲擊門板。

  「呃…」豬小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邊是自已的大姐,一邊是自已的二哥…及大野狼…

  「在不開門我連妳一塊處罰哦。」

  「大…大姐冷靜一點。」豬小妹哭笑不得,竟然為了男色連自已妹妹都不顧。

  「不開門?沒關係,嘿嘿嘿我會想辦法進去的。」豬大姐薇薇安看到妹妹的房子有煙囪,決定要爬進煙囪闖進妹妹家裡。

  大夥見外頭平靜了下來,以為沒事了,卻發現煙囪有些動靜。

  「煙囪…慘了來不及…」

  「豬小妹,別擔心,我們來保護妳了。」神秘客桐生徹突然現身,擋在豬小妹面前。

  除了神秘客桐生之外,還有夏目、新堂、志水與一條,他們一字排開,擋在豬小妹的身前,盯著即將現身的豬大姐薇薇安。

  「我~來~了~」豬大姐薇薇安一身狼狽的爬出煙囪,開心的要撲向大野狼一二三及自已弟弟,卻更開心的發現,這裡還多了五個經典的型男吶…

  「小妹…妳這裡竟然還有別的男人吶…」有如大野狼的豬大姐薇薇安興奮的說。

  咿…這個大姐簡直是狼化了嘛~~眾人傻眼。

  就在大野狼…呃…不是…是豬大姐薇薇安有下一個動作之時。

  正義的神秘客們也展開出擊(噗)

  「乖乖束手就擒吧!」夏目一個直拳打中豬大姐薇薇安的臉。

  「嗚啊…我美麗的臉。」豬大姐薇薇安摀著臉,哀號痛哭。

  桐生趁機給予一個側踢,讓豬大姐薇薇安跌倒在地上。

  志水與一條連忙趁她還在掙扎時,靠上去用繩索把她捆起來。

  「把她丟到地下室去。」新堂推了推眼鏡指示眾人…為什麼又有地下室…

  於是大夥…剷除了喜好男色的大野…是豬大姐薇薇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噗~

xxx  xxx

  後台.

  「這樣還是三隻小豬嗎?」眾人一邊質疑問作者,一邊看著一旁被綁起來扭動的薇薇安…
  「管他的~重點是大家幸福快樂…」作者攤手不負責任言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