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是女孩們與情人共渡的日子。

 

斯特拉新堂小組的女成員們,也紛紛有自已的節目,不是陪男友渡過,就是陪男友工作,不過當然也有獨自渡過情人節的女孩。

 

阪本百合,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她與梨央都是現役的大學生,而且都有個不可告人的身份,那就是身為秘密組織,斯特拉新堂小組的成員。

 

原本就是體能極佳的優等生,從原本不會武術,在 桐生的訓練及新堂的教導下,雖然槍技不佳,但是她是除了桐生與理花之外會所有武術的成員,其進步的速度讓大夥嘖嘖稱奇。

 

然而…體能優等生,也就意味著,她的課業是悲慘到連新堂都扶額搖頭。

 

但這樣的她,竟然成為新堂唯一放不下的女孩。

 

百合正坐在新堂的客廳裡,盯著那牆上指針一分一秒的過。

 

「唉…今天可是情人節耶,難得斯特拉沒有任務,他竟然又跑去總部了!唉唷,總是埋頭在資料之中,我看他根本就忘記我們今天有約好了。」百合瞪視著桌上那盒自已做的巧克力蛋糕。

 

沒錯,雖然成績糟糕,但只要是『術科』類,舉凡料理、手工等等,她都非常上手,雖然料理不能與桐生與千織相比,但也足夠了。

 

她調皮的轉轉黑白分明的眼珠子,像是在策劃什麼事情般歪頭側想著。

 

「好吧,那我就去總部找他就好啦!」百合打定主意拿起桌上的蛋糕,揹起側背包,連忙以百米的速度往總部奔去。

 

×××

 

新堂皺著眉頭,坐在會議室裡看著文件,像是有困難的案件似的,他拿著螢光筆在上頭畫上一遍又一遍的記號。

 

一下視線又從文件移開轉到筆電上,修長的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敲打著。

 

他就這樣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連他自已都忘了自已到底工作多長的時間了…

 

在工作告一段落時,他拿下眼鏡,在眼頭上按了按,他仰天將頭靠在椅子上,閉目養神著,但腦袋中仍然在思考剛剛的案情。

 

但他思考沒多久,就被敲門聲打斷思緒。

 

「請進。」他戴起眼鏡,整理好儀容正襟危坐的望向門口。

 

「SURPRISE!!」

 

「阪本??」

 

就像是約定好似的,他們在總部總是以姓稱呼。

 

百合燦笑著關上會議室的門:「新堂午安!」

 

「妳怎麼來了?」新堂腦袋仍然想著棘手的案子,面色不變的看著來人。

 

「我來找你啊。」

 

「有事嗎?」新堂重新回到文件與電腦之中。

 

百合掛在臉上的笑容尷尬的凝結在臉蛋上:「呃…」

 

「對不起,我在忙,如果事情不急的話可以等我回去在說嗎?還有,下次要來找我記得打通電話給我。」新堂淡淡的丟出一句話,還是沒有正眼看她。



百合胸口緊了一下,她知道他一直很重視工作…但是…呃…不行不行,不能這樣想,這樣子的新堂也是她所喜歡的啊…但…但…是…

 

百合將原先準備好的蛋糕悄悄放進側背包裡,氣虛的說道:「對…對不起打擾你了,我…我先回去了。」

 

百合連忙轉身離開會議室,她怕…怕在待下去她會哭出聲,這樣…會影響新堂的工作的…

 

她迅速的離開總部,跑回自已的租屋處,懊惱自已怎麼會笨到去吵新堂工作,她氣惱的將蛋糕隨意的丟在桌上,自已也趴在桌上肆意的流淚,哭著哭著…竟然就這樣掛著淚水睡著了。

 

×××

 

新堂忙了一個下午,終於在傍晚之際分析完之前任務的案件,他將報告整理成冊,關上電腦準備將報告交給灰原長官。

 

他交完資料,帶著電腦走在長廊上,一邊看著手錶,一邊想著:剛剛阪本到底有什麼事情?他剛剛一心一意想把所有案件打成報告,這樣他就可以多一點時間陪她渡過。

 

「嗨,新堂隊長。」一名迎面而來的其他小組的隊長,輕聲的與他打聲招呼。

 

