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搬辦公桌、換位子打掃...於是乎產生了這篇歪劇...

加上角色名稱,因為這是幾乎全員反串啊啊啊(除了某幾位)

 

小小的角色介紹:

灰姑娘: 桐生徹
父親、司機:薇薇安
繼母:新堂
大姊:志水
二姊:一條

貴族:一二三
貴族隨從:四宮

神仙教母:夏目

王子:女主角(在此請把角色換成自己哦哈哈)
大臣:才村

【本文】

  從前從前,有一個父親薇薇安非常疼愛他的女兒灰姑娘桐生,他不時的要吃她的豆…腐呃…錯了,是不時的會買一些灰姑娘桐生喜歡的東西。

  但是,他覺得灰姑娘桐生還是需要母親,於是他再度娶了一名貴族當灰姑娘桐生的繼母.新堂,繼母新堂底下還有兩個女兒,大姐.志水、二姐.一條。

  就在父親薇薇安享受他得來的後宮…呃咳…天倫之樂時,好景不長,他被作者GET OUT了,哦…是病逝了!(咳)

  繼母新堂與大姐志水、二姐一條情非得已的將灰姑娘桐生當作佣人使喚,畢竟…這是劇本需要,不然他們還想為未來的三餐著想…

  「灰姑娘桐生,叫你去排的李慕玲海報呢?」大女兒志水仗著劇本撐腰,他趾氣高昂的指使灰姑娘桐生做一堆的雜事。

  「為什麼又有李慕玲,而且你現在是女的!!」二女兒一條頻翻白眼。

  「女生也可以喜歡李慕玲吶!」

  「白痴鳥窩頭姊姊」

  「臭捲毛妹妹」

  「好了,在吵下去,就把你們關地下室!」繼母新堂推了推眼鏡,估計非常不爽反串這件事,所以說起話來也非常的冷淡吶!

  「灰姑娘桐生,你去做早餐打掃洗衣服吧,你們兩個來上武術課!」

  「是…」灰姑娘桐生不自在一身女裝的打扮,尷尬的往廚房裡去。

  沒多久,門口響起敲門聲。

  「城裡有公告」是皇宮堡的大臣.才村來發佈國王的邀請函。

  灰姑娘桐生連忙開門迎進大臣才村。

  「國王下令,今天晚上,請城內所有未婚少女一同進皇宮參加舞會,要幫王子挑選王妃。」大臣才村將邀請函拿給灰姑娘桐生,嘴裡一邊碎念,現在什麼時代了,用E-MAIL不是比較快嘛…唉…

  「是,謝謝大臣不辭辛勞的送信。」灰姑娘桐生拉起裙擺,欠身行禮。

xxx  xxx

  在吵鬧的武術室,大姐志水與二姐一條又與往常般沒練多久就開始拌嘴,而繼母新堂也懶得理她們,自已在一旁看文件(估計是把斯特拉的文件帶來看了吧)

