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鈴蘭為吊鐘形的純白花朵。

而在英國,園藝家更認為其是填補庭園中空白部分的最好花種,因此–它的花語是.純白。

受到此種花祝福的人,就好像一張完全沒有任何描繪和汙點的素描紙,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汙穢。

而在法國,鈴蘭是純潔,幸福的象徵。

鈴蘭的花不大,但只要種過一次就會愛上她的典雅外型及清甜的花香…

 

***        ***        ***        ***         ***        ***    

  

這裡是一個冰冷陰暗、極其潮濕、長期不見天日,總是迴蕩著水滴答答回音的室內。

 

一名與環境完全不搭嘎的女孩,謹著殘破的衣物、滿身是瘀傷、雙腿間還有褐色汙穢的血跡,她如垂死般被半吊在某間像是牢獄的小空間內,兩眼無神的盯著地面。

 

即使是如此慘狀,仍能看出她原是名美麗的女孩。

 

她…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思緒逐漸飄回事發當日…

 

她正與新堂從恐怖份子手中救回的女孩.佳代一同去採購黑貓要用的食材。

 

佳代是個有點奇特的女孩,或者該說,有些奇怪,她總是在前一秒開開心心的,到下一秒就會變得魂不守舍。

 

但大夥都認為,應該只是因為剛從人口販賣組織中脫離,還無法恢復完全罷了,她也是如此相信的…

 

然而剛剛還與她有說有笑的女孩,在她來不及反應之下打了一劑安眠藥劑,在倒地之前,她只瞧見那本來單純的孩子現下只餘有冷冰冰及詭譎的神情…

 

被.控.制.了

 

這是她失去意識的第一個念頭…

 

醒來之後她就在這個地方,遇上了…那些…另人作噁的事情。

 

這是第幾天了?自從被抓來這個地方,被無人性的虐待甚至被人強…

 

她已然放棄了生存與求救的希望,只期望自已能快點死去,喝下那所謂的孟婆湯來忘記這些不堪的事實。

 

冰冷的手銬與腳鐐,讓她禁不住的顫抖著。

 

等吧…就等哪天她生命枯竭了…就可以回到家人的身邊了。

 

只是…只是…他,她在也無法陪在他的身邊了,她唇邊浮現出一抹飄渺的笑容,極其悲泣。

 

***        ***        ***        ***         ***        ***

 

在一艘華麗的輪船上,正舉行著盛大的聚會,說是盛大,但也是秘密進行著。

而新堂小組也正偷偷潛進輪船,他們即將闖入一個販賣人口的會場,幾人各自待命著,小心翼翼的以無線電聯繫。

 

「夏目…你其實可以不用勉強參與這次的活動的。」桐生一邊監視著會場東門出入的動靜,一邊擔憂著守在西門出入的夏目,他說出其餘成員的內心話。

 

「不…我要去救她,這是我的承諾。」夏目略顯凹陷的臉頰、凌亂的髮絲、憔悴的神情,讓他失去以往的風采翩翩。

 

「可是,你...確定,我是說,你應該知道他們會怎麼對待被捉到的女孩...」

 

「噓,笨蛋鳥窩,你閉嘴。」一條急切的嚇阻,打斷了志水無心的話語。

 

「……夏目…抱歉…」新堂除了擔心夏目之外,更多的是愧疚,他臉色不佳的坐在離輪船不遠之處的小船上,盯著會場內的監視,要不是因為…因為他帶進黑貓的那個女孩,夏目的未婚妻不會因此被恐怖份子攎走。

 

「新堂,不是你的錯,你不要自責,我現在只想救出她,好好保護她而已。」夏目真心不怪罪新堂,連那個女孩,他也知道,她只是被組織操控著身不由已。

 

他只怪罪他自已,沒有好好守在她的身邊,他握緊懷裡的槍枝,咬緊牙關等待突破的好時機。

 

眾人不在多說,各個懷有心事的守在自個兒的崗位上。

 

他們內心知道,揭發了這一切,絕對不會得到好的結果,得到的可能是…讓人不想相信的可恨的實情。

 

***        ***        ***        ***         ***        ***



「感謝各位光臨這次的販賣會,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次的商品吧,首先是第一位,人如鈴蘭般柔美的商品編號001,她可是這次商品中最好的極品…」會場上熱切介紹商品的仲介人,神情奸詐又淫穢。

