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噗一下…之前提及的阿飄屋(我討厭它!!!!!!)

附上一張概念圖(畫太遠了)

 

本文:

 

避暑方法有許多,舉凡到避暑勝地渡假、玩水、吃冰、吃西瓜等等,都可以讓大家得到涼爽的功效。

但,還有一種讓人毛骨悚然的涼法…就是…跟鬼有關的事情!

七月,正是烈日當頭的月份,新堂組的成員們剛在山梨縣完成一項任務,還有一天可以逛逛,於是去玩富士極鬼屋這種驚人的提議,就這麼從一個面露甜笑,說話清脆的沙織口中傳出來。

這個提議涼搜搜的傳進幾個大男人的耳裡均後退一步。


為什麼,為什麼會從甜美的嗓音傳出來自地獄的招喚吶!!!!!


「走嘛,好不好!餒?小徹?時生?蓮?晴樹?棗?」沙織那雙發出光芒閃耀的閃神,掃過場的每個人,用撒嬌的方式討好大夥。

經不起沙織可愛的的邀約,即使場地是如此的詭譎噁心,眾人還是像被催眠似的緩緩的點頭。

「耶!那我們出發吧,這裡離富士極不遠,我們出發吧。」沙織開心的一個指令,唆使不太情願的眾人前往那涼快的避署勝地啊。

××× ×××

「哇塞,這真的是好逼真的場景哦,餒,你們看,地上還有道具耶!」沙織一到鬼屋,就興奮的哇哇大叫,一下指著地上的死屍,一下指著牆上的斷頭,臉上揚逸著幸福的表情,與沉靜噤聲的大夥成了相對的反差。

「哎呀呀,這女孩,怎麼面對名牌跟精品包都不會有這樣興奮的情緒,為什麼面對這種詭異的東西她那麼有興趣啊。」一條鐵青著一張帥氣的臉,看著這個讓他實在不舒服的場景,噁…

「…這裡的護士小姐…都好噁心,幹嘛不像李慕玲那樣打扮的漂漂亮亮台上唱歌就好呢…唉…」志水看著鬼裝扮的工作人員,不禁從腳底開始冷起。

其他三個人,更是抽搐著嘴角,瞪著眼前開朗過頭的女孩。

「唉…這女孩太強了。」桐生雙手相疊在胸前,來這種地方,他寧願出任務去叢林啊!

「呵呵,沙織現在是最漂亮的時刻了!」夏目輕笑出聲,他是無所謂啦,只是跟沙織來鬼屋,他寧願跟她去玩別的更激情的事情,他倒是不知道原來沙織那麼喜歡這類的東西。

「…或許…會有好的角色可以參考。」新堂推推眼鏡,環顧四週的恐怖場景及扮鬼的工作人員。

「什麼角色參考啊!」一條與志水不可思議的看著新堂。

「或許某個任務會用到這種角色。」新堂冷然的看著兩人。

「…不會吧…」

「新堂你不怕?」夏目悶笑將手插進口袋,好奇的看著新堂。

「這不是假的嗎?」

呃…眾人默默的看著新堂,原來他是一個對鬼東西無感的人?

「好嚕,六個人的票我買好了,走吧,各位。」沙織開開心心的亮亮手中的門票,兩隻手各抓想要後退的志水與一條,把他們推到前頭,然後自已在從後面推著其他三人:「走吧走吧。」


一行人看完行前的影片介紹,一踏進陰森的入口裡,隨即可以感受到不同外面的陰風,與營造出來的氣氛。

這裡是日本有名的整棟鬼屋,以醫院的背景來打造,不只視覺做的很好,還有嗅覺跟觸覺,濃濃的刺鼻藥水味及很多門需要親自開啟,著實營造了恐怖的緊張感。

「哇塞,真是讓人毛孔張開的氣息啊。」沙織興奮的帶頭,拿著園方發放的微弱的手電筒。

「妳這是什麼惡趣味啊。」一條沒好氣的跟在沙織身邊,一邊戰戰競競的注視著周遭的一舉一動。

「能不能有女人味一點啊。」志水也默默的貼近沙織。

「唉呀,這個就真的很有趣啊,我一直很想來看看。」沙織笑瞇著雙眸緩慢的往前走,一下碰碰牆壁的血漬,一下摸摸噁心的布條。

就在大夥龜速的前進時,突然一個包著繃帶的鬼從眼前以不自然的走姿出現在大家面前。

「噫…」志水拉住沙織的衣服,停在原地,不太願意在往前走。

「鳥…鳥窩頭,你快走啦,不走卡在這裡更不舒服。」一條一掌不客氣的拍了一下志水的肩。

「你不會先走啊笨捲毛」

「囉嗦啦,快走!」

「不會有事的麻,走吧走吧,他又不會碰到你。」沙織好奇的將手電筒直射在『來飄』上。

「唔,這種打扮,不會包太緊嗎?」新堂若有所思的停下腳步看著眼前晃來晃去的繃帶鬼。

「你還真是有興致研究這種東西啊。」夏目笑嘆著拉著新堂跟在眾人身後離開。

眾人在昏暗陰森的氣氛下,走了好長一段路,延途經過病房、手術室、太平間等等氣氛凝重的房間,有些地方是讓遊客明明知道那裡有鬼,但是當鬼來嚇你的時候,仍然會尖叫往前跑的機關,途中志水還被鬼嚇到後退一步撞倒一條。