「黑沼隊長。」新堂點點頭示意招呼著。

 

「連情人節都賣給工作啦?以後你的女朋友會很辛苦呢。」

無意的玩笑,卻在新堂心中丟下一顆震撼彈。

 

情人節???原來是這樣嗎?他忘了,他忙到忘記今天就是14日了,而且…他們好像還有約…

 

「糟糕,黑沼隊長不好意思我先離開了!」新堂難得焦急的奔跑起來,讓留在原地的黑沼隊長一愣一愣的瞪著愈來愈遠的身影。

 

「嗚哇…跑的真快…真不塊是新堂!!」

 

×××

 

等他趕到百合家中,已是晚上的時刻,他扯下束縛的領帶,揮袖擦拭著滿身大汗,從窗口看著烏黑一片的室內。

 

「她一定在家…」他拿出備用鑰匙轉開大門,輕聲的走進室內打開日光燈。

 

就見百合趴在桌上,桌上還有一顆估計是要送他的蛋糕…

 

「百合…」新堂走到她身邊坐下,充滿歉意的看著她掛著淚痕的臉蛋。

 

他伸手輕輕擦去她的淚痕,恰巧百合也在此時轉醒,她還不適應強烈的燈光,坐起身眨眨雙眼,呆愣了好一會兒,才發現新堂就在她身邊…

 

「咦?你怎麼來了?」百合有點睡昏頭,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妳哭了…對不起,我竟然忙到忘了時間了。」新堂蹙眉反省自已的不小心,充滿歉意的眼神凝視著她。

 

「咦?…」聞言百合才漸漸想起今天的事,包括她淚灑總部…「呃…沒…沒有啦,你在忙,我不應該去打擾你才是。」

 

「不,是我的錯,對不起百合。」新堂輕撫著百合冰冷的臉蛋:「我只是…只是想快點把任務報告交出去,這樣我就可以撥出很多空擋給妳。」

 

百合聽到新堂的道歉及看到他的模樣,原本一開始還有點抱怨的心情頓時消失的一乾二淨,她眉開眼笑的看著新堂,亦伸手觸摸他帥氣的臉龐。

 

「謝謝你,棗,原來你是為了我…我真的好高興哦。」百合主動靠近新堂,在他的唇上烙下一吻。

 

「百合!」

「嘿嘿…」



一個生澀的親吻,卻輕易的點燃了新堂,他輕輕一拉,將百合拉進他的懷裡,在給予她深深的擁吻,濃烈得讓百合幾乎快吸不到空氣似的

 

「唔…新…新堂…等…等…」

 

「什麼?」新堂稍稍鬆開深吻,但性感的薄唇仍然貼在她的紅唇上。

 

「我…唔…」還未說完的話語,再度被新堂打斷,他撬開她的貝齒,將熱情的火舌鑽入甜蜜的口中。

 

「等…等…」百合費盡心思找回自已的理智,含糊的話語悶在口中。

 

新堂知道她沒說完,是不會認真回應他的火熱,於是不甘的停下索吻:「怎麼了?」他壓抑湧上心頭的慾望,等著她的話。

 

「蛋…蛋糕…」百合喘著氣企圖平復紊亂的氣息。

 

「我現在比較想吃妳。」被慾望沖頭的新堂,連說話都開始那麼火辣,說完就要欺身於她。

 

「可是…那是人家熬夜辛苦做的…」百合嘟著紅唇撒嬌道,最重要的蛋糕應該要先送出去的嘛…這才是情人節啊!

 

新堂半瞇著雙眼盯著百合瞧,他深吸口氣:「我知道了,但是…妳等等就得補償完…」他扯開有些腹黑的笑容…

 

「呃………補償……」看來……她今天可能又要睡眠不足了…

 

【END】

 

【閒聊】

 

超過時間(白眼)

對不起大家>A<~~

 

就當作…現在還是14號吧Q_Q(偷偷把時間調到一小時前…)

 

認真的新堂很帥… 被點燃慾火的新堂也很………迷人啊(捧臉QAQ)

 

總算七篇系列寫完了…都是埋有ㄐ一 ㄑ一ㄥˊ的伏筆啊…(////////)


至於後續……(傻笑帶過)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Q_Q(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