  灰姑娘桐生敲了敲門,不待室內的人回應,自徑的走進來。

  「什麼事?你不是應該要洗衣服嗎?」繼母新堂從文件堆裡抬頭。

  「是皇宮內的邀請函。」

  「什麼邀請函?我看看。」繼母新堂接過灰姑娘桐生手上那張華麗的邀請函。

  大姐志水與二姐一條紛紛拋下練習來湊熱鬧。

  「哦,是國王要替王子找王妃。」繼母新堂迅速的讀完邀請函的內容,推了推腹黑的眼鏡。

  「什麼?王子要找王妃?你是說那個像李慕玲的王子嗎?」大姐志水興奮的眼神發亮,與平常懶佯佯的神情不同的從繼母新堂手上接過邀請函。

  「嘖,你煩不煩,又在說李慕玲。」二姐一條不耐煩的推開擋在眼前的大姐志水,搶過邀請函:「哦…找王妃啊…」他略帶羞澀的想著王子那可愛的模樣…噗…

  「好了,是今晚七點,大家都去打扮打扮,晚上六點半在門口集合,解散!」繼母新堂拍了兩下手,將兩姐妹趕去整理儀容。

  「那個,我…也可以去嗎?」灰姑娘桐生怯生生的詢問著。

  繼母新堂再度推了推腹黑眼鏡,銳利的眼神將灰姑娘桐生從頭到腳掃過一遍。

  「如果你把家事做完,又能找到適宜出席晚宴的衣服就行。」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能少一個競爭者是最好的…是說…繼上次的山羊一二三有亂倫姊姊的念頭,你也要亂嗎?你現在可是扮演母字輩的人吶…

  「…是…」灰姑娘桐生暗自握拳打氣,反正他也只剩衣服沒洗而已,對著繼母新堂欠身行禮後灰姑娘桐生繼續去忙碌了。

XXX  XXX

  到了晚上六點,皇家派來的馬車已在灰姑娘桐生家門口等候眾人。

  大姐志水與二姐一條早已打扮好在門口集合了。

  「母~親~大~人~馬車來了。」大姐志水發聲大吼,畢竟能喊新堂母親的日子不多見XDD。

  「你如果不怕我把你收藏的李慕玲丟掉你可以在大聲一點…」繼母新堂臉色發青的出現在兩人面前。

  呃咳,但…你在戲裡是媽媽的角色啊…大姐志水連忙搖頭閉緊嘴巴。

  「都準備好了嗎?」

  「請等一下,母親大人、姐姐們,還有我…」灰姑娘桐生盛裝打扮的從樓梯口上跑下來。

  就見大姐志水與二姐一條在繼母新堂身後急忙搖頭打PASS…

  完了完了,你又叫母親大人…這…

  就見繼母新堂…好像被惡魔附身的神情…嚇壞了在場的三人…
  「我~想~到~了~你~還~有~別~的~家~事~要~做~」那像來自地獄的陰沉嗓音,讓大夥不禁倒退三步。

  「咿…」

  「…我…我都做完了…」灰姑娘桐生嚥了嚥口水,困難的將台詞說完。

  「不~你~還~沒~,好了~我們走!」繼母新堂率先上了馬車。

  「你說了不該說的話了啦,小徹,不要叫他母親大人哦,好了乖乖待在家吧!」二姐一條好心的提醒灰姑娘桐生,也迅速上車了。

  只留無辜掃到颱風尾的灰姑娘桐生傻眼留在家裡…我只是按照劇本演……

  此時,神仙教母.夏目華麗麗的登場了,雖然是教母的角色,但仍不失他的帥氣。

  「哎呀呀,正是哥哥我出場的時候了。」看著灰姑娘桐生垂頭失落的神情,教母夏目輕笑出聲。

  「什麼人?」灰姑娘桐生聞聲趕緊擺出武打的姿勢。

  「別緊張,我是你的神仙教母,是要帶你去參加舞會的人。」教母夏目先審視了灰姑娘桐生的打扮,滿意的點了點頭。「看來你只需要有人帶你去而已了!」教母夏目拿出了手機,與對方溝通了一番。

  沒多久,門口傳來螺旋槳的聲音。

  灰姑娘桐生連忙衝出門外,發現門口停了一台…直昇機???(…你們可以在給我歪到這樣沒關係…)而駕駛…竟是…薇薇安???

  「你不是演父親嗎?」這童話有死而復生的戲碼嗎?灰姑娘桐生蹙眉回想著童話的劇情。

  「別多想了,劇情順利就好,夏目,我聽從你的指示開來了,這位帥氣的小姐就是我要載的人嗎?」司機薇薇安著迷的看著眼前雖然扮女裝仍然帥氣的二人。

  「呵呵,還有我。」

  「蛤?」…這部童話,神仙教母並沒有出席舞會吧???

