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FB的姊妹們的睡前故事「拇指公主」,讓姊姊我突然寫下了以下這篇……噗噗Q_Q

 

PS.全劇請用Q版想像…尤其是小矮人部分(大笑)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晴天,鳥語花香的城堡裡住著美麗可愛的白雪公主。

 

  但是她有一個恐怖的繼母.薇薇安皇后,他…呃是她想盡辦法要讓可愛的白雪公主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於是某天,她聘了一個從不失手的獵人.夏目。

 

  當獵人夏目帶白雪公主到城堡後那終日陰暗的黑森林,卻因為白雪公主實在太可愛了…

 

  「哦美麗的白雪公主,哥哥我實在下不了手啊…」獵人夏目丟下他原本瞄准白雪公主的武器,放開了白雪公主。

 

  「去吧…公主…到森林的深處吧,那有可以保護妳的人們。」獵人夏目對白雪公主眨了眨眼。

 

  「那你怎麼辦?母后知道不會放過你的。」善良的白雪深怕獵人夏目會因她而受害。

 

  「放心吧,善良的白雪公主,薇薇安皇后不會對我下毒手的。」獵人夏目露出令人安心的微笑,催促白雪公主敢緊離開這裡。

 

  XXX  XXX

 

  白雪公主走了一整天,在森林的最深處發現了一間可愛的迷你小屋,她好奇的走進小屋裡,欣喜的發現,這裡的每件事情都好迷你好可愛,連床舖都是那麼的小,她坐在鬆軟的床舖上,沒多久就不小心睡著了…

 

  不一會兒,小屋的主人,小矮人們工作回來,發現家裡多了個可愛的不速之客。

 

  「咦?這是誰啊?」一頭金黃頭髮的小矮人好奇的看著床上可愛睡容的公主。

 

  「好像李慕玲餒」

 

  「白痴鳥窩…這是童話故事哪裡來的李慕玲。」

 

  「你說什麼臭捲毛…話說你身高原本就是小矮人的SIZE嗎?難怪不會有縮小的感覺」

 

  「你~這~欠~揍~的~死~鳥~窩~」

 

  「噓,別吵,她好像醒了!」

 

  「……被她發現我們的存在,要關地下室才行…」

 

  眾人聞言不禁OS~這是白雪公主…哪有什麼地下室啊…

 

  白雪公主一眨開眼,就發現眼前有五個可愛又帥氣的小矮人。

 

  「啊,對不起,我睡了你們的床,我是白雪公主,你們是?」白雪公主不好意思的坐起身,整理自已的裝容。

 

  「我是一條蓮。」

 

  「我是志水晴樹。」

 

  「我是桐生徹。」

 

  「我是新堂棗。」

 

  「我是夏目時生……」

 

  聽到最後一個人的介紹,大家再度心裡OS……你不是獵人嗎囧

 

  「夏目…你不是演過獵人了?」矮人蓮偷偷摸摸的跑到矮人夏目的身後戳戳他的背輕聲問。

 

  「人手不夠來客串!」矮人夏目保持原來的笑容,再對公主露出微笑。

 

  「哦…」

 

  「呃…不是應該要有七個嗎?」白雪公主愣了一愣,怎麼跟劇本不一樣??

 

  「咳,公主因為人數不夠我們做了調整。」矮人新堂推了推腹黑的眼鏡說:「妳不能洩露我們的事情,不然妳要被關地下室!!」

 

  蛤???有這一句嗎??其他人莫不瞠大雙眼看著矮人新堂,現在是在自由發揮嗎?

 

  「呃…咳…我不會把大家的事情說出去的,大家放心吧!」白雪公主首先回神,企圖將劇情拉回來…

 

  「相信大家都餓了,我剛剛去煮了一些東西,一起去吃吧!」矮人徹將身上的圍裙放在一旁,牽著白雪公主的手,引領她到餐桌旁。

 

  眾人一邊吃一邊談天說地,大夥也決定要讓白雪公主住在這裡…

 

XXX XXX

 

  「魔鏡啊魔鏡,這個世界上是誰最美呢」

 

  「呃…咳咳是…白雪公主…」魔鏡才村臉色蒼白的盯著頻拋媚眼的薇薇安皇后。

 

  「你.說.什.麼??」薇薇安皇后瞬間變臉,咬牙切齒的瞪著魔鏡才村。

 

  「啊…是森林裡跟小矮人在一起的白雪…咳咳白雪公主啊…」魔鏡才村吞了吞口水,深怕薇薇安皇后把魔鏡打破…這樣他就沒戲唱了…

 

  「獵人夏目竟然沒有幫我達成任務…」薇薇安皇后緊咬手上的手帕…

 

  「是否要殺了獵人夏目?」

 

  「啊…可是看到他那迷人的臉…我下不了手…算了…我自已親自動手。」薇薇安皇后做了一番打扮,把自已變成老婆婆般,手上拿了一顆毒蘋果。

 

  「迷倒夏目的人…我要剷除她…」

 

  呃…不是,這不是重點吧?魔鏡才村在後方默默的擦了擦汗,這劇似乎會歪掉…

 

XXX  XXX

 

  「公主說是薇薇安皇后要致她於死地,那她知道她還沒有死,肯定還會來找白雪公主!」矮人新堂推了推腹黑眼鏡。

 

  「那怎麼辦?」矮人志水低聲詢問接下來該做什麼。

 

  「將計就計…我們躲起來,讓白雪公主跟她接觸,等毒蘋果現身就可以制裁她」

 

  「好就這麼辦!」

 

  五名小矮人假借工作,躲在小屋子不遠處。

 

  沒多久,假扮老婆婆的薇薇安皇后在小屋前停佇雙腳,她敲了敲門。

 

  白雪公主應門而來…

 

  「來了,老婆婆您是?」

 

  「迷人可愛的小姐,要不要來顆蘋果呢?」

 

  就在薇薇安皇后拿出蘋果之際,斯特拉小矮人們出動了。

 

  「妳束手就擒吧!!」矮人徹一個飛踢,將毒蘋果踢飛。

 

  矮人夏目跟著將她反手制服在地。

 

  矮人晴樹與矮人蓮拿出繩索,將錯諤的薇薇安皇后五花大綁丟到後台(嗄)

 

  「哈哈哈!死心吧薇薇安皇后,我們會保護白雪公主的」腹黑…呃不…矮人新堂推著自已的眼鏡從暗處走了出來。

 

  於是乎白雪公主與小矮人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果真是歪的徹底的話劇啊…哈哈

 

XXX  XXX

 

後台.

 

  「少爺,似乎沒有我們出場的機會了」隨從四宮拉著馬的疆繩。

 

  馬上坐著王子一二三。

 

  「這…些…傢…伙……」

 白雪公主後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