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介紹一下所有系列吧?

同人文【山河令/天涯客】

短篇

一些腦補或有靈感就寫上來的短篇,有喜有悲XD但應該喜的居多(吧?)

同人文【戀愛警報–東京特勤組】

經鬆小品】(全員篇)短篇

嗯,這部系列,是戀警首次發佈的同人文短篇,主要以戀警5人加上女主沙織的…笨蛋互動(笑),唔…當然也有一二三忍與四宮的出沒。ω。╭

櫻花凋零的那一天】(桐生篇)長篇未完

這是第一次嚐試的戀警長篇,是桐生徹VS櫻野奈奈的文章,也是第一篇有找相關主題曲的文章,但整篇是沉悶的步調,然後…他完未。ω。"~嗯…我好一陣子沒有寫的坑…(跪)

歪掉的斯特拉話劇】(全員篇)短篇

新堂小組惡搞童話的系列文…寫了滿多篇詭異的歪掉童話(噴笑)~然後其中有五部已經收錄為第一本同人誌中(萬歲?)

斯特拉幼稚園】【斯特拉幼稚園番外篇×一山不容第八虎】【斯特拉幼稚園番外篇×大人藥水的魔力】(全員篇)短篇×長篇

這是一部成員都是幼稚園生與幼稚園老師.麻美的故事,有與老師互動的短篇,亦有兩篇番外篇(有長篇亦有短篇),是一部卯起來讓小朋友放閃的故事?(大笑)

R.P.G】(全員篇)短篇×長篇

這是一部完全讓成員們放閃的故事,雖說是短篇,但五個成員的每篇故事又都有關聯!基本上是以女主角第一人稱視角,不過近期有些故事,是第三人稱視角來關注成員 們的戀情。

虛擬戀警】(夏目篇)長篇未完

是一部女主角織姬穿越到手遊世界裡與夏目發展戀情的故事,也是屬於沉重悲情文?是部大坑(傻笑)目前以月載的方式龜速進行Orz…

短篇輯】(全員篇)短篇

是一部自肥FB姊妹與本命成員的短篇閃文,目前…本系列停載中。

深夜頻道】(全員篇)短篇 

也是一部自肥FB姊妹與本命成員的短篇H閃文,目前也是停載中哦,並且沒有全數收錄一ω一+

成員們生日賀文】(全員篇)短篇

每年成員們生日的賀文系列。

☆志水篇

☆一條篇

☆新堂篇

☆一二三忍篇

古井之塔子】(全員篇)短篇

是一部因應阿飄月的系列短篇,女主角為阿飄身份的塔子小姐與眾成員接觸的故事一ω一。

情人節賀文】(全員篇)短篇

顧名思義,是情人節的相關賀文。

姊妹賀文】(全員篇)短篇

是FB姊妹們生日的賀文,沒有全數收錄。

中秋賀文】(全員篇)短篇

顧名思義,是中秋節的相關賀文。

聯名文章系列】(全員篇)短篇

是與FB姊妹們聯手寫文的系列。

失.憶】(全員篇)長篇×文案

是一部成員們因事故失憶、性情大變的系列文,但…目前只有文案,估計不會寫XDDDD,只有各成員的文案而已…。ω。

 

蛋蛋小劇場】(全員篇)超級短篇×插圖

是一部~成員們化身為可愛的蛋蛋特務的故事(噗)

 

聖誕節賀文

就聖誕節的情境短篇:)~只不過也沒有全員收錄哦~(因為沒寫完)

 

【BL】VIP室內不為人知的情事】18禁

是成員之間~情慾的BL篇,基本上都是18禁的!!

純愛斯特拉學園篇

就是單單純純的學園篇囉:)~

 

花.系列

是個女主們都是以花定個性的系列?有種全篇悲劇的FU~Q_Q~但應該不至於吧(傻笑)

 

限時活動文章

就是指限定日期開放索取密碼,等時間一到就會上鎖隱藏的文章噢:)~通常…都是R18(噗)~

或許以後會有普遍級吧XDD

圖文篇

圖+短篇

原創文

情境短篇

一部以心境、情境、臨時的靈感拼湊而成的非常短篇?(噁=3=)

以上,介紹完畢,會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