  「僅管駕駛就是了!」教母夏目將灰姑娘桐生推上直昇機。

XXX  XXX

  華麗的皇宮內,已聚集了未婚的女孩,如果連繼母新堂也算進去的話…大概就…七位吧…噗…

  「這真是…冷清的舞會啊…」未婚貴族.一二三,身著的華麗的禮服,當然…也是女裝,略帶嫌棄的說。

  身旁跟著死忠的隨從四宮。

  沒多久管弦樂隆重的奏樂,大臣才村在大廳宣佈:「歡迎我們的王子殿下…」

  可愛嬌小的王子生澀的走到大廳中間,與眾反串們(汗)行禮。

  「這不是我美麗的王子殿下嗎?」貴族一二三率先走到王子面前,將準備好的鑽石戒指掏了出來。

  「呃…」王子手足無措的看著主動的貴族一二三。

  「你去邊邊等啦!」大姐志水不留情的將貴族一二三一把推往旁邊,自已則握住王子細嫩的小手。

  「你才要去邊邊咧」二姐一條直接撲向王子緊緊抱住他:「哇…好可愛哦。」

  「咳咳,親愛的王子殿下應該是要來哥哥我身邊才是吧?」教母夏目不甘寂寞的眨了眨眼。

  眾人看到教母夏目的出現,不禁囧了一下…

  灰姑娘桐生則是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將王子抱在懷裡:「王子應該要跟我一起,畢竟這才是正確的劇情。」

  「什麼?」眾人回神瞪著擅自抱住王子的灰姑娘桐生

  「話說…」腹黑新…呃…繼母新堂推了推眼鏡,看著精準的手錶:「12點了…灰姑娘該回家了…」

  「呃……」灰姑娘桐生一臉吃鱉樣,面有難色的…丟下一隻布鞋,衝衝忙忙的搭乘直昇機回家。

  「你不用跟著回去嗎教母」大姐志水好奇的看著還游刃有餘站在原地的教母夏目。

  「你忘了我是扮演神仙教母嗎?」

  王子臉部不經抽動了一下…不塊是歪劇…

  XXX  XXX

  鬧哄哄的舞會華麗麗的結束了,王子為了找尋那令人難忘的灰姑娘桐生,於是帶著大臣才村,拿著灰姑娘桐生丟下的布鞋一同去找人。

  知情的繼母新堂,為了不讓灰姑娘桐生來試鞋,他用計將灰姑娘桐生反鎖在地上室內。(噗…)

  兩人來到了灰姑娘桐生的家,表明他們的來意。

  「哎呀呀,這鞋很明顯是我的SIZE吧!!」大姐志水一邊哦呵呵一邊把腳塞進鞋子裡…呃…很不幸的,就算是合腳的我們也會說不合…

  「那應該是我的啦笨鳥窩。」二姐一條推開大姐志水試鞋,也不幸的不合腳!

  「可能是我的吧!」繼母新堂推推眼鏡,不顧眾人錯諤的眼光,自徑試起鞋子…當然也要說他不合啊!!!!

  「那還有其他女孩嗎?」大臣才村看了看大廳,除了剛剛試過鞋的三個人,似乎沒有其他女孩。

  「那感謝大家的配合,我們就此離…」大臣才村手在摸上門把就被灰姑娘桐生叫住!

  「請等等。還有我!!」灰姑娘桐生踢破地下室的門,發揮他訓練有素的體能衝刺到大臣才村與王子面前。

  「這位小姐請試穿。」大臣才村欣喜的將鞋拿給灰姑娘桐生試穿。

  「依照劇本,這的確是我的鞋!」灰姑娘桐生正色說道。

  於是乎,王子終於找到了灰姑娘桐生,並且與繼母新堂、大姐志水、二姐一條、教母夏目、貴族一二三及隨從四宮(汗)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後宮日子,可喜可賀…

XXX  XXX

  花絮
  「可惡的作者…竟然叫我們反串?如果抓到她一定把她關地下室。」眾反串們咬牙切齒兼猛打沙包的說…呃…

灰姑娘新堂  

作者後記

「新堂這篇有大歪,可能氣到自暴自棄了吧XDDD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