就在眾人走到幾乎忘了時間之下,來到了一條紅光閃爍的陰暗長廊,兩側紛紛有許許多多緊閉的門。

而長廊遙遠的另一端微閃著亮光,是出口的光線。

「哇塞,走那麼久終於到出口了嗎?」志水看著那光,就像沙漠遊走的人看到綠洲般的開心,一個邁步往前。

「啊…等…」沙織直覺不對,這裡應該有…卻來不及阻止很想衝向出口的志水。

果真當志水踏出那第二步的時候,門紛紛打了開來,竄出許多淌著血液、有些還面容爛掉噁心的護士們,她們發出『呃噁』的詭異聲音,逼進長廊的一行人。

「咿…鬼…鬼…噁…太…噁心了。」志水見狀一個拔腿,速度超凡的往外衝刺。

「噁…也太噁心了吧,而且還一堆!」一條也慘白著一張臉跟在志水身後衝了出去,就說他討厭那種數大變是『美』的說法了啊…

桐生則是不小心太靠近門邊,而被護士撞了一下,下意識的擺出拳腳的姿勢。

「桐生等等…那個不能打…要賠醫藥費。」沙織連忙拉住桐生的手,急急的往外走,以免真的要付醫藥費。

「唔,有些護士妹妹很可愛耶,辛苦妳們囉,下班來跟哥哥約會好嗎?」夏目端詳著某些妝容沒有那麼誇張的工作人員,意外的發現,原來裡面也有可愛的漂亮小姐的。

「夏目,快走了,不要在鬼屋裡面把妹。」新堂拉著夏目跟著很外跑,以免他們都被工作人員包圍…因為那些被夏目迷住的工作人員們。

一行人氣喘吁吁的跑到外面,有的是被嚇的,有的是要救工作人員,有的是為了不讓某人騷擾工作人員…

「嗯…我得到很好的數據,及一些訓練的方式。」新堂推推眼鏡,露出一抹腹黑的笑容。

「…什…什麼…」志水心生一股不妙的直覺。

「在驚嚇過度的時候,志水你跑出了驚人的秒數,這表示,這裡有助於訓練大家的爆發力,下次我們就來這裡訓練,一次只能一個人通過,可以訓練膽識、反應、肌耐力、爆發力等等。」新堂如惡魔般的輕快語氣,讓某幾人好像被鬼抓住般的屏息著,腦細胞頓時死了很多。

「噫……惡魔惡魔啊…」志水跟一條臉色涮白的瞪視著新堂。

「唉呀呀,真是讓人厭惡的訓練。」桐生也鐵青著一張臉,雖然他不太怕這種東西,但是這不舒服的氣氛加上最後那一招還真的有點討厭。

「啊咧咧,好好哦,我贊成哦棗。這樣下次可以享受一個人闖關嗎?」沙織的興奮的反應,舉著雙手贊同新堂的提議。

「哎呀呀,好哦,這樣我就可以再見到那群可愛的護士妹妹了嗎?」夏目也低笑著說。

「……沙織跟夏目禁止出席這項訓練。」新堂冷眼看著兩人。

這真是…恐怖至極的鬼屋啊啊啊啊!!!!

××× ×××

後記.

在一次與FB的妹妹們閒聊之中,講到了鬼屋這件事,於是我試著寫了。

背景是日本的富士急鬼屋,我有稍微研究了一下眾多網友的分享,看的我都覺得恐怖,但…如果只是看別人分享這些遊記,那倒是還滿有趣的(笑)有興趣的孩子們,有機會可以去玩玩這個似乎是最長的鬼屋(目前好像全長900m哦)

王子們的反應,完全是猜測,畢竟這個官方遊戲似乎都沒有談過(聳肩)所以我自作主張的如此安排了。(其實本來是想寫五個都怕的說XDD)

有些反應我參考了瑜妹妹提供的反應:D(就是我們在18文閒聊的那層樓)感謝妳一ω一~哈哈Q__Q至於被嚇的內容,拜託=3=我也很怕…所以我也避開了(閃)@__@

【END】

 

 

輕鬆小品.鬼屋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