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個美麗可愛的山羊姊姊,她有七隻迷人帥氣的山羊弟弟,她像媽媽一樣的疼愛這些山羊弟弟。

  有一天,她要去出任務(嗄?)於是喚來了七隻山羊弟弟,對他們說:「我要出任務一些,你們要小心野狼薇薇安哦,要是讓她進來屋子裡,你們一定會全部被吃…掉…從頭到腳的吃乾抹淨…」山羊姊姊想到對山羊弟弟們垂涎三尺的野狼薇薇安,不禁全身發寒,而且這台詞到底是如何的歪劇啊?

  「她會想辦法扮演其他人,好讓別人上當,不過你們只要聽到她粗粗的聲音…及黑黑的手,就能認出她了。」

  「哦…我親愛美麗的山羊公主啊…」山羊一二三迷戀著山羊姊姊的容貌,情不自禁的說.錯.台.詞…

  其他五名山羊不禁各自賞他一個拳腳,並且裝他丟給山羊四宮看管…

  「放心吧山羊姊姊,我們一定會小心的。」山羊新堂推了推他腹黑的眼鏡。

  山羊姊姊於是放心的出任務去了!

xxx xxx

  山羊弟弟在屋子內各自做自已愛做的事。

  山羊新堂看著山羊姊姊留下來的每一份歷屆任務報告文件,山羊桐生在廚房做著美味的午餐,山羊夏目則在吧台後調製一些新的酒品,山羊一條正在看男公關大全(啥?),山羊志水則著迷的看著他最喜歡的李慕鈴海報(呃咳),山羊一二三則在擦拭他為山羊姊姊買的戒指(蛤?你想在裡面搞亂倫啊?),山羊四宮則安份的待在山羊一二三身邊。

  沒過多久,有人敲門了,並大聲地說:「開門吶,我的好弟弟們,你們美麗可愛動人的姊姊回來了。」

  聽到如此粗糙的聲音加上如此自戀的形容詞,山羊弟弟們知道這不是他們的山羊姊姊,是野狼薇薇安。

  「我們才不開門。妳不是我們的姊姊,妳有粗糙的聲音。」

  「嘿咩,我們的姊姊有著李慕玲那迷人好聽的嗓音吶…」

  「白痴鳥窩,你是有多玲玲控啊。」

  「你才臭捲毛,現在的身份更符合你那頭捲毛樣了!」

  「你說什麼白痴鳥窩…」

  「你們別在我耳邊吵架…」

  門內傳來無視野狼薇薇安的爭吵,讓野狼薇薇安不禁氣憤的跑到鄰近找藥商才村。

  「給我一個可以變成李慕玲聲音的藥!!!!」

  她將藥吞下,果真變成李慕玲那可愛的細嗓音。

  然後她又回到山羊們的住處:「開門吶,你們的姊姊回來了。」但她在說的同時,又將黑黑的手搭在窗台上,山羊弟弟們見狀仍然堅決不開門。

  「不開門,我們不開門,我們的姊姊有著白皙漂亮的手。」

  「對啊…怎麼會有那麼黑的手啊?」

  「大概是沒有保養吧?」

  門內又傳出一陣評論她的雙手的氣死人言論…野狼薇薇安又氣呼呼的跑去找藥商才村。

  「給我粉撲…」

  藥商才村知道她要去騙人,於是不肯交出粉撲。

  「敢不給我你就會被我帶回去我的房裡…嘿.嘿.嘿」野狼薇薇安舔了舔唇,瞇著雙眼威脅…

  藥商才村唯恐自已的貞操不保,於是乎連忙將粉撲交到野狼薇薇安手上,還深怕她不夠用多送她幾罐美白護膚乳液。

  野狼薇薇安將大量的粉撲在自已黑黑的雙手上,她再度跑回山羊們的家,一面敲門一面說:「開門吶,我是你們的山羊姊姊。」

  「妳先把手給我們看」
  野狼薇薇安將手放到窗台上,山羊弟弟們雖然不想,但礙於劇情需要的把門打開了。

  果不其然,門口的就是野狼薇薇安。

  「嘿嘿…這下我的後宮就多了你們這些迷人的傢伙們了…」

  就在野狼薇薇安要下手的同時,山羊弟弟們也不甘勢弱。

  「束手就擒吧!」山羊桐生一個側踢。

  山羊夏目在給予她一個肘擊,並且讓一旁的山羊一條與山羊志水用繩索將她綁了起來。

  「把她關到地下室去…」山羊新堂再度推了推腹黑眼鏡。

  「四宮上。」山羊一二三一聲令下,山羊四宮輕鬆的將野狼薇薇安掛在肩上,將她丟到不知何時又出現的地下室…

  xxx  xxx

  沒多久,山羊姊姊回來了,看著山羊弟弟們爭先恐後的爭取她的懷抱。

  「有發生什麼事嗎?」

  「沒.有~我們只是跟某個有趣的人玩了一下。」大夥異口同心的說道。

  於是山羊姊姊與山羊弟弟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一□一

xxx  xxx

  作者後記:

  「…好…好強的小羊……這……」作者傻眼!

狼與七隻小羊之新堂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