 

介紹的同時,一名女孩如殘破娃娃般被人硬架到台上。

 

「喂…你們這個商品也被折磨的太可憐了吧,滿身是傷,我看…你們是不是先試用過了啊。」一名買家首先發難。

 

「呃…咳,傷痕是因為這個商品不太乖巧,總是抵抗,只好…下手讓她乖一些,至於…處子這方面…嗯,這點我只能先跟大家抱歉,的確有個不知死活的傢伙貪戀這女孩的美色,忍不住慾望的強了她,我們老闆已經將那名下手的人處死了,但是,她仍然是極品中的極品,錯過可惜哦!」仲介人將女孩美麗的面孔抬起,露出那如果沒有傷痕準是陶瓷娃娃般的美麗容貌,在址開那覆在胴體上的浴巾,絞好的胴體更另在場的買家紛紛為之瘋狂,一次一次的出價。

買家們瘋狂的喊價,直到有人喊到了設定的額限後才停止吵鬧。

 

「3千萬成交,恭喜這名買家標得這件商品。」仲介人一拍案,女孩就被粗魯的拉向那名肥胖買家,她絲毫不抵抗,無神的瞳孔無焦距的望著那一臉淫慾的買家。

 

眼看身子就要落入買家手上...

 

「停止這噁心的買賣。」門口響起槍聲,應聲而入的是伺機行動的新堂小組,他們迅速的將警衛紛紛打倒,又通知二線其他斯特拉成員入內。

 

「小昭。」夏目一眼就看見這遍體鱗傷的女孩,是他朝思暮想急於找到的人,他發狂的一槍又一槍的將那名買家擊斃,直到發不出子彈,他才連忙脫下外套套在小昭殘破的身軀上,將她護在懷中。

「小昭…我來救妳了…」她的模樣讓他心痛的恨不得把無能的自已給殺了…

 

聽到那令她心碎的聲音,名為小昭的女孩漸漸回神,先是高興的看著眼前來解救她的人,再想到自已的情況,她幾乎歇斯底里的崩潰大叫…

 

「不…不要…不要碰我,我…我…我沒有資格站在你的身邊,嗚…我…我…好髒…我…好髒…」小昭推開夏目的懷抱,拾起倒在地上的買家所帶的短刀使盡全力逃開夏目身邊,他的出現對現在的她而言,無疑比被人強暴還要的悲痛。

 

***        ***        ***        ***         ***        ***

 

一會兒販售人口份子的組織一一落網,買家也紛紛靠上手銬帶離,被綁住的女孩們也都被送往醫院的途中。

 

「夏目,怎麼樣…找到小昭了沒?」一條一邊透過對講機一邊在船艙內找尋夏目與小昭的身影,無奈他不論怎麼喊,對講機就是沒傳來夏目的聲音。

 

直到他正要轉往甲板之際撞上了一堵肉牆…

 

「唔…做什麼……」情急的他正想破口大罵時,在看清狀況後,他張口襟聲不語只能僵在原地…

 

夏目流著淚嘶吼的抱著小昭,而小昭胸口插著一把短刀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夏目的懷裡,血刺眼的染紅了夏目白色襯衫。



新堂小組,除了尚在小船上調渡其餘斯特拉成員的新堂,全都站在週圍,欲言又止的看著這悲痛的一幕…

 

無情的雨漸漸落下,打在甲板上的每個人,冰冷的雨水像是要剝奪僅存的溫度…

 

那如鈴蘭般的女孩…漸漸的枯竭…就像花漸漸的凋凌…

 

【END】

 

【閒話】

好像在寫花系列…不過櫻花,我寫了幾篇,這次想到一些靈感,於是趁空翻了翻資料,找尋著適合的花,看到了鈴蘭

 

然而鈴蘭花,花語似乎有很多種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我則是挑選了好的部分

純潔、柔美、優雅、高貴等等(很多資料都不一樣!)

 

但實則鈴蘭本身是有毒性的!當然這個部分我只能放棄…因為…在故事寫到後面,我才後知後覺的想到這一點(昏倒)

 

不過能得到一個結論是…我目前的『花系列』好像就是悲劇的意思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